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37岁范冰冰突然空降 比旁人白几个度像公主一样惊艳

37岁范冰冰突然空降 比旁人白几个度像公主一样惊艳
2019-07-23 09:22:30 猫眼电影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举行,随着人们护肤意识的增强,护肤品这方面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所以中国第十二届化妆品大会也自然而然的受到大家的关注。在今年的第十二届化妆品大会上,有一个神秘嘉宾突然空降现场。她就是范冰冰,范冰冰的到来就像火焰一样,燃起了现场的气氛,37岁范冰冰一身粉色的连衣裙,扮相十分惊艳。

图片329.png

从现场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这一次的百变女王范冰冰风格切换成了甜美风格,范冰冰将一头的乌黑的长发散落下来,并没有像以前一样梳着气质马尾,反而多了几丝温柔端庄的风格,看上去很是动人。一身粉嫩的蕾丝裙子,看上去很是端庄,范冰冰的妆容和发型,与她身上穿的裙子风格非常的搭衬,整个人看上去温婉端庄,就像一个公主一样。

图片330.png

范冰冰这次的甜美装扮与之前范冰冰出席某化妆品活动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上一次范冰冰出现在大家视野的时候,是穿着一身墨绿色的西装,看上去特别的有气场,是职场女强人的风格。被一大堆人们围在中间,范冰冰无疑是现场的女王。一身裁剪得体的西装把范冰冰两米的气场展现出来,暗黑风格的妆容,看上去气场强攻气十足。而这次的一副甜美少女的装扮,也是惊艳了众人。

图片331.png

在大会正在进行时,范冰冰突然出现在现场,真的是让台下面的观众们惊喜十足。尤其是看到范冰冰的盛世美颜以后,很多台下的观众们都开心地欢呼起来。确实,范冰冰出席化妆品大会的时候,整个人看上去神采奕奕,状态特别好。尤其是范冰冰的皮肤,还是一如既往的雪白比旁人白几个度,就像人群中的白雪公主一样亮眼。

图片332.png

然而,这次范冰冰并不是作为普通的明星出席的,而是作为化妆品品牌的创始人参加活动的。而这次范冰冰突然现身化妆品大会,也是作为自创品牌的创始人嘉宾,因为要讨论关于品牌的一些关于化妆品的事情。范冰冰本人的皮肤那么好而且知名度那么高,由范冰冰创办的化妆品品牌,自然而然的受到大家的关注,有这样美丽的创始人,无疑是在给自家的化妆品做了最好的宣传。

图片333.png

大家对范冰冰的状态都十分的关注,之前范冰冰和李晨两个人官宣分手,更是让一大堆的吃瓜群众更加关注范冰冰的动态。

这一次,作为化妆品品牌创始人的范冰冰在第十二届化妆品大会上面,发表了自己对于创办的品牌的一些看法,范冰冰表示希望自己的化妆品品牌能够发展起来,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