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完美关系50 完美关系一共有多少集

完美关系50 完美关系一共有多少集
2020-03-19 16:08:1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完美关系50

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完美关系》,有黄轩和佟丽娅作为主演,还有陈数和高露等演技派加盟,看点十足。这部剧即将播放到尾声,各种剧情开始收拢,作为最后的压轴案子,谭新凯重新上线,对DL和卫哲实施打击。不仅早有准备,DL回击他又有新的方案应对。所以对于DL的客户来说损失很大,于是卫哲被合伙人要求退出DL公司,连股份也被收购了。其实这样做也是为DL好,卫哲表面上被打败了,其实他在暗中调查这起案子,终于找到了眉目,也确定了和谭新凯有关。

卫哲之前是好几年的公关大奖获得者,现在已经身败名裂了,在谭新凯看来他终于战胜了卫哲。但是谁知道卫哲始终都是卫哲,手段高着呢。他再次找到谭新凯,提前在房间里面装了摄像头进行直播。最终,谭新凯把事情的原委都说出来了,网友通过直播全部都看到听到,谭新凯傻眼了。卫哲让谭新凯去自首,他会去吗?

有网友想说,为什么在谭新凯的房间里会有卫哲的摄像头,其实这里有个伏笔。沈英杰非常喜欢舒晴,而且他也被名仕踢出局了。所以沈英杰故意把袁肃勾结谭新凯搞垮小力士,以及谭新凯当客户总监的事情告诉了名仕的肖雅,而肖雅正是之前被袁肃画饼要培养成客户总监的人。最终肖雅联合卫哲等人,把摄像头放在了谭新凯的房间,所以这件事还多亏了沈英杰。

终于谭新凯下线了,卫哲和江达琳再次完美配合,感情又增进不少。而另外一对斯黛拉和叶东烈就虐了,斯黛拉向叶东烈提出分手,说话很绝了。斯黛拉:我已经不是小女孩儿了,而你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成年人。我知道分手一定是痛苦的,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冷静,我们俩可以和平友好分手。我知道你心里肯定不愿意,但是我心里已经决定了,不会改变。要是你像小孩儿一样不愿意,还纠缠,我已经有准备了,我离开上海,让你找不到。长痛不如短痛,几年之后你会发现我说的话都是有道理的。如果遇到合适的人要结婚,到时候告诉我,我一定会给你最真诚的祝福。

斯黛拉真的是公关界的大咖,分手也这么“公关”。不仅把话说出来了,还想好了对方的反应,以及自己的应对话术。两人的分手应该也是很多方面造成的,是迟早的事情吧。读者朋友们,你觉得斯黛拉和谁比较合适呢?

《完美关系》50集:斯黛拉叶东烈分手说话很绝,奶粉事件反转多亏沈英杰?

电视剧完美关系演员表董小鹏的扮演者

《完美关系》电视剧自从热播以来,因其剧情中有许多社会问题,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讨论。前几集的剧情中,讲述了公司员工在非正常时间工作劳累至死,其家属向公司索赔经济补偿金的事件。此话题也在网上引起热议,工伤如何界定,工伤的赔偿又有怎样的规定?这些事关民生生计的问题,都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在近期的剧情中又爆发了另一个社会问题。这就是豪车撞人事件,豪车的主人董小鹏家里有钱有势。他在撞倒外卖送餐人员叶永福之后,留下一万元钱扬长而去,未对昏迷在地的叶永福施救,有肇事逃逸的嫌疑。董小鹏的母亲董天慧,怕儿子定为肇事逃逸罪责之后,影响到自己的职位,于是委托DL公司公关此事。

董小鹏对天发誓说自己撞倒叶永福时,叶是清醒的并且还与他有谈话过程。江达琳与卫哲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另有隐情。经过他们的调查与分析,发现董小鹏以前说的一切都是谎言。卫哲再一次困扰,不知道将金钱与道义两方如何排位。江达琳一直坚持将正义放在第一位,她极力说服卫哲支持自己。卫哲不想再像上次那样置利益于不顾。江达琳在公司召开会议,讨论此次事件如何取舍。最终江大琳、斯黛拉以及卫哲以多数票取胜决定坚持正义。

这个情节也引发了网上的讨论。坚持正义是没有错,但是DL公司身为公关公司,是为金主处理社会不良反应的。自从江达琳接任DL总裁以来,接连处理的两件事都是置金主与自己利益于不顾,把正义放在第一位。如果长期以往,谁家还敢找这样的公关公司处理问题。剧情在设置上是否有问题?善良正义没有错,但是没必要设置强势与弱小之间的争议。如果真要展现公关公司强大的能力,可以选择在强强两方之间进行对错的辩争。因为公关公司不是法官,他们是以赢得为目的而存在的,既能坚持正义又能把钱赚了,这样才符合公关公司的需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