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西部世界第三季女主 西部世界第三季女主换了?

西部世界第三季女主 西部世界第三季女主换了?
2020-03-22 09:15:32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西部世界第三季女主

近日,HBO热门剧集《西部世界》第三季发布最新中文预告片。

预告片中有大量战斗的镜头,根据剧情来看梅芙和德洛丽丝将展开殊死争斗,新加入的“小粉”亚伦·保尔也会在德洛丽丝的团队中发挥作用。从这个预告片来看,最新一季《西部世界》将回到精彩的故事环节中来。

2016年,《西部世界》开播,烧脑的情节,科幻的设定,人和人工智能的关系瞬间让这部剧火得不要不要的。

但是两年后的第二季则陷入了只装逼不讲故事的尴尬境地,整段整段的长篇独白,不止晦涩难懂,还对理解剧情一点帮助都没有,搞得跟舞台剧一样。你品品这些台词,像是人说的话么?我怀疑当时的那些演员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演了个啥,到底演了机器人,还是演了人,看在钱的份上,只好硬背台词。

其实,说起来,《西部世界》也就是当代的《黑客帝国》电视剧版而已,但跟电影相比还是落后了一大截,即使伟大如它也是建立在一个通俗易懂的故事上。

第一季有一句特别核心的台词:这些残暴的欢愉,终将以残暴结局。看这一季最新的预告片,大概是到最终季了,马上两个乐园中战斗力最强的女人就要开战。希望这一季编剧不要再装逼,多讲人话,给这个剧集做个好的收尾。

饰演德洛丽丝的美国女演员埃文·蕾切尔·伍德在科比去世之后在网络上发表了这么一句话“发生的一切是悲剧,我为科比的家人心碎。他是个运动员英雄。他也是个强奸犯。这些事实可以共存。”

一时间,网名群起而攻之,搞得埃文·蕾切尔·伍德只好删除动态同时关闭推特。大概很多人会以为这是为了剧集炒作,但了解埃文·蕾切尔·伍德的人自然不会认同。

多数人认识她就是从这部美剧开始的,她颠倒众生的颜值给《西部世界》增添了不少分数。但埃文·蕾切尔·伍德从来都不需要在影视圈找存在感,找资源,她爸自己就有一家剧院,妈妈是演员,婶婶是好莱坞知名设计师,而她的舅舅更是大名鼎鼎的罗杰·摩尔,也就是好莱坞第三任007的扮演者。靠着这些人脉和资源,埃文·蕾切尔·伍德自小就在名利场出没。

她结过婚,生过孩子,还是双性恋。我行我素,自由随性就是她的标签,气人的是,人家明明已经是白富美了,演技还这么好。人比人,气死人。

《西部世界》第三季将于3月16日回归,巧合的是《我的天才女友》第二季也是这天播出,你要先看哪一个?

西部世界第三季女主换了?

他厌倦了活下去,让德洛丽丝杀死了他。《西部世界》是美国的一部科幻电视剧,在这部剧里,存在着这么一个地方,它的名字就叫做“西部世界”。是男主角阿诺德亲手创造出来的一个神奇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人的生命处于不老不死的永恒态。然而,“西部世界”就算与现实中的世界再相像,它也不过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男主角最终打破了这个世界里的规则,成了第一个死在“西部世界”里的人。这个世界上生老病死,都是自然界赋予的一种生命规律,违反了这种规律将会遭到意想不到的惩罚。男主角阿诺德虽然创造出了能够使人类不死不亡的一个世界,并且人类还能在这个世界里为所欲为。

但一个人不老不死的永远存在下去,也是会在这个过程中厌倦的。当他厌倦了这种一直活下去的模式后,不老不死永无止境的生存下去,对他来说就成为了一种惩罚。这个时候死亡就成为了一种渴望,剧中的男主角阿诺德就是这样,最后他让女主角德洛丽丝杀了他。

《西部世界》这部电视剧在国内开播以来,就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这部科幻电视剧有深远的内涵,剧中的一些情节设计很值得观众深思与推敲。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