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完美关系斯黛拉叶东烈一起

完美关系斯黛拉叶东烈一起
2020-03-20 14:40:5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完美关系斯黛拉

最近一段时间,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在看由黄轩、佟丽娅、陈数和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完美关系》。该剧不同于以往的现代都市剧,而是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的电视剧,精彩的剧情实在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黄轩在剧中饰演的是公关界的高手卫哲,他人脉强大手段百出,多次获得“最有价值独立公关人”,能力很抢。而佟丽娅饰演的是大学刚毕业的富二代江达琳,临危受命为父亲传媒公司的总裁。

在之前的剧情中,江达琳在公司里虽贵为总裁,但由于是公关新人,员工们都不信任她,甚至媒体和舆论都多次攻击她。而斯黛拉是DL公司极具资质和声望的副总裁,面对危机对总裁位置虎视眈眈,江达琳处境很困难。

为了抗衡这一切的压力,江达琳费劲心机请来了高手卫哲,在卫哲的训练下,江达琳迅速成为可以独立解决公关危机的专家。斯黛拉也因为丈夫出轨而离婚,并上演了手撕小三的戏码,气场极强,很厉害.

在最新的剧情中,斯黛拉和卫哲在办公室里热吻,忘拉窗帘,江达琳撞见直挠墙。而江达琳之后也因为被师兄谭新凯骗财而懊恼,在经历很多事情后逐渐成长起来。这样的剧情小伙伴们怎么看?我们下期再见。

完美关系斯黛拉和叶东烈最后在一起了吗

《完美关系》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剧中反映了许多社会问题,如员工加班工伤的界定,被裁员的职工安置问题。这些问题引发了网上一波又一波的讨论。除了这些社会问题,剧中几对男女的情感纠葛也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江达琳与卫哲、谭新凯之间的三角关系,斯黛拉与叶东烈的的姐弟恋情,都深深的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相比较江达林、卫哲与谭新凯之间的三角恋,斯黛拉与叶东烈这组年龄差超过10岁的姐弟恋情,更让观众兴奋不已。斯黛拉是职场的优秀白领,在工作中是一位雷厉风行的女强人,而叶东烈则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正处于创业阶段。二人不仅有年龄的悬殊,还有社会地位及金钱上的巨大差距。

近期的剧情中,叶东烈请斯黛拉吃饭,面对4000块钱一餐的账单,叶冬烈感觉到了尴尬。斯黛拉洞察一切,让店家提前打了折扣。从这里可以看出两人的差距并不仅仅是一餐4000元的账单。而是在社会身份及地位上的差距。斯黛拉正在打离婚官司,却被小狼狗叶东烈疯狂追求。二人在酒吧时,因为酒精的作用,叶东烈大胆抱住斯黛拉,向她吐露心声。斯黛拉却推开了他,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她不停的回味刚才的一幕,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斯黛拉对于叶东烈是有感觉的。

年下恋是指女性和比自己小很多的男生谈恋爱。相差10岁的姐弟恋并不少见,在前不久刚播完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宋茜和宋威龙这对CP也是年差10岁以上。差距这么大的姐弟恋之所以流行,其实是个社会问题。独立自主的女性不再需要肩能扛手能提的强悍男士,她们更需要温暖有爱的小男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而男生们也需要姐姐般的呵护,两人共同进退。在竞争激烈又冰冷残酷的职场中,更需要有温度的人心来温暖自己。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