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瓜哥的店 安家瓜哥的店在哪

安家瓜哥的店 安家瓜哥的店在哪
2020-03-23 14:12:3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要说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热播的电视剧,不知道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哪一部呢?如果让小编说的话,那就非孙俪和罗晋一起主演的《安家》了,这部剧主要是围绕房产销售这行业展开的,但是里面却夹杂了很多的家长里短,所以整体上来说这部剧还是非常接地气的!

不过小编在追剧的时候,对于剧中烧烤店的老板瓜哥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因为在瓜葛刚出场的时候,小编还以为是男生,后来才知道她是个女孩子,只不过性格比较中性而已。而在追了一段时间的剧之后,小编就越发觉得瓜哥演技很好,渐渐就喜欢上她!

出于好奇小编查阅了一下瓜哥扮演者的资料,发现这位演员名叫王艺哲。而在翻看王艺哲之前的演艺经历时,发现她竟然在2016年出演过青春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剧在2018年上映的时候可是非常非常的火,小编虽然不是每一集都在追,但身边朋友可是非常喜欢的!

而王艺哲在《凉生》里面饰演的就是大条又细腻的八宝一角,小编也找了一下她在这部剧当中的剧照,结果真的是让人意外!只见照片中的王艺哲同样是短发,但跟在《安家》当中的短发造型不太一样,而是很可爱的小烫卷,还特意留了齐刘海,将额头都遮盖了起来,让王艺哲的五官更加精致小巧,就像是小精灵一样可爱!

没想到女生装扮的王艺哲竟然如此好看,再加上她无辜的眼神,小编看到这张剧照后立马就忍不住心动了!看到这,小编真的是越来越喜欢王艺哲了,期待她今后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吧!

安家瓜哥的店

《安家》自从播出之后就受到了网友的欢迎,在这部剧当中,每一个角色都有他自己的特定意义,和大家产生共鸣,这也是这部剧热播的原因之一。如今《安家》已经接近尾声了,有一个角色却让观众感觉非常迷茫,那就是瓜哥。她是酒吧的老板,虽然做着和餐饮行业相关的工作,做饭却非常的难吃。

感觉瓜哥的存在没有任何的意义,除了给安家天下的员工提供一个聚会场所之外,连出场的时间都很少。网友们也纷纷展开讨论,难道这个瓜哥是带资进组吗?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才发现,原来瓜哥的存在并不是没有意义的,她和鱼化龙的感情正在逐渐的发生改变。比方说之前安家天下的员工们一起去参加一个相亲会。

徐姑姑和房似锦是一对,王子健和朱闪闪是另外一对,最后一对就是985和瓜哥了。当985被其他女生调戏的时候,瓜哥显示出了醋意,不仅如此,她还故意在那个女生面前说985的坏话,这明显就是争风吃醋的表现。一开始鱼化龙打算把自己的玫瑰花送给朱闪闪,这时候瓜哥在旁边轻咳一声,要求985把玫瑰花送给自己,而其他男生要送给瓜哥玫瑰花的时候,都被瓜哥拒收了,这也说明了在她的心目当中,985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随着故事的发展,两个人的后续的感情越来越深,Cp感也越来越强。瓜哥和985两个人都有着有趣的灵魂,在一起肯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网友们看到这里也才纷纷恍然大悟。在这部剧当中,三条感情线都已经越来越明朗,不知道会不会出现第4条感情线呢?相信这部剧的编剧会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完美的结局。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