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 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佘诗曼

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 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佘诗曼
2020-03-24 08:54:1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鬓边不是海棠红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水如天儿写的一部纯爱小说,讲述的是富家二少和绝世名伶之间的事情,描写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传统文化,还展现了两位主角之间的绝美爱情。这本书在豆瓣上的评分也是高达8.7分,而这部剧也是被于正给看上了,并给现在穿出已经在开拍的消息!

于正去年就已经看中了《鬓边不是海棠红》,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也是在今年年初已经杀青,目前处于待播的状态。两位主角分别是黄晓明和尹正。落魄富的家子弟程凤台(黄晓明)和绝世名伶商细蕊(尹正)的绝美纯爱也是非常的让人惊艳的,不知道播出效果如何!

剧中重来不涉足梨园的程凤台(黄晓明)在看到商细蕊(尹正)的那一瞬间就被商细蕊深深的吸引住了,不仅主动摘了商细蕊的簪花戴上,还和了商细蕊的戏词。而商细蕊是北平名伶更是戏班的老板,性格比较天真纯挚,视戏如命。

两人结识后,对于程凤台的一见倾心,商细蕊并不知道,到后来彼此倾心互相爱慕都是非常的好看的,太厉害了!而且《鬓边不是海棠红》这本小说大半部分的篇幅讲述的是北平城的梨园行,这种传统的艺术在北平中是如何鲜活的存在的,很用心的写了下来,你们期待么?

鬓边不是海棠红电视剧角色介绍

黄晓明新剧作《鬓边不是海棠红》,近期新剧宣传的海报陆续发出,黄晓明依旧很帅气,出道以来,颜值似乎没有发生过任何的变化。他是在1996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同学中有许多优秀的演员。出道多年,出演过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早期的饰演威武霸气的汉武帝刘彻,在《还珠格格》的第三部中,扮演的英俊潇洒箫剑;近几年出演的《琅琊榜》、《无问西东》等等,让大家看到一个出道多年,实力一线男演员的扎实功底。

《鬓边不是海棠红》这部剧是改编的同名小说,讲述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爱国商人和京剧名伶在动乱中砥砺前行的励志故事。黄晓明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程凤台,从剧照上看42岁依然充满魅力,剧中的服饰比较简单,身穿一件风衣,头上戴着黑色礼帽,十分具有国民时期的特色,并且从他近的几部作品来看,他的演技依然在线。

剧里面的女主角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佘诗曼,2018年她凭借《延禧攻略》中继后的角色再次翻红,剧中的她将一开始的隐忍,黑化之后的情绪爆发都拿捏的十分到位,让大家看到了中年演员积累的戏剧功底。在这部剧中,她和黄晓明搭档饰演剧中女主角,从剧照上看她的扮相温婉有气质,一身旗袍将玲珑的身材展现无遗。

剧中除了男女从主角让大家期待之外,男二号尹正实力不容小觑,在剧中饰演京剧名伶,长相十分秀气穿上京剧的戏服十分吸引眼球。看到黄晓明搭档这两位实力出众的演员出演新剧,观众和粉丝都非常期待,在剧中那个动乱的年代,三位主演肯定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爱国故事。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