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原央视主持人颜值高 曾主持正大综艺 49岁独自抚养混血儿女

原央视主持人颜值高 曾主持正大综艺 49岁独自抚养混血儿女
2019-07-24 09:19:26 猫眼电影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想要成为央视的主持人似乎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除了较好的容貌、扎实的主持功底,还要有很高的学历。但是即使条件要求很高,也并没有阻碍央视的人才辈出。在央视有这样一个美女主持人,毕业于山东大学的她在进入复旦大学深造以后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央视,成为当时央视王牌栏目《正大综艺》的编导和外景主持人。这个人就是49岁的姜丰。

图片346.png

不得不说,姜丰的自身条件还是很好的,不仅仅学历高,颜值也是一等一的好。高学历造就了她的谈吐不凡而姣好的外形也是让她深得观众的喜爱。后来她也是接替袁鸣成为了正大综艺的主持人,和她搭档的是当时的央视一哥程前。在1997年以后她又开始担任了另外一档节目《文化视点》的主持人。

图片347.png

事业的蒸蒸日上并没有阻止姜丰学习的步伐,虽然在央视有着很好的职务在所有主持人中,姜丰也算得上是十分有观众缘。但是这并没有成为姜丰继续深造的阻碍。在2002年的时候,姜丰前往英国剑桥攻读博士。也是这样的一个决定给予了姜丰一段姻缘。2004年的时候姜丰嫁给了外籍劳工查理杜比,在2007年的时候生下了两个人爱的结晶一对龙凤胎。可惜好景不长,这段姻缘最终还是因为两个人的情感不和没有维持很久,离婚以后姜丰也是开始独自抚养一双儿女。

图片348.png

虽然是单亲妈妈,但是因为自身条件优渥,姜丰抚养起儿女不仅仅是十分的有方法,也没有耽误自己享受生活。近几天姜丰混血儿女的照片爆出,可以看到姜丰和儿女相处得十分融洽,而这对可爱的龙凤胎也在幸福中成长为阳光向上的打孩子。

图片349.png

不愧是混血,两个孩子都长得十分的可爱。白白的皮肤,栗色的头发,还有像星星一样闪亮的大眼睛。在两个孩子的笑容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他们的生长环境是多么的幸福,并没有因为爸妈离婚而产生过多的影响。看两个孩子照片中所在的环境,两个孩子修习了马术还有乒乓球,想必这两个孩子在生活中也是兴趣爱好广泛,多才多艺的。孩子能这般优秀,也是离不开姜丰的悉心照顾和有意识的培养。

图片350.png

身为单亲妈妈,拉扯一个孩子长大都很不容易,更何况是两个孩子。给姜丰加油,也给两个孩子加油,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