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王子健 安家王子健身份曝光

安家王子健 安家王子健身份曝光
2020-03-20 10:18:2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王子健

《安家》里,王子健曾经有一个客户,姬先生,在国内有一套房,成熟社区,交通便利,位置特别好。

王子健带四个人去看房,在楼下看到姬先生,姬先生的表现就特别奇怪,他四处找了好几圈,贼溜溜的,一看没有自己要找的人,才大着胆子带大家上楼看房。

姬先生开了门之后,就立刻关上,把王子健和买家都锁在外面,王子健还特意替他解释,房子很久没人住了,姬先生去通风。

姬先生把门开了个小缝,把王子健拽了进去。王子健进去一看,吓得不得了,到处是血,还挂着一个条幅,上面写着“凶”。

王子健吓坏了,要报警,姬先生说,你报什么警啊,杀的是鸡。

姬先生要王子健和他一起擦满地的鸡血,这时,姬先生的前妻穿的特别吓人,像鬼一样出现了。

敲门开门,王子健刚好滑倒在地,姬先生还拎着菜刀,买家吓得当时就跑了。

王子健也跟着一溜烟地跑了,这房子真的没法卖。

姬先生和前妻说,你干什么装神弄鬼,不让我卖房子,离婚的时候,财产已经分割清楚了啊。

前妻说,是分割清楚了,可是这套房就是不许卖,等以后你没了,给儿子继承。

姬先生气得咬牙切齿,可也没什么办法。

可是,这件事又出现了转机。

姬先生已经再婚,而且又有了一个女儿,也算是老来得女。儿子和前妻一起生活,每一个家庭破裂的时候,可能都有一个被伤害的孩子。

儿子总觉得,父亲不爱自己,心里都是委屈和失落。前妻也是替儿子不平,所以,说什么都要再整点财产,找个心理平衡。

王子健和姬先生说:

你儿子和你是亲人,你女儿也是亲女儿,可是他们之间是不是亲人,会不会变成仇人,全看你这套房子怎么分了。

女儿还那么小,可是你的年龄已经那么老了,将来在你女儿成长的道路上需不需要一个兄长的扶持呢?

她将来会得到一个爱她的哥哥,还是害她的哥哥?

人和人之间的情感不是靠钱衡量的,情分永远是最重要的,可是钱是具体的表达方式啊。

最后,姬先生做了退让,愿意拿出这套房子卖房款的三分之一,留给儿子,以后作为结婚买房的首付。

老油条说,本来他想要全部房款,现在只拿到三分之一,儿子愿意吗?

王子健这样解释,作为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钱往往不是最重要的,通过这件事,他想知道的是,那个离开了他和妈妈,跟别人组建了家庭,并且有了新的孩子的爸爸,心里面是一直有他的,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儿子不仅答应了,还要回去做母亲的工作。

其实,那个单亲的孩子,想争得从来不是钱,只是想证明,自己有没有被爱。

姬先生家里条件很好,这不是唯一的房子,妻子女儿也不是指望这些钱过日子。在这种情况下,拿出房款的三分之一给前妻带着的儿子,彼此化干戈为玉帛,最后成全的都是孩子,何乐而不为呢。

也许,这才是再婚家庭对孩子最好的交代。

而徐文昌,从小到大过得那么拧巴,其实就是因为他感受不到父亲的爱。

小的时候,父母经常吵架,徐文昌一个人跑到屋顶,看天上的格子,自己悄悄流泪,孩子心里有好多的委屈。

父亲背叛了母亲,母亲抑郁了很久,最后跳楼自杀,徐文昌心里最最渴望的就是父母可以好好地生活在一起,好好地爱彼此,爱他。

可是,求而不得,后来,徐文昌开始专门和爸爸作对。

爸爸不喜欢的大学、专业,徐文昌都读了。老爸不喜欢房中介,徐文昌偏偏要做一个中介。

你不喜欢什么,我就要做什么。

虽然母亲已经离开了二十年,可是徐文昌依然耿耿于怀,就是因为,他没有得到足够的爱。

《我的前半生》里,陈俊生真的很傻,把罗子君和平儿赶出去,把凌玲和佳清接回来。

放着亲生儿子不疼,一心一意给佳清做好爸爸。

下雨天,平儿在淋雨,陈俊生却抱着佳清,怕他把鞋子沾湿。平儿看着物是人非,房子是别人的家了,爸爸是别人的爸爸了。

孩子心里怎么可能不伤心。

后来,平儿来家里住,原本是他的房间,变成了佳清的房间,佳清住在原来平儿的床上,平儿住在地上。

凌玲还一直说,老人带两个孩子太累了,家里房子小,床也不够用,桌子也要双人的,总之,就一句话,平儿来了是多余的。

凌玲租了房子,让爷爷奶奶带着平儿出去住,说家里住不下。其实,家里两百多平呢。

给佳清报了美国的夏令营,出手就是四万五,但是说什么不肯给平儿报名。说,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再者,去美国手续繁琐,来不及。

平儿生病了,凌玲拦着不让陈俊生去,说有爷爷奶奶就好啊。

平儿回来住几天,凌玲就要去找罗子君要回抚养费。

凌玲不是平儿的亲妈,可是,陈俊生一再纵容,他也并不是一个好父亲。

二婚家庭,当父亲(母亲)离开了孩子,和另外一个人组建了新的家庭,有了新的孩子,那么,原来的孩子呢,ta有多少底气和信心,仍然坚定地相信,爸爸(妈妈)还是那样深深地爱着ta呢。

所以,婚姻是两个成年人的选择,有一天,彼此都不愿意再结伴同行,又选择了分开。

可是,那个孩子没有选择的自由。

离婚,是夫妻之间的彼此放弃,但是,父子母子之间的关系是不能放弃的,血缘关系,是一生一世的。

所以,不管我们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好好疼爱自己的孩子。他们还没长大的时候,看不清是非,也理解不了成人所谓的苦衷,多给一点爱,他们才能有能量去相信未来,相信生活。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