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田亮晒女儿森蝶网球照 足跟起泡 慈父欣慰又怜爱

田亮晒女儿森蝶网球照 足跟起泡 慈父欣慰又怜爱
2019-07-15 09:02:47 猫眼电影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田亮很幸福,有漂亮的女儿帅气的儿子,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女儿森蝶继承爸爸妈妈的高颜值,五官精致身材高挑。更重要的是,小小年纪的森蝶继承了爸爸的运动基因,喜欢运动。据了解,森蝶喜欢打网球,并且技术高超。8岁时能够打败老爸,成为真正的运动女孩。

近日,田亮在微博晒出森蝶练习打网球的照片,小小年纪的森蝶有着运动精神,为了提升打球水平,将脚磨破了。看到女儿被磨破的双脚,作为老父亲的田亮既心疼又欣慰。他表示,女儿很辛苦,承受了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东西。也因为这些压力,令女儿变得更加坚强。

不怪田亮心疼,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森蝶的双脚被磨出了血泡和老茧,令人无比心疼。网友们纷纷留言给予安慰,为这位辛苦的网球少女点赞。也有网友认为森蝶是宝藏女孩,意志力坚定。的确,渐渐长大的森蝶越来越坚强,继承爸爸的运动基因,不管训练多么辛苦疲惫,依然勇往直前。

屏幕快照 2019-07-14 11.28.08.png

想想几年前参加的亲子节目,森蝶还是一个小女孩。跟着爸爸到农村体验生活,嫌弃农村的味道不好,嫌弃居住环境不好,只想回酒店住。当时,很多人都不太喜欢这个矫情的女孩子,别的小朋友都可以在农村呆着,为什么她不可以?更令观众无法接受的是,森蝶特别喜欢哭,只要哭起来,轻易不会停止。不仅令田亮很闹心,观众们都很闹心。

不过渐渐地,森蝶习惯了农村生活,也适应了妈妈不在身边的生活。与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开心地做着任务。在节目中,森蝶展现了运动细胞,跑起来像风一样的女子。几乎不走不,开腿就跑,特别有意思。看到小弟弟小妹妹拿不动东西,会主动帮忙。尽管她也拿不动,却会尽全力帮助别人。出门做任务,时刻惦记着老父亲,令田亮无比欣慰。

在一期期的节目中,让观众们看到了不断成长的森蝶。不仅有一张天使般的脸庞,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录制完节目后,靠着自己的魅力获得很多粉丝的喜爱。不过这档节目录制完成后,森蝶几乎没有参加其它节目的录制,将精力用在学习上。除了学习科学知识外,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努力打网球。

屏幕快照 2019-07-14 11.28.16.png

不知道森蝶是不是想做一名网球运动员,会花很多时间练习网球。只不过做运动员太辛苦,其他小朋友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假期,而森蝶却要顶着大太阳去练习球技。本来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应该穿着漂亮的连衣裙,开心地享受假期。她却在努力练球,令人心疼。不过正如田亮所说,打球很辛苦,却能够令森蝶更加坚强。未来的森蝶会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漂亮,做喜欢的事情,不会感到辛苦。期待着她在网球方面有所成就!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