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同款包包 安家同款包包多少钱

安家同款包包 安家同款包包多少钱
2020-03-20 14:16:3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同款包包

《安家》最近的剧情看着很是带劲啊!尤其是阚太太智斗渣男老公这一段,看的那叫大快人心!

品品她在房产中介说的话“房子无限升值,而老公却一路看跌,是个垃圾股”,多么的有道理!

在和老公争吵这一段,看得也是很让人心疼了!不得不说,胡可的演技真不错!

话说,阚太太的这身穿搭也太好看了吧!丝绸质感的衬衫,搭配开叉半裙,再用钻石项链做点缀,气质又高级!我以为只有注意到了她穿搭,没想到还有很多网友也都发现了!

一堆的网友看过电视后,纷纷在网上求同款!有的看上裙子,有的看中衬衫了,不过看中项链的人是最多的。阚太太一下子就把同款项链给带火了!

追了这么多集的《安家》,我发现剧中真正的造型担当,不是房似锦、徐姑姑,也不是朱闪闪,而是友情出演的她们啊!比如说《都挺好》里的蔡根花,在这部剧中变气质了,阚太太带火同款项链了,还有海清的孕妇装穿搭教程……把她们的穿搭集合在一起,那妥妥的大型穿衣指南!

阚太太高级穿搭示范

藕粉色的蕾丝连衣裙,精致又很优雅,但是搭配不好容易穿出俗气感!她用钻石手镯和耳钉增加质感,搭配裸色的高跟鞋和手提包,展现出端正的大气感!

软呢小香风外套,搭配黑色的连衣裙,优雅又知性。

知否清新脱俗的优雅穿搭

魔君缈落在《安家》秒变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家,还是能把小三都说得很清新脱俗的那种。她的穿搭展现了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优雅感!开叉的驼色半裙,搭配白衬衫,乳白色的高跟鞋与上衣相一致,再用田园风的斜挎包增加文艺感。戴的钻石耳坠又体现了非比寻常的精致!

褪色丹宁蓝衬衫,搭配米白色的短裤,编织包做混搭,清新淡雅!她搭配的耳钉,款式比较夸张,又增加了时尚感!

薄纱款的淡蓝色西装,搭配白色的百褶连衣裙,轻盈飘逸的材质结合清爽的蓝白配色,把干净的优雅感发挥到了极致!一个小三穿的如此的淡雅,肯定还有一层反讽意义在里面!

素净淡雅的绿色风衣,也很显气质。搭配深色的耳坠,又不失沉稳感!

赵小姐的精干搭配

代乐乐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30岁的家庭主妇,虽然不上班,但穿搭依旧很精干气质。比如说这件暗花的真丝连衣裙,优雅中透着高级的品味。

西装裤的连衣裙裤,那是相当显气质的!搭配豹纹包包,时尚感立马爆棚!

这件灰蓝色的衬衫,搭配浅驼色的直筒半裙,再用淡色系的包做呼应,整体的色系搭配非常优雅舒适。

海清的孕妇穿搭示范

我觉得海清在剧中的孕妇造型,超级的实用。很适合准妈妈们做个参考!小香风的连衣裙,材质比较柔软,穿上很是舒适,搭配白衬衫,又不失正式感,比较适合上班族的准妈妈们!鞋子选择平底的乐福鞋,既好看穿上又很舒服!

真丝衬衫裙,超级适合夏天穿,清凉舒适。还能遮挡下孕肚,同时还有显瘦的作用!就是生完宝宝还能穿,只需要加一根腰带,打造出腰线就很OK!

黑色的无袖连衣裙,叠穿白衬衫,时髦又不失优雅感!

她的这套穿搭也超级的好看,驼色的无袖风衣裙,搭配白衬衫,减龄又时髦!这件风衣裙,还能当作外套来穿,不管是孕期还是孕后,都不浪费。

蔡根花的简约风搭配

《都挺好》中的蔡根花在这部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了苏天培的妈妈。整个人的形象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看起来还蛮气质的。穿搭也很简约实用,比如说这件衬衫裙,很适合腰部有肉肉的人来穿,既显瘦又不失精气神!

这件条纹衬衫裙,还很清爽减龄!

淡蓝色的衬衫,搭配棕色的阔腿裤,优雅又干练,搭配的方跟鞋还有减龄的作用!

清越妈妈的知性风搭配

饰演清越妈妈的演员徐汝楠,这气质跟董洁太像了,穿搭也超级的知性优雅!条纹连衣裙,搭配棕色的包,优雅中透着精明与干练!

还有这两套衬衫的搭配。把女人最为精致优雅的一面给展现的淋漓尽致!

帅酷十足的瓜哥

瓜哥的服装都是中性风,皮衣、夹克衫、迷彩服等外套,搭配短裤、马丁靴,又帅又酷!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可以做个参考!

这些实力派演员,虽然都是友情出演,但穿搭却在剧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看完,你最喜欢谁的look呢?赶快留言评论说一说吧!

安家翟云霄结局

《安家》是最近比较火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由安建执导,六六和九牧玉编剧,主演分别是孙俪和罗晋。孙俪是国内知名女演员,演技非常好,曾经拍摄了许多作品,都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是毋庸置疑的实力派演员。而罗晋则是青年演员,出道多年,参加拍摄许多作品,口碑不错。

而这次两人携手共同演绎的电视剧《安家》值得大家期待,在这部剧中孙俪主演的房似锦是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是一名出色房屋中介人员。在工作的时候结识了静宜门店的店长徐文昌,其实房似锦和徐文昌认识非常早,在房似锦初到上海的时候因为一些问题,受到过徐文昌的帮助。而这次两人在工作中又一次相逢,可以说为后面的剧情发展埋下伏笔。

在这部剧中,和房似锦有感情牵扯的一共有两个人,一个是房似锦的上司翟云霄,房似锦是翟云霄的得力助手也是朋友关系,带着翟云霄的指令来到静宜门店,主要为了抢夺徐文昌的资源。令一条感情线则是徐文昌,二人在后面的工作中慢慢接触,发现徐文昌是一个善良、对待同事友好,很有爱心的人,而自己的上司兼好友翟云霄则是一个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的人,在最初两条感情线中,慢慢偏向了徐文昌这边。

随着剧情的发展,通过一个A货包包的事情,令房似锦和翟云霄的友谊结盟彻底崩塌,在她心中的地位也直线下降。而她最初来到静宜门店的本意也发生变化,她发现徐文昌本人并不像翟总口中所说的那样。在工作中和徐文昌越走越近,联手一起为大家打造一个安家之所。而在感情归属中房似锦是否可以和徐文昌结为夫妻呢,我们还是静等剧情发展吧,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结局。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