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演员表曲玲珑扮演者

安家演员表曲玲珑扮演者
2020-03-20 14:33:0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演员表曲玲珑

近日热播的《安家》电视剧里,看了一大半这剧作天作地小分队成员太庞大了,前有出轨还出名言的张乘乘,后有房似锦那咬人不撒口的母亲潘贵雨,又来一个甄嬛里面和正主争过宠的曲玲珑?是的,曲玲珑扮演者就是甄嬛传里的欣贵人,也是演员万美汐。不过,万美汐现改名为万美熙了,一起去看看其个人资料吧!

安家曲玲珑扮演者是谁

在《安家》里,曲玲珑一角上线后,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得不说徐姑姑的桃花运真旺,本以为《安家》就张乘乘一个妲己,不成想今天又来一个性感异性了。如此看来,徐姑姑房似锦互相吃醋之路开始了!而在最新一集里,曲玲珑看他不吃这一套就想诬赖徐姑姑非礼,现实中有曲玲珑这样的女生吗?

安家曲玲珑扮演者万美汐

那么,曲玲珑扮演者是谁呢?大家是不是觉得曲玲珑扮演者十分眼熟呢?其实,她与孙俪合作过三次了,她就是演员万美汐,欣贵人,柳婉儿,曲玲珑这些角色都是她,剧中女主也都是孙俪。从万美汐个人资料也是发现,她如今已经改名为万美熙了哦,而她的原名其实是叫做万瑶瑶。

万美汐个人资料

安家演员表曲玲珑扮演者

赵今麦作为童星出道,是这两年非常火的一位小明星,算下来她今年已经18岁了,不光拥有高颜值,演技还十分出色,所刻画出的人物角色可以深入人心,不少观众都被这个小演员的演技给征服了。比方说她之前在《少年派》里面饰演的林妙妙,到现在都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随着赵今麦现在越来越红,她的资源和以前自然也不一样。

赵今麦虽然年纪小,却已经可以被称为老戏骨了,尤其是这段时间,她不断的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开阔自己的戏路。比方说前一段时间她出演的《玲珑》和《涩女郎》,都和她原本的风格大不相同。除了这两部剧之外,她还有一部新剧即将要上映,而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网友们看完之后纷纷表示,熬夜也要追啊。

这部剧就是《重生》,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刑警队长秦驰在失忆之后所遭遇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不过最终经过努力解开了最后的谜团。烧脑的剧情加上豪华的演员阵容,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白夜追凶》。赵今麦虽然在这部剧里面不是主演,但相信凭着她自己优秀的演技一定可以使大家眼前一亮。

女一号和女二号的扮演者分别是赵文琪饰演的“冯潇”和程小蒙饰演的“夏雨瞳”,而男主也是一个被大家认可的演技实力派,那就是张译。原以为张译就已经是最优秀的了,没想到男二的出场更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居然是最近口碑很好的潘粤明,他在这部剧里面饰演关宏峰这个角色。如今这部新剧已经官宣,相信赵今麦在这部戏里面一定可以突破自己,让大家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她,期待这部剧的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