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完美关系林娜卫哲

完美关系林娜卫哲
2020-03-20 14:06:5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完美关系林娜

2020年2月18日首播的电视剧《完美关系》,是由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陈数、高露,王星辰主演的都市职场剧。该剧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江达琳等人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积极迎接在公关实战中遇到的压力与困难,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

2020年2月21日播出的电视剧《安家》,是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都市剧。该剧讲述了某房地产中介公司的大区经理房似锦,临危受命去挽救一家业绩不断下滑的门店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两部同为职场剧,又在如此短的时间间隔内先后播出,是不是有什么蹊跷?

是的,其中确实有些蹊跷。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我们能够看到,两部剧是由同一个导演执导的,这个导演就是安建。

安建是内地知名导演和编剧,广为人知的作品有:夏雨、闫妮、马苏主演的《北风那个吹》、黄志忠、左小青、宋春丽、童谣主演的《家常菜》、马伊琍、涂松岩主演的《双城生活》、黄轩、杨颖、王耀庆主演的《创业时代》等等。

从安建导演以往的作品来看,我们应该对正在热播的《完美关系》和即将播出的《安家》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正在播出的《完美关系》中,黄轩饰演的卫哲,是一个资深的公共关系从业者,获奖无数,处置问题及时又得力,为自己的客户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服务,也为客户解决了很多棘手的问题。

但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他不幸患上了焦虑症。这个疾病如果不能及时有效治疗,很有可能断送他的职业生涯。

我们常说“隔行如隔山”就是这个道理。

卫哲能帮助别人解决最困难的问题,却无法解决自己的精神问题。

另外一方面,佟丽娅饰演的女主角江达琳,是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白富美”,刚刚大学毕业,直接就接任了父亲的职务,成了达琳公关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

可是,她虽然有耀眼的职务,却没有任何工作经验。

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和自己学过的专业知识,江达琳就像一个在刀尖上跳舞的舞者,战战兢兢地管理着公司的业务。

卫哲与江达琳的状况,都是外表美好光鲜,内里千疮百孔。

两人机缘巧合,聚到了一起,取长补短,互帮互助,相爱相杀,既成就了对方,也拯救了自己。

从目前播出的四集来看,《完美关系》这部剧的人设、剧情、演员的演技,都是可圈可点,看点十足。

而下一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安家》,本来叫做《卖房子的人》,只看演员阵容和预告,就让人充满期待。

而且,这部剧的编剧是作家六六,她的作品有《王贵与安娜》、《蜗居》、《心术》、《双面胶》、《宝贝》等著名小说和电视剧。

所以,只要导演和编剧不胡来的话,这部新剧也应该是有品质保证的一部作品。

说到导演和编剧胡来,就不得不提一下马上就要大结局的电视剧《新世界》。

这是一部由徐兵指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新世界到来之前,北平城中22天内发生的故事。

短短的22天,徐兵导演用六十多集来展示其中七天发生的故事,又用一个简单的字幕展示另外的“七天”,让人一边吐槽剧情发展太慢,一边吐槽剧情发展太快。

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剧中角色有很多不合常理的行为举动,能把观众气得嗷嗷直叫。

所以,在一众演员十分卖力,也十分精准的表演中,这部剧依然能引起这么大的埋怨,真的是应该由导演和编剧背这个锅。

最后还剩下六集的时候,莫名其妙把整部剧中大家最喜爱的角色,也就是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弄死了,更是撩起了观众的火气。

所以,作为观众来说,可以接受剧情的慢,也能接受剧情出乎意料的转折,但是却无法接受剧情中不合常理的“雷人”设定,也不能接受角色不合人性、不合常理的行为方式。

就比如说最后几集中,孙红雷饰演的金海,受了伤不去医治,硬要把自己熬死,还比如说田丹本来要去抓捕沈世昌,不但不隐瞒行踪,还提前打电话告诉沈世昌她马上就要行动了。

诸如此类不合常理的行动,都是让人看着又气又恼。

正在播出的《完美关系》中,有一个叫林娜的公关从业者,也出现了类似的行为。

脱口秀演员耿跃婚内与小模特约会,被人拍下视频发到网上,引爆了网络,也被他的妻子何君知道。

何君生气之下,撇开了耿跃和自己共同的危机公关专家卫哲,单独聘用了林娜作为自己的危机公关专员。

可是,经过卫哲的一番操作,何君又重新让卫哲负责处理自己的公关关系,也使得林娜丢掉了这份合同。

从林娜第一面见到卫哲时夸张的表情和语言、动作,到颁奖典礼上口出恶言,背后中伤卫哲,都超出了正常人的反应。

如果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因为情商不高,脾气不好,而出现这样的反应还可以理解。

但是,她是一个从事危机公关的专业人员,怎么会做出这么浮夸和过激的反应呢?

