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瓜哥 安家瓜哥喜欢谁

安家瓜哥 安家瓜哥喜欢谁
2020-03-19 15:02:3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瓜哥

众所周知,由孙俪和罗晋主演的《安家》目前播放已快接近尾声,成绩依旧名列前茅,剧中人物线也基本展现,除了买卖房屋外,静宜门店的店员们成为了观众们的快乐源泉,五位卖萌耍贱的店员,两位强大三观正的店长,真是让人看也看不够。

剧中,除了王子健与朱闪闪这对欢喜冤家让人很是喜爱外,瓜哥与985之间居然也意外擦出爱情的火花。瓜哥是正太酒馆的老板,一头帅气的短发,也是个性十足。因为一次聚餐,瓜哥不仅意外邂逅985,还对其一见钟情。

在一次相亲联谊上,瓜哥在大吃飞醋下,居然主动表明了心意。最后,在瓜哥的狂热追求下,985也是彻底心动,之后俩人便成功牵手并火速同居。

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俩人交往一个月后,瓜哥居然与985高调结婚,谁知伴娘团的背景实在太强大,众人竟然全都看懵了。原来,瓜哥的真实身份居然是超级富三代,其生父是房产界有名的大佬,超级有钱。不得不说,985实在是太有福气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给小编留言,明天在家吧。

安家瓜哥喜欢谁

《安家》这部剧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高涨,不过这也是大家完全可以预料到的,毕竟由孙俪出演的电视剧,每一个都非常的成功。这部剧由卖房子作为主线,各种各样奇葩的房屋交易案例引起了观众的共鸣,除了两位主演精彩的表现之外,安家天下的店员以及配角当中也暗藏了不少玄机,其中有不少的配角背景都不简单。

在这部剧当中,老油条和小楼在门店的存在感不算太高,实际上两个人却大有来头。饰演老油条的演员叫杨浩宇,算起来今年已经46岁了,他可是国内知名经纪人王京花旗下的一名艺人。别看他在这部剧当中只是一个配角,其实他一直都活跃在话剧的舞台当中,演技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小楼在这部剧当中有一个非常悲惨的家庭,所以他总是很节约,经常只吃白米饭,即便是拿到了自己第1笔佣金之后,也是立刻把钱寄给父母,没有用这笔钱来改善自己的生活。其实他骨子里是一个非常精明的人,在房似锦来门店的第1天,小楼就直接投身到她门下,在大家都给徐姑姑准备生日礼物的时候,他灵机一动,花最少的钱送上了最真挚的礼物。

光是这两件事情就可以说明他非常的精于世故。戏外的“小楼”是耀克传媒旗下的艺人,而这个耀客传媒公司也是《安家》的出品方之一。最后一个则是出场时间不多的瓜哥,瓜哥王艺哲和小楼田雷是同一个公司,戏里戏外都是同事。看到这里很多人才恍然大悟,之前在《今夜生活秀》当中,田雷和王艺哲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张萌“老板娘”,张萌饰演的张乘乘在剧中是他们的老板娘,谁知道在现实生活中,张萌依旧是耀客传媒的老板娘。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