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完美关系第9集剧情

完美关系第9集剧情
2020-03-20 14:05:46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完美关系第9集

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完美关系》是由黄轩和佟丽娅主演的都市职业电视剧,该剧接档《下一站是幸福》后成绩也非常的理想。这部讲述“公关”职业的剧集,不仅仅因为剧情吸引人,剧中主演以及陈数、高露的表演也非常到位。目前该剧的剧情讲述到DL公司因为董事长出事儿,女儿江达琳临危受命处理一起公关事件。同时为了在公司立足,她也急需一位有实力的业内人辅助,于是黄轩饰演的卫哲就顺理成章的与女主有了进一步的接触。

根据最新的预告,江达琳在卫哲的指导下和杨墨老婆李静柔谈判,谁知道对方因为怀孕了要200万。最后卫哲提出解决方案,杨墨的公司做出最低让步,所以李静柔的事件解决了,她同意了40万的补偿。因为这个事情,江达琳完美的完成了纽菲斯的案子,与此同时她还顺便把卫哲这个大人物挖到了自己的公司,两件事情办下来,让斯黛拉等人在下面议论的时候都对江达琳刮目相看,看来她在公司的拐点终于还是来了。

同时,之前因为之前斯黛拉打电话给老公的时候,听见他跟别的女人在家里讲话,再加上家里的东西也缺了不少,她于是开始怀疑老公出轨还把自己的包送了别的女人。于是经过多番途径的打探,她找到了老公经常与该女子去到的地方,她不紧不慢的拿出了手机拍下了这些“亲密”画面亲自抓老公出轨。不管是砸老公车子的窗户,还是自己抓出轨,斯黛拉真的超A。

目前,《完美关系》的收视率一路高涨,在全国网的收视率已经直接登顶了,可以想象随着剧情的展开,该剧将会延续《下一站是幸福》的火爆成绩,再次为湖南卫视2020年的收视添砖加瓦。

《完美关系》9集:斯黛拉亲自抓老公出轨超A,江达琳的拐点来了。

读者朋友们,你现在看的哪部剧呢?《完美关系》还是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两天联播的孙俪新剧《安家》呢?

完美关系dl内鬼是

《完美关系》正在热播中,但剧情高开低走,让观众们有些许的失望。这部剧讲述的是公关新人江达琳,在父亲陷入他人的商业纠纷中,不能行使公关公司董事长职权之时,临危受命担任DL传播董事长兼总裁。独立公关人卫哲,在帮助明星处理出轨等事件中,彰显危机公关能力,被江达琳邀请加入DL做合伙人。

两人与DL高管斯黛拉、舒晴一起,为客户处理各种危机公关。其实这样的剧情看起来还算不错,但这部剧让人吐槽的原因在于,编剧实在是没有考虑到观众们的智商,女主的行为更是令人迷惑。卫哲在工作中一再强调客户为上,而江达琳直接和客户对着干。卫哲真的快崩溃了,居然答应了江达琳做她的合伙人。

江达琳本来好好地在澳洲生活,但母亲的一通电话直接让她回国。之后江达琳就跟做梦一样,居然当上了总裁。当江达琳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直接都傻了。我可是个刚毕业的学生,直接当上总裁也太不可思议了。而且自己什么都不会,没经验没能力。听到这个消息后,斯黛拉也非常生气。原本这个总裁的位置就是自己的,可江达琳的出现,让她的总裁梦彻底破碎了。

斯黛拉可不是个好惹的主,江达琳接任后,斯黛拉就一直在给江达琳使绊子。先是职场冷暴力,公司员工对这个总裁,也都是爱答不理的,令江达琳处于十分尴尬的境地。这边公司的事情刚刚有点眉目,那边母亲又给江达琳出了个难题。江达琳母亲神神秘秘地告诉她,公司中有内鬼。自己父亲之所以被举报,其实就是这个内鬼所干的事情。这话一出江达琳彻底崩溃了,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不过这个时候,卫哲正好来公司了。江达琳有了帮手并很快发现,这个内鬼就是舒晴。舒晴曾经和一个神秘男子打过电话,而电话的内容正是在泄露公司内部的消息。斯黛拉听说这件事后也惊呆了,就连卫哲也没有想到,舒晴藏得太深了,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