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完美关系大结局 完美关系大结局介绍

完美关系大结局 完美关系大结局介绍
2020-03-23 11:02:1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完美关系大结局

最近热播的《完美关系》自开播以来因主演的尴尬演技及悬浮的公关剧设收到一众差评,要不是有陈数、高露等人的颜值和演技强撑很难维持短时间的“繁荣”。但是临近大结局还是不断的出乌龙。

首先原定50集的《完美关系》在本该大结局当天加更1集,估计也知道2集内想交代清楚“鹏坤案”、卫哲被冤、舒晴内鬼、薛义真实面目等4个真相以及江达琳、卫哲,斯黛拉、叶东烈,马邦尼、薛义以及舒情和沈英杰梁文辉之间的关系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临时加更一集。编剧上次就已经甩锅给女主,这次剧集不够不能把锅甩给演员吧,估计下面背锅的就是后期制作咯。

我们先从贯穿《完美关系》始终的“鹏坤案”开始,它提供了剧情发展的基础,没有“鹏坤案”江达琳就不会临危受命接管公司,卫哲也不会报恩帮忙,这一对主角的感情就不会有交叉;没有“鹏坤案”也就不会有DL传播遇到的系列危机,不存在后续的“排雷“系列。

但是诡异的是贯穿始终的“鹏坤案”除了意外透露舒晴是内鬼和江远鹏始终外逃,偶尔靠电话遥控妻子之外,根本没有任何案情方面的推进。直到大结局交代一下结果?虽然贯穿始终,但是确实对观众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一个大阴谋,布这么大一个局没有任何大铺垫直接崩了。只能说编剧交代剧情的方式有些特别。

我们再仔细想一想,这部《完美关系》干脆叫完美卫哲好了,卫哲从刚开始就一直拯救女主于危难之中,就从他们第一次相遇开始,早已命中注定。

自从江达琳死皮赖脸的求卫哲加入公司之后,每次一遇到什么案件,江达琳总是正义感爆棚,不顾客户利益,坚持查明事情原本的真相。而这样就会损害公司的利益,都是卫哲动用自己的脑子,调查,亲自谈判,才解决了一个一个江达琳所要坚持的正义,却又很好的维护了公司的利益。

而剧中陈数出演的职场女强人斯黛拉备受好评。无论从演技,气质,表情动作都十分完美。网友评论DL合伙人斯黛拉这个角色无论外形还是内在的要求,都和陈数本人很符合,所以她塑造起来得心应手自然舒展,也不像佟丽娅的角色因为年龄跨度要刻意去装嫩。但是编剧就是不随人意,现实斯黛拉的离婚风波,然后老牛吃嫩草。剧情开始斯黛拉的镜头都是在公司。一切为了公司的利益,站在礼哟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后来沉迷恋爱无法自拔,导演干脆在公司里就不给斯黛拉的镜头。编剧还是挺擅长讲一个角色塑造好然后在毁掉来博得话题度的。这招属实高!

这部剧的两位主演也是在微博上庆祝剧情的结束。但是剧情虽然结束,但很多观众还意犹未尽,对这部剧吐槽还在继续,不少观众认为这部剧前面剧情进展太慢,有注水的嫌疑,后期剧情跳跃大,就像坐了火箭一样,快得追都追不上。

《完美关系》拥有实力不俗的演员阵容,却未能呈现给观众一部高质量的作品,除了男女主角演员本人气质和表演风格与角色不贴合外,导演安建也未对作品做很好的二次创作,来弥补编剧的缺失,让整部作品没有高品质的呈现。一部好作品历来都是整个创造团队的通力合作,一个环节不尽心就很难有完美结局。演员名气再大也取代不了作品本生的缺憾。

最后还是要给不太完美的电视剧《完美关系》说声再见!

完美关系大结局介绍

《完美关系》中向观众们展示了职场上的勾心斗角,也向观众们展示了职场中也有真挚友谊的存在。因此,这一部剧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这部剧也慢慢走向了大结局。在大结局中,观众们发现舒晴被洗白了,真正的反派也终于现身了。

早前在卫哲被达琳公司辞退的时候,他和江达琳就设了一个圈套,想要挖出公司中的内鬼。他们也希望把这个内鬼找出来,从而避免公司受到更严重的影响。在此之前,卫哲他们怀疑的是舒晴,他认为是舒晴害得自己在网上被传言受贿。但没想到的是,并不是舒晴害的他,舒晴在这公司中,只是做了举报了江远鹏这一件不利于公司的事。江远鹏之前与基金到的联系就都是舒晴去举报的,但是舒晴并没有害过卫哲。

因此,舒晴也就这样真正的洗白了。没想到的是,真正的内鬼也就此浮出了水面,那就是袁肃。因为袁肃的误导,舒晴才会举报江远鹏,认为江远鹏害死了自己的老公。而且,这最后的幕后黑手也是袁肃,同时也是袁肃害了舒晴的老公。因为袁肃与达琳传播是死对头,为了把达琳传播打倒,所以他才会设计舒晴举报江远鹏,设计诬陷卫哲。

在这一系列事情发展过后,卫哲也再一次的进入了合伙人们的视线之中,卫哲完全是被诬陷的,而他也找到了自己被诬陷的证据,从而洗脱了自己被贿赂的嫌疑。一同时,他还帮助自己的岳父江远鹏摆脱了困境。这不仅让他得到了合伙人们的认可,也让江达琳的父母认可了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网友们纷纷感慨,这个结局真的太喜剧化了。同时也表示这样的结局,其实也更加的人性化。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