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安家大结局是什么

安家大结局是什么
2020-03-24 13:47:3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安家大结局

电视剧《安家》在疫情期间热播,几乎每天都要上热搜,虽然是聚焦于房产中介这个职业,但是这部剧并非单纯意义的职场戏,以房产中介为视角,讲述各种比较典型的现实故事,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说《安家》是一部比较深刻的现实题材情感剧更加贴切。

下面先给大家讲一下最后一集都演了什么。

王子健去求婚,大家都出门送他,闪闪却躲在远处哭了没有送他。

房似锦问:你喜不喜欢他?

闪闪说:晚了。

房似锦又问;你喜不喜欢他?

闪闪说她刚刚知道,并说喜欢他。

房似锦给王子健发微信告诉他闪闪喜欢他。

王子健掉头开车向珊珊表达歉意并告诉不会去求婚了。

王子健回到广安大厦电影厅向朱闪闪表白,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985去见瓜哥,瓜哥请985喝酒并同时向985表白。985决定从安家天下辞职去和大家一起创业,得到了大家的欢迎。

房似锦安排徐文昌的乐队哥们来到公寓,秦涛透露徐文昌父亲徐有道随随便便可以拿出三五千万,没必要卖房。还说徐文昌最初得到的丰厚稿费其实是他爸爸暗中帮忙买的。

房似锦的弟弟房家栋到城家公寓做水电工学徒。

房似锦约见徐文昌爸爸徐有道,请他在开业时和徐文昌相认。

大家一起准备城家公寓开业,徐文昌接受方记者采访。

房似锦领徐文昌到厨房,徐文昌看做佛跳墙的厨师背影正是他父亲,徐有道抱住徐文昌和他父子相认。

安家各个人物的大结局,没想到是开放式的结局,就是并没有具体说大家都是如何,而是给大家留下想象的空间,我这边也根据日剧和六六的文字分析一下各个人物的结局。

房似锦:和徐文昌一起创业,因为剧中透露,他们创立的城家公寓,获得了社会上极大的关注热度,再加上阚老板、秋老板在经济上的入股,表明这两个久经商场的老板都十分看好这个项目,大家都知道阚老板的原型其实是某利来蛋糕创始人,非常成功,加上徐文昌卖房,相当于破釜沉舟,所以房似锦最后和徐文昌夫妻搭档创业,必然成功。房似锦最后和徐文昌在成功后的一年领证结婚,他们把这种商业模式,复制到了很多地方,都获得了成功,最后走上了人生巅峰,成立了城家集团,被传为佳话。

徐文昌:和父亲徐有道相认,化干戈为玉帛。大家都知道徐文昌很善良,拥有大家认为可能善良得离谱的大智慧,徐有道后来在城家公寓开疆拓土时,为徐文昌提供了很多资金上和人脉上的帮助,把城家集团推向了可以和安家天下相比的集团,并且上市,徐文昌和房似锦夫妇进入了福布斯排行榜,安家天下老板安总特别后悔没有重视他两个人。

王子健:在把房子卖掉成为城家公寓股东后,又表白朱闪闪,这其中朱闪闪父母开始不同意朱闪闪嫁给王子健,但是朱闪闪离家出走也要和王子在一起,随后他父母没办法最终同意。王子健在城家公寓成立一年后,获得了巨额的分成,他把车也从昂科威换成了保时捷,并且因为业绩突出,成为集团董事、副总,走向了人生巅峰。她之前的女朋友姗姗看到他的现在十分后悔,后悔当初极力反对王子健卖房创业,并且最终嫁给了一个比他大二十岁的土豪,但是那个土豪因为经济问题而破产,总之姗姗最后的结局不是很好。

朱闪闪:因为父母不同意她和王子健在一起,她就搬到了城家公寓,最终一周后,父母缴械投降,同意他们在一起。朱闪闪因为之前开发上海鲁班成为了她的客户,这时候上海鲁班因为得到了家里的支持,换了房子后,更佳专注于手艺直播,成为拥有过千万粉丝大网红,所以想帮助朱闪闪和房似锦他们做直播营销,城家公寓的房子因此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导致剩下的房子几乎一夜都被租出去了。

楼山关:成为城家公寓的业绩冠军,不仅帮家里还清高利贷,还在上海买房买车,并且和公寓的一位同样遭遇都得东北女孩成家,把父母也接到了上海。

谢亭丰:最终获得了巨额奖金,给他亲儿子买了房子,但是最终因感情没了还是和蔡红花离了婚,和倪芳芳走到了一起,抚养小宝长大成人。

鱼化龙:从安家天下辞职后,回归团队,并且和瓜哥走到了一起。但是因为瓜哥的性格存在问题,鱼化龙和他妈妈最终都没有接受瓜哥。鱼化龙最终成为了城家公寓的高管,得到了他妈妈的赞赏。鱼化龙交待自己其实也是翟安排的人,之前向翟打过小报告,向大家承认错误谢罪。只是后来被翟认为他也被徐文昌降服,所以看清了翟的面目,并且瓜哥的反对,才归从徐文昌。

