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大结局怎么不演了

安家大结局怎么不演了
2020-03-24 13:43:49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电视剧安家大结局几点演

电视剧《安家》已经热播很长一段时间了,作为一部描写房产中介生存现状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这部剧的剧情发展牵动着很多观众的心,尤其是剧中江奶奶和宋爷爷两位老人动人的感情故事,让人特别动容。

电视剧《安家》里面,江奶奶和宋爷爷相互扶持着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因为宋爷爷生病,两人不得不决定变卖自家的老洋房。但是因为江奶奶两个贪财外甥的百般阻挠和各种设卡,最终送宋爷爷也没有去成国外治病,江奶奶也没有住上带电梯的新房子,宋爷爷在医院里不幸病逝,而江奶奶很快也追随老伴而去,结局令人唏嘘。

在《安家》里面饰演江奶奶和宋爷爷的演员是奚美娟和徐才根两位老戏骨,他们在剧中的表演极其克制而又精准,宋爷爷的一句简简单单地“再会了,美廷”,不知道让多少观众在手机屏幕前哽咽。《安家》里面,江奶奶和宋爷爷这两个角色并没有多少情绪起伏极大的台词和动作设计,但是那些听来平平淡淡的对话,那些看来再正常不过的日常互动,在两位老演员的“平淡”地演绎之下,却是涌动着巨大的情感力量。

和奚美娟、徐才根两位老戏骨的克制不同,在《安家》里面饰演江奶奶外甥邝安邦媳妇的演员宋宁,表演风格走的却是夸张路线。在电视剧《安家》里面,宋宁饰演的这个外甥媳妇,属于那种极度自私而且得理不饶人的泼辣角色,她不仅心机颇深地撺掇丈夫给江奶奶卖房使各种绊子,而且在最后得知房子卖不掉的时候,还跑到徐姑姑(罗晋饰)的房产中介公司大吵大闹,甚至对孙俪饰演的房似锦大打出手。

宋宁饰演的江奶奶外甥媳妇在剧中的“无耻”表现,看的很多观众牙痒痒,弹幕上和评论区里有很多攻击这个角色的声音,甚至还有诅咒她赶紧暴毙身亡的恶毒言论。观众们如此憎恨一个角色,其实在另一方面说明是演员演得好,把角色给演活了。不过非常不幸的是,很多看剧的观众似乎是有些分不清戏剧和现实的,一些观众将对剧中江奶奶外甥媳妇这个角色的恨转移到了戏外的演员身上,演员宋宁因此遭到了严重的网络暴力。

江奶奶外甥媳妇这个角色刚刚上线的时候,演员宋宁发微博预告了一下,深知评论区可能会爆炸的她,甚至还跟网友开玩笑说“要先吃个双皮奶稳稳神儿”。本以为大家会过来骂几句剧中角色也就罢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演员宋宁的微博评论区里面,有很多网友骂的不是《安家》里面江奶奶外甥媳妇这个角色,而是演员宋宁本人。有人说宋宁的演技令人作呕,有人说宋宁以前演小品就特别让人讨厌,甚至还有人攻击宋宁的长相和上海话发音,说她跟现实中一样让人恶心。

坦白讲,演员宋宁微博评论区里面的这些言论,远比《安家》里面那些所谓反面角色的台词恶毒。虽然江奶奶外甥媳妇这个角色的确招人恨,但是能这样攻击一个无辜的演员,能说出上面那一番话的网友,或许比江奶奶、宋爷爷的两位外甥更加可怕和可恨。我们先不说演员宋宁塑造的这个角色其实非常成功,即便是她演的有一些地方不那么尽如人意,但是演技归演技,人品归人品,再怎么着也不能对一名演员进行人身攻击和网络暴力。

一直以来,娱乐圈里的明星艺人,要么被一些无脑粉丝捧得不知天高地厚,要么就是被所有人看不起,觉得谁都可以踩上一脚。好像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只要是在公开领域露面,所有人就有权利对其进行各种评价,无论说的话是否难听。在现实世界里,没有人敢随随便便骂一个眼前的陌生人,但是网络世界里,很多人噼里啪啦地滚一通键盘,就有人被骂得狗血淋头,自己却不用付任何责任。

感同身受也好,正义感使然也罢,《安家》里面的很多“反派”角色都被骂得很惨。但无论剧中的角色有多讨厌,还请大家务必记得演员真的是无辜的,请不要随便伤害一个愿意“牺牲”自己,将自己奉献给角色的人。一部作品的成功,是无数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和让人讨厌的反派成就了主角。希望大家能够一视同仁,多给那些饰演反派角色的演员们一些鼓励,而不是可怕的网络暴力!最后,你喜欢演员宋宁在《安家》里面的表现吗?你最不喜欢《安家》里面的哪个角色?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安家大结局怎么不演了

《安家》电视剧已经收官,大结局还是非常让观众满意的。特别是看到王子健终于与朱闪闪在一起了,观众们都松了一口气。毕竟二人纠缠了那么多集,快大结局了还没明确对彼此的感情,是够让人着急的。还好导演把最后一集留给了他们,让他们对自己的感情划一个圆满的句号。

说起剧中王子健这个角色,编剧六六曾经说过,本来小说中这个名字叫王子,因为是比着王自健的脱口秀写的,所以越写越觉得像王自健,于是片方干脆找了王自健来演这个角色,这个角色的名字就被改为了王子健。随着这部剧的热播,王自健这个名字也重新回到了大众视野。

王子健在剧中又擦马桶又做人备胎,感觉拍的很辛苦。早年作为脱口秀相声演员的王自健,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却令人惊喜,他将一个有专业精神的房中介演绎的非常到位。对于剧中的王子健上班要穿西装、喷香水为客户带专用的笔,王自健表示这都不算什么。王自健在和原形接触时有很大的感触,说这个职业太不容易了,比他想象的还要艰辛。

和孙俪一样,王自健与原型也在一起生活过一段时期,为了更好的贴近角色,王自健在原型身边待了很久,看他如何生活及工作。起初原型不想在明星面前暴露自己的生活,于是隐藏起自己,不敢在他身边工作,但没想到的是王自健跟了他很久,实在忍不住了,因为如果再不打电话就会失去客户,没有钱赚。

在繁重的业绩压力之下,除了辛苦还有更困难的就是尊严问题。很多人在听到电话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挂掉电话,甚至还有少数人会责骂几声。所以王子健原型在脱下西装擦马桶的时候,王自健觉得真是又心酸又卑微。但是王自健说过这些都不是最大的难题,最大的点在于和孙俪对戏。

王自健说和孙俪对戏时自己老是走神,因为她长得真的太好看了,你没办法盯着她看。不得不说王自健的情商还真是很高,不但夸了孙俪的颜值还间接给自己的走神找了借口。看来王自健是有必要发展一下自己的演艺事业了,他在这方面还真是有潜力,希望看到他更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