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43岁舒淇晒素颜自拍,用兔耳朵特效太减龄,像二十岁少女

43岁舒淇晒素颜自拍,用兔耳朵特效太减龄,像二十岁少女
2019-07-01 13:41:01 猫眼娱乐V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舒淇是真正的女神,一颦一笑韵味十足,直达人心。近日,舒淇晒出自拍照,满面笑容,心情不错。用兔耳朵贴纸给自己和另外一位女性以及一位小朋友做了“特效”,粉嫩又可爱。这样的舒淇,令网友们觉得特别可爱。看来私下里的女神也很会玩儿,童心未泯。

43岁舒淇晒素颜自拍,用兔耳朵特效太减龄,像二十岁少女

说到舒淇,演过很多好的作品,很受网友喜爱。对于出道多年的舒淇来说,很会选作品。不是什么戏都拍,拍出来的每一部戏都能得到好评。在演艺事业上,舒淇的实力强悍,成为有颜值有演技的大咖。在生活中,与相恋多年的男友走进婚姻的殿堂,过着幸福的日子。这不,闲来无事也会自拍,不化妆也很美丽。大家都知道舒淇的脸很容易过敏,只要不工作都是素颜出现。这一次的自拍也是如此,不过根本不像43岁的人,气质好肌肤状态也不错。再加上兔耳朵的装饰,有着浓郁的少女气息,令人羡慕。

在很多网友心目中,舒淇是真正的女神,更是梦中情人。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是那么惊艳,却属于耐看的类型,越看越好看。大气的五官中透着一份性感,却不媚俗。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经过岁月的沉淀,越来越有成熟的气质。更令人惊讶的是,别看舒淇已经四十多岁,却看不到任何衰老的痕迹。几乎没有皱纹和色斑,反而多了一份少女感。

43岁舒淇晒素颜自拍,用兔耳朵特效太减龄,像二十岁少女

之所以这么年轻,与个人心态有很大关系。就像在工作中,舒淇演过一些尺度较大的戏,靠着个人能力洗刷观众对她的印象,成为真正的大咖。在生活中,与冯德伦相爱多年,兜兜转转走进婚姻的殿堂。经过深思熟虑后,拍摄了简单幸福的婚纱照,过着浪漫又简单的生活。自从结婚之后,两个人十分低调,不会大肆秀恩爱,更不会闹绯闻,过得安逸又快乐。

有了成功的事业和浪漫的爱情,令舒淇可以保持乐观的心态。心态好了,看起来会更加年轻。就像这次,舒淇与友人自拍时,为了照顾小朋友,竟然用了可爱的兔耳朵贴纸。这样的女神更接地气,更可爱。有些网友表示,原来女神也会用贴纸,跟自己的爱好一样。

43岁舒淇晒素颜自拍,用兔耳朵特效太减龄,像二十岁少女

也有网友认为,舒淇越来越美。这种美好想与五官没有多大关系,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或许真的是这样,不描眉不擦粉,甚至将脸靠后显得有点走形,依然挡不住女神的美。这种美,已经成为舒淇的一大特质。即使素颜出镜,也能够美的惊人。如果稍微化下妆,将会更加迷人。

不拍戏的舒淇很享受假期,与朋友聚聚会。聊聊天,拍拍照,心情很不错。不知道未来会不会继续拍戏,又准备拍哪种题材的戏?网友们期待着,也希望看到更多舒淇的美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