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演技

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晓明演技
2020-03-24 13:37:2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鬓边不是海棠红常之新

《鬓边不是海棠红》开拍,黄晓明第一男主,于正称没有兄弟情

BL小说被翻拍成影视剧之后,不少BL小说都卖出去影视版权,像《杀破狼》、《魔道祖师》、《桃花债》有的已经是杀青了,有的准备筹拍,而于正也是早早的拿下了《鬓边不是海棠红》的版权,于正挺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对《鬓边》也是挺重视的。

《鬓边》在开机之前,也先预热了一波热度,邱泽入围金马影帝,之后推掉了《鬓边》之前好不容易拿到的男三号的角色,于正将所有事放到微博上来讲,你来我往,也是一场年度大戏了,《鬓边》要开机的消息也得到了比较大的曝光,如今《鬓边》在年底正式开机,主角也出席了开机仪式,于正也回应了。

《鬓边》还没有开拍之前,就有人曝光黄晓明主演,如今开拍,黄晓明果然来了,是男主无疑了,黄晓明在《鬓边》中演程凤台,是一个爱国商人,也是一个喜爱戏曲的人。黄晓明在开机仪式上的发型,也是他演民国剧的标准发型了,特别像他还是演许文强的时候,有种霸道总裁风扑面而来。

教主的演技其实是有的,只是忽高忽低,团队过硬他拍的也不错,像《琅琊榜2》他演的其实还是很不错的,而《上古情歌》完全是放飞自我,油又尴尬。于正的戏中,靠演技撑起来的《延禧攻略》和《美人心计》都算,《延禧》中聂远、佘诗曼、秦岚都是扛演技的,希望这次能将教主的演技稳定住吧。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商细蕊这个角色选的非常好,是尹正出演,《鬓边》翻拍的时候,不少人都希望商细蕊是尹正或者檀健次出演,所以尹正能出演,也算是让人期待值上升,尹正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也很能为戏付出,无论是台词还是演技都很好。

在《夏洛特烦恼》中成了一个自带BGM的男人,但是一旦帅起来,也很有魅力,在《原生之罪》中眼神就很有杀伤力,相当帅气了。尹正的偶像是张国荣,对张国荣的作品,是能倒着背出台词来,戏曲自然也在了解范围之内,所以尹正出演商细蕊唱腔应当是不错的。

原著中商细蕊和程凤台是一对,不过开机之后,于正回应,程凤台也就是黄晓明主演的角色,是第一男主,将会以他的视觉,带大家走进梨园百态,于正还称《鬓边》不会有兄弟情,也不会成为某某剧的翻版(《霸王别姬》),更多的是为了弘扬京剧文化,并且两位男主最后会投身爱国事业中。

《鬓边》这么一改,感觉变得很正能量了,不过商细蕊和程台凤连兄弟情都没有了,还是有点遗憾,不过电视剧的编剧是原著,这个还是可以期待一下,最后希望有尹正在,教主的演技也能平稳发挥,小伙伴们觉得《鬓边》的阵容怎么样呢?

鬓边不是海棠红电视剧角色介绍

黄晓明新剧作《鬓边不是海棠红》,近期新剧宣传的海报陆续发出,黄晓明依旧很帅气,出道以来,颜值似乎没有发生过任何的变化。他是在1996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同学中有许多优秀的演员。出道多年,出演过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早期的饰演威武霸气的汉武帝刘彻,在《还珠格格》的第三部中,扮演的英俊潇洒箫剑;近几年出演的《琅琊榜》、《无问西东》等等,让大家看到一个出道多年,实力一线男演员的扎实功底。

《鬓边不是海棠红》这部剧是改编的同名小说,讲述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北平,爱国商人和京剧名伶在动乱中砥砺前行的励志故事。黄晓明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程凤台,从剧照上看42岁依然充满魅力,剧中的服饰比较简单,身穿一件风衣,头上戴着黑色礼帽,十分具有国民时期的特色,并且从他近的几部作品来看,他的演技依然在线。

剧里面的女主角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佘诗曼,2018年她凭借《延禧攻略》中继后的角色再次翻红,剧中的她将一开始的隐忍,黑化之后的情绪爆发都拿捏的十分到位,让大家看到了中年演员积累的戏剧功底。在这部剧中,她和黄晓明搭档饰演剧中女主角,从剧照上看她的扮相温婉有气质,一身旗袍将玲珑的身材展现无遗。

剧中除了男女从主角让大家期待之外,男二号尹正实力不容小觑,在剧中饰演京剧名伶,长相十分秀气穿上京剧的戏服十分吸引眼球。看到黄晓明搭档这两位实力出众的演员出演新剧,观众和粉丝都非常期待,在剧中那个动乱的年代,三位主演肯定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爱国故事。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