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会玩!65岁林青霞亲吻型男 身边人淡定旁观 真离婚了?

会玩!65岁林青霞亲吻型男 身边人淡定旁观 真离婚了?
2019-06-11 16:42:07 猫眼娱乐

【林青霞亲吻型男是怎么回事?】6月11日,很久没有露面的林青霞在与闺蜜逛街的时候被媒体拍到,照片中的她头戴黑色帽子,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看起来很是低调。而随后,从大门口进来一位穿着白色衬衫的高大帅哥,帅哥进门后立马走向林青霞的身边,林青霞一看到帅哥来了,也是立马情绪高涨放声大笑。之后林青霞还主动踮起脚尖,用双手搂着帅哥的脖子主动亲吻帅哥的侧脸。林青霞的这个举动也是立马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知道女神这是个什么情况。

6.png

林青霞亲吻型男

林青霞可以说是中国娱乐圈一位非常传奇的女子,她年轻时候的照片一度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凡是提起年轻时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港台明星,有很多人都会想起林青霞,林青霞的颜值的确非常的耐打,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她曾经饰演了东方不败,这一角色可以说是成就了林青霞的一生。

1.png

当年林青霞将东方不败饰演的非常到位,一颦一笑都非常的迷人,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然而和其他娱乐圈的女艺人只专注于演艺事业不同,林青霞还是一位作家,她的才学和她的本身长相是成正比的,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林青霞一直都备受关注,而且还是很多人心目当中的不老女神。

2.png

关注林青霞的人就知道,她已经多年不参与电视剧的拍摄,更别说是参加综艺节目了,让人惊喜的是最近几年,她居然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她的回归让这一部综艺节目的收视率,成为了湖南电视台的流量担当,有很多人都不禁感叹道:林青霞还是那个林青霞,而自己已经上了年岁,再也不能和当初相比了。

在节目当中可以看得出来,虽然现在年龄已经比较大,但是林青霞看上去依旧非常有气质,她的言行举止都透露着女性的独特魅力,难怪即使退出娱乐圈这么多年,仍旧能够被人心心念念的惦记着。

3.png

林青霞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而最让人津津乐道的,那肯定就只有林青霞和秦汉两人的恋爱关系了。当年,林青霞和秦汉两个人的恋情一直被网友看好,有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林青霞和秦汉公布两人结婚的消息,然而这两个人多年的恋情最终也是没有结果,林青霞之后嫁给了邢李原,此后她便隐退娱乐圈。

屏幕快照 2019-06-11 上午11.59.23.png

虽说有部分网友不买账,觉得秦汉和林青霞才是真正的郎才女貌,但是林青霞已经找到真爱,有些人也只能够默默祝福。虽然此后关于林青霞离婚的传闻一直沸沸扬扬,当事人也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些传闻也因此越演愈烈,甚至传出了林青霞拿20亿分手费的消息。不过在今年的3月份,林青霞在参加活动时,首次否认了自己与邢李原离婚一事,她否认称“我的家庭幸福美满”。

屏幕快照 2019-06-11 下午12.02.20.png

林青霞平时私底下的生活是比较低调的,不太喜欢将自己生活的过多事情公之于众,然而最近林青霞却又一次成为了热点话题,这一次居然是被拍到和某男子的亲密接触。

4.png

林青霞亲吻型男

当天林青霞和一位穿着白衬衫的男子两人正在逛商场,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好,还有说有笑,两个人说的比较开心的时候,林青霞甚至直接亲吻了这一名男子。

5.png

林青霞亲吻型男

被抓拍到了这一幕之后,虽然现在林青霞还没有做出回应,但是网友们可以说是瞬间炸开了锅,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不少网友表示,可能这应该是店里的负责人,还有网友称两人或许是说悄悄话离得太近了,甚至还有网友猜测,难道林青霞其实是与老公离婚了吗?而事实究竟是怎样除了当事人以外外人并不清楚,究竟如何还是只有林青霞本人才清楚。

屏幕快照 2019-06-11 下午12.04.01.png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