这不是典型的情商不高,心理藏不住事,所有的情绪都显露在脸上吗?

这样的人,还能指望着她帮别人处理危机?

她自己就是个最大的危机,不把事情惹大绝不罢休的危机!

所有,对于林娜这个角色的不合常理的行为,既有演员演技的问题,也有剧情人物设定的问题。

对于即将播出新剧《安家》,观众也是既有期待也有担心。

就像安建导演的上一部作品《创业时代》那样,本来大家都是抱着很大的热情和期待去看那部剧的,可最后却因为女主杨颖和女二宋轶的表演问题,产生了很大的心理落差。

在《创业时代》中,大部分的演员演技都是在线的,比如说黄轩、王耀庆、王学圻、印小天、代旭、代乐乐等等,可是偏偏女主和女二的表演让人觉得有点尴尬,最终就导致了整部剧的口碑下滑严重。

所以,在很多时候,观众都想不明白一件事情,为什么有许多影视剧,剧中的配角反倒比主角更加出彩,更加讨观众喜爱?

说到这里,又要回到《新世界》中找出一些例子。

在《新世界》中,大家都能看到,身为主角,而且是第一主角的徐天,几乎是引起了公愤,让大家都十分讨厌。可是其中一些戏份并不多的配角,比如“小耳朵”、徐允诺、燕三、祥子等人,反倒是得到了大家的特别关爱。

这到底是人物设定的问题,还是演员演技的问题,又或是两者的原因都有呢?

这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也是值得编剧、导演、演员思考的问题。

对于影视剧来说,演员自带的流量重要,演技也很重要,如果为了流量,硬把演技不行的演员推倒主角的位置上,不但会影响作品的水准,也会反过来减损演员的流量,最后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的结果。

人们常说,不要让劣币驱逐良币,其实是在期待一个良性循环的产生。

就像我们提倡大家去支持原创,反对抄袭盗文一样。只有原创作者能够得到合适的收益,才能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创作更好的作品,否则的话,盗文成风,搬运抄袭利益最大,最后大家的路子都会越走越窄。

影视剧作品,其实也是一样,作品、演员,制作,都应该形成良性循环,最后才能产出越来越多脍炙人口的好作品。

完美关系林娜卫哲

《完美关系》播出之后收到了不少的好评,更是频频登上热搜,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影响力都十分的可观,它的关注度仅次于《新世界》和《下一站幸福》,可见这部剧非常的有看头。它是由黄轩、佟丽娅等人领先主演的,光是演员阵容就让人感觉有爆红的趋势。这部剧之所以可以获得这么好的成绩,和演员的演技有着很大的关系。

这些年来佟丽娅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不仅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和金鹰奖,还登上了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优秀的作品一部接着一部,所以佟丽娅的加入让观众们对这部剧抱有很高的期待,佟丽娅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她在不断的突破自己,给喜爱她的粉丝们带去惊喜和赏心悦目的观影感。

黄轩也是娱乐圈当中有名的演技派,不管是他的《海上牧云记》还是前一段时间的《创业时代》,都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让观众感觉眼前一亮。而在《完美关系》里面,黄轩饰演的是一位公关能力非常强的精英人物,这个角色特点和黄轩本身的气质非常相近,而他和佟丽娅的对手戏让观众们看的有滋有味,一个是超级精英另一个是萌总裁,两个人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除了两位主演以外,配角也让大家感觉十分惊喜,陈数和高露两位身材好颜值高的大美女给这部剧增添了许多看点。陈数在剧中饰演一位性格高冷的公关行业女魔头,高露则是一位坚强的单亲妈妈。高颜值加上实力派的演技,看她们表演感觉就是一种享受。不过这部剧也有不少的槽点,比方说黄轩饰演的卫哲在楼道里给林娜进行接生,让观众们不禁感叹这个情节有点扯,主角果然是万能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