瓜哥:开始和鱼化龙在一起一阵子,但因为鱼化龙妈妈反对要挟,最终和鱼化龙分手后,自暴自弃,也不再开酒馆,把转让酒馆的钱去整容和打扮,完全换了样子,不再是以往那个酷酷的老板了,但是性格依旧倔强,但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嫁了一个高富帅。

阚文涛:投资城家公寓后,成为了城家公寓的董事,变得越来越有钱,和冯玉华复婚后,又飘了,最终再次离婚,最终和娱乐圈一位江姓女子在一起。

冯玉华:因为也占有一部分公司股份,所以迫于公司董事和股东压力,在股东写的声明中签字,并发微博澄清阚文涛的绯闻。

宁馨:宁馨由于错过了房似绵的真心实意,在许多观众们内心,部位和张乘乘类似,乃至被用来较为。宁馨将来的衣食住行实际上都能猜到,一个小家子气心计的男朋友,当热恋以往以后,大多数也是一地鸡毛。而这件事针对闺女的危害,唯恐是始终也填补不了,一个太阳聪颖的女生,大多数要变成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因为忍不了他现任男友的做事风格而最终和他分手,又过上了母女俩的生活。

老严夫妻:老严夫妻的小笼包是徐姑姑和安居任何人最爱的早饭,徐姑姑大几率会把俩位请回家,和瓜哥一样给个店面,那样俩位老年人也可以离孩子很小孙子近一些。它是对俩位老年人上天的安排,都是合乎俩位老年人性情的結果,让她们能够兑付一千个小笼包的服务承诺。儿子和儿媳离婚,房子最终还是被分割了,他们的儿子看到父母的辛苦,最终拼搏和他们一起开店,最终开了多家连锁店,也获得了成功。

张乘乘:张乘乘算作开场最幸运的人,一条狗,两一套房,还有一个徐姑姑,这多少钱成年人羡慕嫉妒不到的衣食住行,却愣是把一手赢牌打得稀烂。最后徐文昌市要回了自身的房屋,变成了他自主创业的创业资金。两个人沒有闹上法院。江山难改,本性难移,生了孩子后,又出轨了,过了一年又离婚了,至今带着孩子一人生活。

宫蓓蓓和刘斯礼:宫蓓蓓和刘斯礼这对博士研究生夫妻的結果都是许多观众们关注的,由于意味着了许多在大都市拼搏的精锐中产阶层的真正衣食住行。看见收益非常好,实际上各层面工作压力都挺大。两个人最后一次出境是在运动场最深处的小屋子里谈话内容,沒有聊出結果。可是从房似绵帮她们把运动场房出租出来看,很显而易见最终刘斯礼让步了,买来新的两居,爸爸妈妈也已不和她们一起住。而连运动场房也放租,大几率老年人是回家了。

潘贵雨:潘贵雨的结果絕對是观众们最关注的,剧里最终仅仅交代来到她最终住院治疗,以后就沒有再出現过。可是能够明确并不是观众们最想见到的结果,很缺憾。房家栋赶到了城家公寓,添加到水电工程班工作中,从这能够看得出,潘贵雨住院回家。只能许多人照料房父亲,房家栋才可以跑去上海工作中。假如潘贵雨离开了,房似绵和徐姑姑絕對不容易让房家栋扔下房父亲一个人。对于房似绵和潘贵雨的关联,也就那般了,要是房家栋取出心态,潘贵雨也不容易太如何。

安家房似锦爸爸是谁

都市剧《安家》播出两周的时间,双台收视率就破了两亿,网络平台的播放量更是突破了17亿,如此优秀的成绩也侧面的反应了这部剧的高质量。这部剧是以房产中介为背景,讲述了卖房的工作人员以及买房的买主之间的一些小故事,非常的接地气,每一个角色更是深入人心。通过于剧中很多人物事情的发展也反映了现在社会上所凸显的一些问题,很容易引起共鸣。虽然这部剧主打的是事业,但是还是会有很多的感情戏份。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房似锦、徐姑姑以及张乘乘三个人的恋情,王自健以及朱闪闪的感情戏。

徐姑姑和房似锦两个人属于日久生情,随着两个人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多,感情也是迅速升温。之后两个人还联手一起创业,两三年的时间就将事业做得红红火火,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在房似锦三十二岁的生日当天更是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她的爱人徐姑姑也是向她求婚,但是徐姑姑的前妻张乘乘却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不过孩子出生后确认原来小天天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因此徐姑姑和房似锦两个人也算是如释重负。

朱闪闪和王子健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是非常的甜蜜,虽然在这其中他们也经历了一些事情,但是他们的故事就像是公主与王子一般。他们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了两个人之间的爱,甚至当季明亮以及朱闪闪两个人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王子健还忍不住吃醋,并且还制造了偶遇的假象。两个人在最初的交往的时候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朱闪闪家更是放不下床,所以她一直都睡在壁橱中。不过后来朱闪闪家被拆迁,获得了七套房子。这一对恋人还和徐姑姑一起做房产中介的家庭旅馆生意,所以最终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在这部剧中,除了房似锦与徐姑姑两个人的感情,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她和原生家庭之间的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彼此成就。徐姑姑也在某些方面非常的房似锦,最终房似锦将弟弟接到了上海,他们一起创业,房似锦也选择了无条件的原谅自己的家人,最终虽然房似锦非常的倔强,但是还是向亲情妥协。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