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冰糖炖雪梨棠雪和黎语冰结婚

冰糖炖雪梨棠雪和黎语冰结婚
2020-03-24 13:48:3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冰糖炖雪梨》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持续热播中,大学校园重逢,黎语冰对自己被棠雪欺负的“黑暗”童年耿耿于怀,于是“腹黑”招来棠雪担任自己的助理。

而随着剧情的推进,冰糖CP即将迎来转折,虽然情节让不少棠主的小跟班们感到揪心……

冰神棠主图书馆被拍

棠雪意外发现新“商机”

棠雪气愤地在图书馆向黎语冰摊牌,警告黎语冰自己不怕曝光,说完就气冲冲地离开了图书馆。这场面已经被称为本剧名场面之一:

没想到两人自习室里亲密交谈的照片早就被拍下并且传到了粉丝群里,粉丝群里也早已经炸开了锅。

回到宿舍的棠雪一看微信群,竟然从中发现了商机,利用冰神的超高人气,开始在网上拍卖“给冰神送早餐券”,这样一来不仅可以不用早起去给送早餐,还可以创造收入,两全其美。

第二天早上,真的有其他女生出现给黎语冰送早餐,而得知了棠雪网上拍卖“送早餐券”行为的黎语冰竟然也并不发作。其实黎语冰这是在憋大招,当棠雪提出解约的时候,以“贩卖运动员隐私”,向棠雪提出高额赔偿。

“花滑队”pk“冰球队”

高燃斗冰现场

棠雪在冰场被一名正在表演的花滑少年吸引,少年出色的演绎配上好听的钢琴曲,如同冰上精灵,原来他就是花滑队新入队的“花滑天才”喻言。名场面之二:斗冰,在千呼万唤中上演。

在冰场,两队因为上冰时间产生纠纷,尽管教练们赶来和解,但因喻言的加入而变得自视甚高的花滑队员们和冰球队员们仍对对方十分不满。

面对花滑队的挑衅,感到十分不服气的冰球队提出要和喻言切磋。

在蒋世佳挑战失败后,黎语冰代表冰球队挑战喻言,虽然运动技巧不同,黎语冰却毫不逊色,但最终还是不敌灵活度更高的喻言,摔倒在冰面上。

有一种“穷”叫做棠雪认为你“穷”

棠雪在冰场认出了喻言就是那个被自己撒了一身馄饨汤的“小绵羊”,又在食堂吃饭时发现喻言吃的非常简单朴素,将因为要保持身材不能吃高热量食物的喻言误认为是一个内心自卑的贫困生,不禁同情心大起,把碗里的鸡腿拨给喻言,直到喻言婉拒后才重新夹回来。

学校小卖部里,棠雪又碰见了不会用手机支付一脸窘迫的喻言。得知喻言甚至到现在都没用过智能手机,还是在用老旧的诺基亚,棠雪有些心疼,更加认定了喻言是贫困生这个事实。

喻言又因为帮棠雪挡住砸来的球摔坏了手机,于是热心的棠雪将自己不用的智能手机送给喻言,教他使用。

棠雪赢得比赛喜提“汽车人”称号

廖振羽和夏梦欢被校外青年们“约战”轮滑,一时逞能答应后才发现对方是专业俱乐部的成员。比赛现场无计可施之时,棠雪挺身而出提出代表霖大和对方比速度。

比赛正式开始,还没滑多久棠雪就落后了。在弯道转弯时,棠雪脑海里闪现出关于高中时候受伤的记忆,伤心的回忆让棠雪分神,再次被“灰毛”领先了足足一大段。激烈的比赛让场下的人倒吸冷气,最终棠雪凝聚心力,贴着地面重新找到了滑冰的感觉,开始发力赶超。棠雪继续加速,在超过“炸毛”的一瞬间,率先滑过了终点,赢得胜利。

黎语冰注意到赛场上的棠雪还是热爱着滑冰,趁机问棠雪为什么放弃了短道速滑,棠雪表情一沉,却没有回答他。昨晚酒后“吐”真言的棠雪,有没有打动黎语冰,观众们各有答案,但有一点大家纷纷表示:冰糖CP快和好吧~那么今晚棠雪和黎语冰的关系能否“破冰”,两人的关系是朝着进一步恶化的方向发展,还是和好进度条即将加载完毕?关注江苏卫视今晚19:30幸福《冰糖炖雪梨》吧~

冰糖炖雪梨棠雪和黎语冰

《冰糖炖雪梨》目前刚刚开始热播,这部电视剧取材于真实故事改编,以青春偶像剧的形式,展现了我国冰上运动的独特风采,非常值得观众们期待。与以往的电视剧剧情稍有不同,这部剧以大学生为切入点,通过少男少女的真挚情感,与竞技体育的残酷性结合起来,完美演绎了青春爱情与热血追梦的奇特戏码,让人观后感想颇多。

在剧中,棠雪和黎语冰是青马竹梅的关系,然而由于幼年时的年少无知,两人颇有隔阂。在大学校园中偶然相遇,这对冤家开启了不一样的激情碰撞。而棠雪因误入男浴室,这一设计巧妙的剧情,再次为两人的关系,上演了高能桥段。刚刚开播的两集,就让人感到这对欢喜冤家,在今后的相处过程中,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在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中,也有很多鲜为人知的感人情节。包括武大靖等在内的专业运动员,在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为剧情的丰满添加了新鲜元素。并且在昨天晚上的亮相,引来了很多关注本剧的观众一片惊喜。接下来的戏码中,校园青春偶像群也将被全景式展现,相信观众们一定不会失望的。

如果大家还在苦于没有好的剧作可追的话,一定不要忘记锁定浙江卫视黄金档,因为在这里,有《冰糖炖雪梨》等着你。通过昨晚的数据显示,这部剧的反响还是非常好的,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一定会有更多的观众关注。毕竟作为冰上运动的全景展现,这还是第一次,无论是主创人员的豪华阵容,或者是跌宕起伏的剧情方面,这部剧都有值得点赞的地方。也相信这部剧的播出,一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