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关键词:
2023-04-19 09:22:15 释凡影视 

在韩国有两大性感女神,一个是有着韩国小野马之称的金泫雅,还有一个是歌坛美女李宣美!最近,泼水节上,两大女神干脆湿身上阵,各自大秀自己的事业线和大美腿,魔鬼身材尽显无遗,绝对性感火辣!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最近,李宣美在泼水节中,性感装扮“杀疯了”!她身穿白色吊带小背心,搭配蓝色牛仔短裤,单手举着话筒,漫步在舞台上,随着各种水花的泼洒,这位性感女神的身体已经湿润了,她大秀自己的香肩和事业线,一双白嫩大美腿,更是性感火辣!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下面都是观众在拿着水枪对着李宣美进行喷水,让她整个人都湿透了,而她就在舞台上尽情摇曳,笑容甜美,单手做出挑逗的姿势,扭动自己的娇躯,摆臀甩着头发,纤细的腰肢和大美腿,更是性感撩人!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李宣美当晚还有另一套造型,白色吊带纱裙,搭配黑白斑点的内衣和白纱短裙,让女性曲线美尽情展现,前凸后翘,白皙肌肤,乌黑的长卷发,大秀自己的事业线和小蛮腰,这位女星在舞台上还系起了扣子,更是性感妩媚!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李宣美的伴舞男伴,也是一位肌肉男,他拥有一身黝黑的肌肉,赤裸着上身,穿着蓝色牛仔长裤,胳膊上有黑色纹身。这位肌肉男站在李宣美的边上,简直是柔美与力量的对比,更彰显这位女神的性感魅力!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或许是被喷的水太多了,宣美舞动一段后就立马离开了,毕竟不能冻感冒了!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对比李宣美的性感舞蹈,“韩国小野马”金泫雅可从不会轻易认输。比起李宣美的若隐若现地展现性感魅力,她选择直接呈现女性最诱惑的一面,直接穿着一套内衣装扮的服饰出现在了舞台上,这样前凸后翘的魔鬼身材,更加性感火辣!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当天舞台上,金泫雅稳居C位,直接穿着白色内衣裤,戴着白色帽子,笑容满面地高歌,她身边两位女伴,也是清凉上阵,大秀事业线和小蛮腰,三位美女都是肤白貌美大美腿,引发现场的一片狂欢。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尤其是泼水节,金泫雅在舞台上热舞,台下热情的观众则拿着水枪在喷她,这样金泫雅全身湿漉漉的,更显出自己的火辣身材,性感魅力达到最巅峰!

金泫雅李宣美泼水节杀疯了!

金泫雅身为“韩国小野马”可算是豁出去了,不仅身穿清凉,被喷了无数的水花,还扭动自己的娇躯,单手扶着自己臀部,大秀火辣的热舞,就是为彰显自己的性感魅力!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闭

又一部网飞18禁 深扒岛国女优内幕!

深扒岛国女优内幕2023-05-11 10:38:21

《漫长的季节》就做好一件事

漫长的季节2023-05-10 09:21:20

内娱抄了他20年 这回终于赢了!!

漫长的季节,杀人回忆,《漫长的季节》被吐槽“爹味”浓2023-05-09 14:57:37

官方谈城管抛扔老人物品:件已经得到处理

官方谈城管抛扔老人物品2023-05-12 15:07:54

医生倒提婴儿模型被误会,官方:是个模型!

医生倒提婴儿模型被误会2023-05-12 15:04:27

男子被老婆家暴受伤:婚后妻子经常动手打骂他

男子被老婆家暴受伤2023-05-12 14:58:39

苏丹冲突双方签署协议 就部分原则性问题达成一致

苏丹冲突双方签署协议2023-05-12 13:39:46

霍华德配合“台独”拍宣传片惹怒中国球迷

霍华德惹怒中国球迷2023-05-12 15:00:51

男孩在地铁上拽拉环荡秋千 家长全程无视引网友愤怒

男孩在地铁拽拉环荡秋千2023-05-12 15:07:38

官方推动央企加大AI布局 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

官方推动央企加大AI布局2023-05-12 15:10:08

谢晖发表不当言论被罚 曾抱怨进球被吹是五月的雪

谢晖发表不当言论被罚2023-05-12 14:58:08

孕妇冒雨跪在派出所门口:警方回应孕妇跪在警局

孕妇冒雨跪在派出所门口 警方回应孕妇跪在警局,孕妇因纠纷冒雨跪在路上2023-05-12 15:28:44

汶川“敬礼娃娃”要高考了 长到1米85 目标人民大学

汶川“敬礼娃娃”要高考了2023-05-12 15:27:35

无法忍受噪音 河北女子怒砸冷藏车玻璃被拘留

怒砸冷藏车玻璃女子被拘2023-05-12 14:56:24

美加利福尼亚州发生地震 强度5.5级震源深度10千米

美加利福尼亚州发生地震2023-05-12 11:19:27

哥伦比亚20余名军警捣毁制毒窝点时 遭蒙面人围堵绑架

多名哥伦比亚军警被绑架2023-05-12 11:30:24

佩斯科夫谈为何不接受西方媒体采访:他们不愿意说实话

佩斯科夫谈不让西媒采访2023-05-12 13:36:12

男子收养流浪汉后被索赔:要求支付劳务报酬13万

男子收养流浪汉后被索赔2023-05-12 14:55:45

上海一女子落水被救起!三人不幸身亡系谣言

上海一女子落水被救起2023-05-12 15:01:5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