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孙俪演技热议

安家孙俪演技热议
2020-03-20 15:35:4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孙俪演技“低开高走”:中年女演员的号召力,拼的是实力原创

25分钟前

最近正在播出的两部剧有点意思,一部是孙俪跟罗晋主演的《安家》,另外一部是佟丽娅、黄轩主演的电视剧《完美关系》。

为什么说有点意思?

因为这两部戏是同一个导演,而且在刚开始播出的时候,两位女主角的演技都遭到了质疑,关于孙俪的新剧《安家》抵制的声音更多一些。

在这里,我必须得为孙俪说句公道话:

孙俪的演技之所以受到质疑,更多是网友们鸡蛋里挑骨头——没事找事,还不是因为捐款的事情,让一些网友对孙俪带着偏见。

捐款的事情怎么说呢?每个人表达爱心的方式不同,孙俪、邓超夫妇虽然捐的款不多,只有30万,但是他们在捐款之余还捐了物资,网上的一些图不很明显吗?可是一些网友躲在背后只会拿捐款说事,为什么不说说人家捐的物资?而且在非常时期,物资比钱更为之重要吧。

一些人只会跟风黑,怎么不调查清楚事实的真相?

就是因为捐款的事情,一些键盘侠对于孙俪的新剧进行多方抵制,还说什么才不看她的剧。呵呵,人家的剧不会因为你不看而不火,实力摆在那里,孙俪的号召力还是有的。

但凡是孙俪演的剧,就不会不火,不管是哪一部都是如此,你们挑剔她的演技,但是我敢说很多人就是奔着孙俪的演技去的。

因为孙俪演得好,因为孙俪会选剧本,绝不会拍雷剧,看孙俪的戏还是有保证的。

《安家》在刚开始播出的时候,质疑的声音很多,关于孙俪饰演的房似锦,质疑的声音更多。很多网友都在说孙俪表演太过了,演得太用力了,我倒想问问你们,什么才是好的演技?在我看来,孙俪演的很自然,而且房似锦的人设刚开始就是不讨喜的。

作家六六回怼得好:“我就很好奇,你们为什么一定要演员讨喜。”“她只对给她发钱的人笑,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吗?”

而且随着剧情的深入,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越来越喜欢房似锦。孙俪演的房似锦可以说是“低开高走”,刚开始大家对她不是很喜欢,甚至有点讨厌,但是你会发现房似锦是一个很有故事,身上很有正能量的人,而且她非常善良。

孙俪所演的房似锦慢慢的也收获了一些好评的声音,不得不说,中年女演员的号召力,拼的就是实力,这不容置疑。

《安家》这部剧到底怎么样,收视率是最好的证明,才播了11集而已,而且每集都有爆点。《完美关系》中的佟丽娅演的角色我不想吐槽了,但凡是她演的我都想快进或干脆跳过去,那部剧要不是有陈数演的斯黛拉,可能我压根就不会追吧。

这里还有一点要提下:孙俪跟佟丽娅的年龄是差不多的,82年出生的孙俪也就比佟丽娅大一岁,可是仔细对比下二者的演技,你就知道什么是高下立判了。到底什么是演技差,什么是演技好,不用我细说,你们也该能分辨得出来。

佟丽娅的演技遭质疑是让人没办法反驳的,不管是人设还是演技都让人无力吐槽;而孙俪演技遭质疑就让我愤愤不平了,演得那么好还让人质疑,某些网友你最基本的审美观呢?

在最新的剧情中,当房似锦端着酒杯跟徐文昌说“认识一下,我是房家要扔在井里头没死成的房四井”,她说的时候,眼泪直接就下来了,就是一个被原生家庭拖累的可怜的女孩子,但是言语中带着一丝的无奈和更多的坚韧。

你看到这个场景还觉得孙俪依然是“娘娘”吗?

她不是甄嬛,她就是房似锦,一个受原生家庭迫害的姑娘。

网友们对孙俪的评价也是很高。

她的演技是没有什么好质疑的,一直都是走演技的路线,就没有演技“崩盘”的时候。

除此之外,孙俪还特别能豁得出去,很多女演员在拍戏的时候都是假吃,各种矜持,你看孙俪是怎么吃饭的,毫不在意形象,一口气喝完一杯豆浆,吃饭非常粗鲁。为了塑造房似锦的形象,孙俪哪还是娇羞羞的娘娘,她就是吃过苦的房似锦。

每天都吃两份早餐,自己过得没那么好,但还是坚持给楼山关带早餐。王自健在背后议论她骂她,房似锦都可以视而不见,她是一个非常能扛得住的人。而且当王自健帮了她,她也是有所回报。

明明自己过得就不是很好,徐文昌没钱交房租的时候,房似锦毫不犹豫地借了。

虽然房似锦在前几集撬了王自健的单子,但是可以理解,因为房似锦一旦做成就是两单。她要的就是先把单子给做成,其余的先不考虑。

房似锦的人设是一个挺好的姑娘,很好强、乐观、坚强、性格也开朗,虽然有点凶,但是骨子里非常的善良。像房似锦这样的女人,为什么能跟一个大哥成为朋友,就是因为她身上那股劲,你跟她做朋友其实也放心。

