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完美关系什么时候更新

完美关系什么时候更新
2020-03-20 14:45:34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完美关系什么时候更新

最近一部职场剧火了,网友集体大呼''真香'',那就是黄轩,黄轩、佟丽娅主演的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职场打怪十足带感,酷爽升级,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这部剧播出以来,不仅收视屡创佳绩,剧集中展现的相关案件更是紧跟社会当下热点,热搜话题也是层出不穷,高能的节奏让人分分钟想看下一个单元的精彩剧情!

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一个烧不好可能就把自己点着了……作为新人总裁,江达琳在DL传播公司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可谓是肉眼可见的相当大,不信任危机仿佛下一秒就会爆发!为了向公司合伙人证明自己,热血的江总裁独自接下了解决''纽菲斯员工猝死案''的棘手难题。

在盛行''996''工作风格的互联网圈里,纽菲斯更是以加班著称,其职员杨墨因病发不幸逝世,关于他身后的补偿抚恤金,却在公司和家属间发生了分歧。

面对这个棘手的难题,作为公关界新人江达琳则向业界高手卫哲发出了求助信号,希望用真心诚意打动他,想拜他为师,并诚挚地邀请他加入DL成为合伙人。卫哲是否会接这个橄榄枝呢?这位最具价值的独立公关人将作何选择,好奇的小板凳已备好,坐等高能后续!

这一次,是二人首次合作解决难题,面临的磨合。克制冷静的卫哲坚守法则,强调''感情用事是做公关的大忌,要保证对客户的忠诚'',江达琳则希望在遵循法律之外,更深层地挖掘全部真相,实现道德情感上的兼顾。

面对网络舆论的持续发酵,备受关注的''纽菲斯难题''要怎样化解?吃瓜群众纷纷表示顶不住了,卫boss和江总裁快出手吧,大招来袭,坐等完美解决!

这部剧的案件真的很RIO了,毕竟康康身边的你我他,敢说自己不是社畜加班狗吗!之前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近九成的人都难逃加班命运,其中45.5%的职场人每周加班2到3天,更有24.7%的人几乎每天都在加班。没错,凌晨一二三四五六七点的xx街道,走过的那一个身影是不是也曾有你……

在这种严苛的社会环境下,企业和员工如何平衡职场与生活,员工要如何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用更健康的身心来投入工作,这些发人深省的问题值得每一个人深思,也是每一个都市白领需要去权衡的现实考量。

这不仅是一部优质电视剧带给观众的启迪和思考,也是《完美关系》以小博大的视角下,传递给观众的暖心关怀。

这么好看又有深度的高能剧情,怎么能错过,还不赶紧追起来,湖南卫视《完美关系》你值得拥有!

完美关系杜威廉是谁演的?

《完美关系》这部剧正在火热更新中,佟丽娅饰演的女主江达琳和黄轩饰演的卫哲之间的感情线推进缓慢。反观剧中DL公司的其他两位女合伙人,陈数饰演的斯黛拉都已经离婚又开始新恋情了,高露饰演的舒晴也和沈英杰也是甜甜蜜蜜在私下恋爱好久。作为第一女主的总裁江达琳,她和卫哲的感情线升温缓慢,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后终于在一起了,可是公司的三位合伙人不同意,结果竟然是这样的。

在经历了铃铛网商户的事件之后,两人本来能够迅速发展,结果卫哲因为焦虑症而对江达琳犹豫不决了。在心理医生的疏导下,他终于下定决心要跟江达琳在一起,当天晚上他就约了江达琳在外滩见面,鲜花和大屏幕高调示爱,甚至直接跳过男朋友的身份,向江达琳做出婚姻的承诺。四十多集的剧情之后两个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要开始甜甜蜜蜜大撒糖,结果立刻就迎来了阻力。

在两人一起来到公司时,公司的其他三位合伙人斯黛拉、舒晴、杜威廉已经严肃地等着他们。卫哲宣布两人在一起了,谁料到斯黛拉三人竟然不同意,表示如果他们在一起,是违反公司制度的,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利益。三个人的表现怒气冲天,简直一点儿也不给江达琳和卫哲给面子,甚至直言如果他们在一起,卫哲就应该离开DL公司。

这样的局面可以说是出乎这对小情侣的意料之外了,两人本来是很希望得到祝福的,结果却是被三位合伙人如此对待。卫哲也是不卑不亢,果断地选择还是要和江达琳在一起,哪怕代价是自己离开DL公司。谁知道在听了卫哲一番霸气表白后斯黛拉三人竟然都笑了,原来这只是他们的一场恶作剧而已。这样的三个合伙人实在也是有情有义。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