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王国第二季结局 王国第二季结局了吗

王国第二季结局 王国第二季结局了吗
2020-03-22 09:14:12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王国第二季结局猜想

韩剧王国第二季什么时候播?据了解,备受期待的Netflix丧尸韩剧《王国》第二季宣布档期,将于2020年3月正式上线,具体到哪一天这个暂时还不知道,大家还是耐心等待一下。

据了解,韩剧《王国》第二季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跟大家见面,但网友们猜测很有可能与往年季播电视剧套路相同,就是第一季与第二季播出的时间相同。就像美版的《行尸走肉》走过10季,每一季更新都在10月份左右,所以韩剧《王国》也很有可能延续这样的套路,第一季播出时间是在2019年的1月25日,第二季的播出时间很有可能在2020年的1月份左右。

《王国》又名《李尸朝鲜》,英文名《Kingdom/??》,这部剧不管是从编剧、服饰、场景、台词、演员演技、寓意、都非常不错的,剧中的丧尸更是被称为:近年来丧尸史上跑得最快的一届选手。但剧中丧尸不是因为阳光躲起来,而是因为温度这一点设定,也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加上剧中侍卫可能是内奸,以及各个地区的争夺和攻略,还有丧尸的进化都非常精彩。

在《王国/李尸朝鲜》播完第一季后,制作方Netflix放出消息称该剧将升级为“美剧”季播的方式,这也就表明了会有第二季的播出,据了解《王国/李尸朝鲜》第二季讲述的内容在女主结尾的话语中揭露了,丧尸是因为害怕高温才被限制行动,现在凛冬将至温度低了,可以自由活动了。结局戛然而止给人留下无限念想,世子李苍能否躲得杀得僵尸,挫败赵学洲夺得王位,目前还不明朗,总的来说第一季播出的六集就是整个丧尸题材的预告片。

《王国/李尸朝鲜》在第一季中还是留下了不少的悬念。

王国第二季最后一集解析

山姆威尔塔利是贯穿整部《权力的游戏》的人物之一,性格胆小懦弱,却有很好的运气,先是当上了学士,后来又成了领主,娇妻在怀,那么山姆威尔塔利结局死了吗?山姆是雪诺最好的朋友,雪诺忙于战争,山姆也在一旁出谋划策。

山姆威尔塔利是河湾王国领主蓝道塔利伯爵的长子,爵位继承人兼河湾未来的领主,但山姆和骁勇善战的蓝道塔利完全是两种人,山姆又肥又胖,且性格懦弱,胆小到连说话都结巴。

蓝道塔利想尽一切办法都没能让喜欢音乐、美食、读书和小动物的窝囊儿子变成英勇战士,所以在小儿子出生后,逼山姆放弃继承权,去长城当守夜人。

正是因为在长城的经历,山姆一点点成长,虽然没有变成有勇有谋的战士,但成了一位饱读诗书的学士兼领主。山姆的成长多亏了雪诺,所以山姆一直陪在雪诺身边。

雪诺的身世和异鬼的弱点都是山姆发现的,山姆擅长读书和思考问题,被雪诺以守夜人司令的身份,推荐去学城读书,山姆在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后来战争四处蔓延,山姆就回到雪诺身边帮忙了。

依靠山姆找到的资料,人类掌握了杀死异鬼的办法,山姆还通过老主教的日记,证明了雪诺的身份。后来龙妈生孩子难产,也是山姆在一旁帮忙。

后来龙妈和雪诺先后遇难,山姆就支持龙妈和雪诺的女儿莱安娜登上铁王座。在小恶魔提利昂的安排下,山姆继承了塔利家族的河湾王国,如愿娶了情人吉莉为妻,和吉莉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