孙俪演出了房似锦的那股劲儿,我以前觉得孙俪是非常美的,毕竟当初演安心的时候,那是一个多么清纯的美女,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可是在《甄嬛传》里,她演出了一个少女怀春、娇羞,以及失去孩子后的心酸,还有落魄后的重生,老年的看淡。

孙俪的演技是多层次的,而不是单一的,演什么像什么,还敢于挑战自己。

这样的中年女演员演技还不好,我倒想问问那些挑剔的观众,你觉得什么是一个好的女演员?

其实这些年孙俪演的戏并不算多,她比较注重挑剧本,她不是什么戏都接的。而且一旦接了一部戏都会去仔细研究戏中的角色,我在网上还看到了一些视频,孙俪为了演好房似锦,还专门去了房产中介,去向人家讨教怎么才能做一个好的房产中介?

她还是敬业的,对待自己接的戏也非常认真,演技没什么可挑剔的。

中年女演员在很多人看来都会遭遇中年危机?好像女演员一旦生了孩子就得去演什么婆婆妈妈的角色,我只能说那是因为你们自身的演技有限。你看那些演技好的女演员,从来都不会因为年龄而受到限制。

孙俪可以演后宫的娘娘,可以演一个时尚杂志的前台,还可以演房产中介,她的目标就是“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倘若现实中真的有房似锦这样的人,我还真敢说真的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子,房似锦着实太厉害了。

我们原本会觉得房产中介很烦人,可是孙俪他们演出了房产中介身上的有血有肉的故事,每一件都是反映生活现实。

像孙俪这样的中年女演员不会有什么中年危机,她可以很时尚,也可以很职业,什么角色都能驾驭。可以演美女,也可以演普通的工作狂,她可塑造性很强。一个演技好的中年女演员不会有什么中年危机,因为她们更懂得如何调试自身?选好的剧本,演好一部好的作品。

孙俪不会有什么危机感,相反佟丽娅真的该有点危机感,佟丽娅的江琳达真是一言难尽。佟丽娅的演技还停留在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上,可是她已经37岁了。而孙俪呢,这么多年一直在突破自己,她才38岁,每一部作品都在塑造不同的自己。

佟丽娅如果一直这样,属于她的机会不多了;而孙俪,属于她的机会还很多,对于一个好的女演员来说,38岁真的算不上什么。

中年女演员的号召力是什么?不是你长得有多美,而是你的演技好不好。

佟丽娅这么多年都在过度营销美貌,可是容颜易逝,你又能美多久呢?

而孙俪演的房似锦,早都让人忘了她甄嬛的美貌,她不是柔弱的甄嬛,她就是一个很飒的房产中介,卖房子的女人。

还是那句话很喜欢孙俪,她的演技值得我们称赞,不容置疑。

-END-

安家孙俪演技

由孙俪、罗晋、海清、王自健、张萌等人主演,六六编剧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既是职场奋斗剧,又是都市情感剧。剧情非常贴合都市生活,围绕着买房卖房,展现普通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故事。丰富的剧情再加上孙俪的出演,为这部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众所周知孙俪在选剧本上非常细致,水平也是相当高,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从《甜蜜蜜》、《幸福像花儿》,到《甄嬛传》以及《那时花开月正圆》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她也被观众称为电视剧女王。孙俪的现代时装剧并不多,此次由她出演《安家》也是引发了众人的热议。特别是电视剧首播之后,孙俪并未收获预期中的好评。

孙俪在剧中饰演女主房似锦。这个名字从字面上看就与售房公司有关。房似锦的人物设定是安家总公司派来的空降店长。从前几集的播出,可以看出这位房店长是位雷厉风行,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女强人。她几乎没有什么爱好与兴趣,服装单一,妆容简单。只知道上班下班,了解的信息只局限于与房产有关的范围内。

但是同时她又是个极有责任心,极有情商的售房高手。用她的话说就是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子。在第一集里,她就以自己的高超的销售技巧,卖出了公司中老大难的房子。而且让客户还极为满意。虽然在销售过程中撬了同事的单,但用她的话说,她就是在平静的水中捣乱的那条鲶鱼。也许她的不合情理的工作方式能为公司带来新的活力。

从已经播出的几集中看,孙俪的演技并无过错。可能观众对她吐的一些槽点来源于对角色本身的不喜爱。其他角色的人设都很贴近生活,特别是“徐姑姑”徐文昌。他用轻松的管理模式对待下属,不仅获得了大家的尊敬,也为自己树立了威信。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领导下的公司业绩却并不怎么样。感觉徐店长与房店长应该将各自的优点结合起来,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观众对孙俪的表现还是充满期待的,希望她在之后的剧集中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