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完美关系客串演员

完美关系客串演员
2020-03-20 14:45:4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电视剧完美关系演员表介绍

两部剧都是行业剧,一部是公关,一部是中介,咱们先说《完美关系》

讲述了不了解公关行业的达琳(佟丽娅饰)在危机公关专家卫哲(黄轩饰)的帮助下,两人重振DL公关公司,并成为行业英雄的故事。

没干过一天公关的达琳临危受命,接任了父亲公关传媒公司的总裁,为了解决种种难题,她请来了业内的危机公关专家卫哲,担任合伙人。在这期间,达琳迅速成长为优秀的公关专家,而身患焦虑症的卫哲,也在达琳的影响下找到了真实的自己。

这是继《亲爱的翻译官》《创业时代》之后,黄轩出演的又一部行业剧,但从口碑来看,在大银幕上表现出色的他并没有为过往的这两部剧带来该有的反馈,5.3以及3.7的豆瓣评分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巧的是,《创业时代》与本剧的导演都是同一人——安建。这就很让人很难不把两部剧放在一起对比。

同样是行业剧,《创业时代》讲述的了互联网创业者的故事,由黄轩、周一围、宋轶、杨颖担任主演。播出之初,大家冲着演员阵容以及新颖的题材倒还充满兴致,但是随着剧情深入,Angelababy的“鱼眼演技”、神奇的人物设定以及不接地气的剧情劝退了一大波观众,剧集的评分也一降再降。

如果说《创业时代》的尴尬境地是由演员搭配、剧情设定等因素导致的话,那么《完美关系》会不会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呢?

从当前播出两集以及观众反馈来看,似乎不必有这样的担忧了。昨晚刚刚播出,今天“曹云金”“高露气质”等话题就登上了微博热搜,虽然这与曹云金本人的话题度有一定的关联,但从大家的留言来看,除了调侃到底是“曹金”还是“曹云金”之外,讨论电视剧本身的也不在少数。

本剧是以一个个危机公关案例来逐渐进行展开的,从前两集曹云金饰演的耿跃面临的“出轨风波”案来看,剧情非常的紧凑,节奏也比较明快。在观众观感方面,虽然褒贬不一,但总体而言还是正面评价居多。

因此从剧情方面而言,还没有出现如同《创业时代》那样明显的短板,那演员搭配方面呢?

黄轩,凭借张弛制导的《地下天空》中忧郁的“井生”一角步入演艺圈。随后以《春风沉醉的夜晚》《红高粱》《推拿》等影视作品中出色的表现被观众熟知和喜爱。之后的《芳华》《猫妖传》则进步增加他的知名度。

除了出色的演技,黄轩的敬业精神也非常让人敬佩。当初在《猫妖传》中的一场试戏,为了找到感觉,黄轩独自在大雪中衣衫单薄地站了一个多钟头,深受陈凯歌的赞扬。同时在演艺圈多年,从未有过任何绯闻,一直都非常低调,除了宣传新片,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因此有着很好的路人缘。

“丫丫”佟丽娅,一个颜值非常出众且观众极好的演员,出道以来从来基本没有绯闻,虽然与陈思诚的感情风波曾经引人讨论,但双方均未将其扩大,而是低调地解决。此外在演技方面,佟丽娅的实力则是有目共睹的,出演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而陈数、王森、高露等演员也都是不以流量博眼球,踏实去面对每一个作品、演技在线的演员,因此在演员搭戏的时候,应该会带来比较有代入感的表演,而不会出现让人跳戏的尴尬场景。

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不要随着剧情的发展,本剧又变成了披着行业剧外衣的都市言情剧,毕竟这种类型的电视剧实在是太多了,除了给人以短暂浅薄的愉悦之外也就别无它用了,所以还是希望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吧。

再来说《安家》

日剧的故事主线,是女主无所不用其极地卖房子给客户,“冷酷无情”地帮助客户解开心结。表达的是一种对不同价值观的包容。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你都可以打破观念与这个世界和解,找到属于你的家(避风港),而不用扭曲自己,去迎合别人或者主流的道德审美标准。一季10集节奏紧凑,剧情反转很多,但是坚守原则: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国剧则是反映国内现实情况下,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因为剧还没演完,所以,不能马上断言它的核心是什么。我目前追到第9集,网上查到这部剧53集。以现在的观感、预告片(国际版)选取的内容,临时改名《安家》这三点,我猜测,这部剧很大部分笔墨,会保持在主要人物的家庭、主角门店人员之间关系上。或许这部剧的思想是家和万事兴。

完美关系斯黛拉叶东烈结局

最近的影视圈非常的热闹,有很多的热播作品都相继播出。几乎每一部剧都是有着很多实力派演员的参演,所以质量也得到了一定的保障,在播出之后更是达到了极高的热度。《完美关系》在播出几天的时间内就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是名列前茅的。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因为工作人员以及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佟丽娅长得就已经非常漂亮了,而且还有实力,这样的女明星怎么可能不会受欢迎呢?在这部剧中她却多次被骂上热搜,不过这与她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而是因为这部剧的人设。虽然如此,但是这也侧面的反应了佟丽娅的高潮演技。随着剧情的发展,现在她终于开始专心发展自己的事业,只是关于她的情感问题还没有一个很好的交代。

这部剧除了佟丽娅之外,还有很多实力派演员的参演,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剧的剧情也是非常的有意思,有很多的看点。近日更是有不少的小伙伴在这部剧中竟然发现了baby的身影。原来斯黛拉和叶东烈两个人约会的时候去看电影,刚好放的是baby的一部电影,在拍摄的时候还拍到了baby。让很多粉丝也是纷纷感叹:没有想到还能够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客串。

《完美关系》这部剧无论是从哪一方面来看都是非常用心,是一部良心剧。哪怕是道具和取景方面都是恰到好处。因为这个镜头也再次使这部剧的热度有了一定的提升,看来baby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不过baby这一次的造型却有些一言难尽,有很多的粉丝更是纷纷调侃到:忍不住回放了好几遍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