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结局剧透

安家结局剧透
2020-03-20 14:22:4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结局

《安家》电视剧是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都会剧。该剧讲述了安家天下房地产中介公司的房似锦,临危受命去拯救一家事迹赓续下滑的门店以后所发生的故事。

跟着剧情的播出,这部剧也将近迎来最初的终局了。对六六编剧,人人一贯猜不透剧情的走向,但从今朝的剧情停顿来看,照样能看出一些眉目的。尤其是朱闪闪和王子健之间的情绪成绩。

在最新的剧情中,朱闪闪由于约会季通亮,王子健还偷偷跟踪,买了很多多少电影票,只为能跟闪闪坐在一起,其实真是的目标,就连王子健都说不出来,最初致使在闪闪问他的时刻,一时语塞,表情庞杂,想必也是在思虑来龙去脉吧。

之前,郭涛和胡可扮演的一对阚家伉俪,小三的风浪闹得沸沸扬扬,最初也是以离婚结束。不外离婚后的阚老板逐日都在想着若何追回妻子,那一顿操作猛如虎,就连徐姑姑都感觉非常利害。

所以说最初的大终局会是如许?闪闪和王子牵手胜利,阚老板追回妻子孩子。惟独房似锦和徐姑姑他俩最遗憾,由于没有剧情证实两人真的在一起了,这开放式的终局,让观众也是意犹未尽。好了,明天内容就是这些了,明天见吧,拜拜。

安家所有演员

由罗晋、孙俪、王自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安家》近期正在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双台联播。该剧播出前三集就打破了双台5年来的收视纪录。能有如此好的成绩,除了剧情比较亲民,反映的是普通人买房卖房的生活经历外,与孙俪与罗晋精湛的演技有极大的关系。近期从《安家》的花絮剧透中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这就是老演员李菁菁。

从花絮中可以看出,安家的员工老油条谢亭丰,正在跟老婆吵架,而且是鼻青脸肿怒不可遏。而与他吵架的老婆就是李菁菁扮演的。李菁菁往常在影视剧中塑造的都是彪悍厉害的老婆角色。这次在安家中又扮演了一个母老虎般的老婆。从剧透中可以看出这个厉害的老婆拿着东西,满屋子追着打谢亭丰。徐文昌在一边拦也拦不住。此时观众发现了没有戏的孙俪正在一边看得津津有味,看到开心的时候还鼓起掌来。

有意思的是,只顾看戏的孙俪,在走戏环节中竟然出现了少见的失误。还未到该上场的时间,孙俪竟然提前上场,还提前说出了台词:你怎么打人呢?李菁菁真是位老戏骨,丝毫没有受到她的影响,继续自己的表演。孙俪觉察到失误连忙先行退场。轮到孙俪上场,孙俪立刻端起架子,展现她强大的气场,尤其是她将下巴抬高,一脸严肃得理不饶人的样子很是强势。

此时身边的罗晋又兴致勃勃地看着二人演对手戏。从花絮中可以看出安家的演员团队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和谐融洽。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每一个演员都能发挥自己演戏上的优势,把角色塑造的非常到位。真没想到有电视剧女王之称的孙俪会被李菁菁吓到忘词。李菁菁的爆发力真是太强了。这也说明了她对角色是全身心的投入。正是有这些优秀演员的辛苦付出,才能最后为观众献上一台真实可信精彩纷呈的大戏。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