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巩俐拍运动风杂志封面 采访痛斥剧组表演指导老师的存在

巩俐拍运动风杂志封面 采访痛斥剧组表演指导老师的存在
2019-08-12 09:08:48 猫眼娱乐V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有网友在网络上面爆出了巩俐新拍摄的时尚杂志封面,在此次的封面拍摄中,巩俐尝试了非常罕见的运动风,给人一种非常与众不同的感觉,也让人在看时候就觉得非常惊艳。不得不说,巩俐真的是什么风格都能够驾驭。虽然巩俐已经年过半百了,但是因为保养的比较好,所以看起来还是非常的年轻漂亮。

巩俐拍运动风杂志封面 采访痛斥剧组表演指导老师的存在

在曝出来的时尚照片中,巩俐一共拍了两套服装。一套是白色的紧身运动衣加宽松牛仔裤,头上戴着一个发带,将头发都绑起来,再加上非常英气的妆容,看起来非常的帅气。另一套就是黑色的运动服。巩俐将黑色运动服的帽子戴在头上,手上面戴了一个金色的链子,看起来有一种朋克风。不得不说,这两组照片还是让很多人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巩俐,但是不管是哪一种风格的巩俐,都让人挪不开眼睛。

巩俐拍运动风杂志封面 采访痛斥剧组表演指导老师的存在

其实巩俐新拍的这一组时尚大片和她即将要拍摄的电影主题还是比较相符的。巩俐即将要出演电影《中国女排》中的郎平教练这个角色,所以她这次拍摄运动风的大片,很有可能也是为这部电影打基础。不过从网友晒出来的照片就能够看出来,巩俐一定可以将郎平教练这个角色演的非常好。所以这部电影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而且巩俐也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拍摄这样一部电影。除此之外,巩俐表示自己除了会非常注意对角色的塑造之外,也会努力用拍出团队精神。看来经过巩俐这些天的训练,她已经明白了对中国女排的队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了,也明白了塑造好郎平教练这个角色的精髓是什么。

巩俐拍运动风杂志封面 采访痛斥剧组表演指导老师的存在

而且巩俐也向媒体透露,《中国女排》这部电影将会是一部国际化的电影。导演是由陈可辛担任,但是同时也会有来自好莱坞的编剧加入,希望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诠释这部电影。看来这部电影的质量方面已经是可以保证的了,毕竟没有质量的电影,巩俐也是不会出演的。所以,很多人还是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的。

巩俐拍运动风杂志封面 采访痛斥剧组表演指导老师的存在

不仅如此,在面对采访的时候,巩俐提出了自己对于表演以及中国电影里面那些表演指导老师的看法。巩俐认为在表演方面天分是非常重要的。而对于表演指导老师,巩俐则提出了不支持的态度。巩俐表示,在中国电影的剧组里面出现了一种非常奇怪的现象,就是在剧组里面出现了所谓的现场表演指导老师。巩俐认为这是一种开玩笑的无聊现象,在国外大大小小的电影团队里面,这个人是根本就不会存在的。

而且巩俐还表示,所谓的现场表演指导老师会破坏导演对于演员所要求的表演思路,而且会影响到演员的表演。在中国,只有没有能力、不自信的导演,剧组里面才会出现所谓的现场表演指导老师,因为只有导演才是演员的表演老师。所以,巩俐之所以会这么优秀是有原因的,支持她。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