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37岁姚笛近照曝光状态好 已戴婚戒不受文章离婚事件影响

37岁姚笛近照曝光状态好 已戴婚戒不受文章离婚事件影响
2019-07-29 09:38:55 猫眼电影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2019年7月28日娱乐圈又发生了一件让很多人震惊的事情,那就是文章公布和马伊琍离婚的消息,不得不说这条消息着实让人非常意外,本以外两个人经过事件之后,婚姻会这样一直幸福美满下去,但是没想到两个人的感情还是走到了尽头。在他们的离婚事件震惊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网友的关注度,这两个人的离婚公布文案也是十分有文化,同时大家一想到文章和马伊琍离婚,难免都会提到的一个人就是姚笛了。

图片89.png

就在两个人爆出离婚的几个小时内,姚笛的微博评论区已经涌现了非常多一分田英的人,他们很多人都对姚笛进行了键盘攻击,而很多姚笛的粉丝就叫大家嘴下留情,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很久,没必要再拿出来说。

图片90.png

其实就在这短短的一天内,对于文章和马伊俐离婚的原因,简直是众说纷纭。在很多路透照当中就可以看到姚笛已经带上了婚戒,姚笛的近况可以看得出来,她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白皙的皮肤出现在镜头面前,目前正在影视城拍戏。似乎没有受到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事件的影响,毕竟她已经是局外人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当事人。

图片91.png

作为女演员的姚笛,通过和文章合作的电视剧《裸婚》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但是更让姚笛声名大噪的还是姚笛和文章的感情。

图片92.png

当时新闻爆出的时候,很多人都非常吃惊,毕竟文章和马伊琍的感情在大家心目中娱乐圈的神仙眷侣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但是发生之后马伊琍还是选择原谅的文章。现在的姚笛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现在有了自己的男朋友,也为自己的演戏事业而奋斗着,所以也希望姚笛能够专注自己的演戏事业,做出更多好的作品,不要为这些问题所影响,同时很多人也不要再过多的猜测,毕竟在当事人所发出的文字所能够看得出,这跟别人完全没有任何的关系,还他们平静的生活吧。

图片93.png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