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鬓边不是海棠红男主角 鬓边不是海棠红男主角是谁

鬓边不是海棠红男主角 鬓边不是海棠红男主角是谁
2020-03-26 10:55:1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鬓边不是海棠红男主角

《鬓边不是海棠红》男主定了?只有朱一龙没有白宇?女主厉害了!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根据高人气耽美小说改编而来的一部民国梨园战争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京戏花旦商细蕊在富商程凤台的帮助下重建水云楼,最终投身于革命事业保家卫国的故事。

于正即将翻拍小说《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消息一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尤其是对于该剧的男主人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呼声最高的就是朱一龙和白宇。

众所周知,朱一龙和白宇主演的《镇魂》也是一部双男主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

朱一龙和白宇在该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惊艳,不仅颜值爆表,演技也十分的精湛,他们俩将剧中人物形象诠释得活灵活现,演绎得十分精彩,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据悉,《鬓边不是海棠红》的男主商细蕊将拟邀朱一龙饰演。商细蕊长于京剧世家,幼年被人贩子买入水云楼戏班,被老班主商菊贞收为义子。

六岁学艺的商细蕊,吃遍了各种苦头,所幸天赋异禀,是梨园百年难遇的器材,因此深得商菊贞的器重。商细蕊少年成名,由生转旦,气质言行与普通男旦完全不同。

商细蕊十分喜欢戏曲,虽然他是一位有名的京戏花旦,但却因为他是外来的,而一直备受其他势力的打压。尽管如此,但这却没有影响到商细蕊想将戏曲发扬光大的想法。名声大噪的他将所有心思都放在了艺术创作上。

商细蕊这一角色由朱一龙饰演,原著粉们还是十分满意的。朱一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眼技派”,一双眼睛不仅会放电,还能够精准的传递角色的情感需要,时而阴郁魅惑,时而纯真孩子气,时而又坚定霸气,总是轻易让人沉溺其中,颇有一番独特的古典韵味。

《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另一男主程凤台将拟邀陈伟霆饰演。程凤台出生于上海商贾家庭,外貌英俊,着装摩登的他,性格温和幽默,极具绅士风度。

程凤台少年时期曾在海外侨居过一段时间,因此见多识广,眼界开阔,待人平等尊重,向往自由,具有超前的观念和见解,是一个完全被西式化的新派人物。

程凤台是一个非常有魄力的人。因家庭变故父母双亡,重振家业而娶妻生女,婚后只身闯荡拼出一条运输线,成为一名新派富商。从没有看过京剧的程凤台,偶然看到了商细蕊的戏剧表演后,也对京剧入了迷。与商细蕊相识后,帮助他冲破阻挠,在北平重建水云楼,并且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京戏人才。

陈伟霆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青年演员。他在悬疑盗墓电视剧《老九门》中的民国扮相,颜值爆表,霸气而又有胆识的“张大佛爷”形象深入人心,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程凤台这一人物形象由他饰演,粉丝们的呼声还是很高的。

虽然《鬓边不是海棠红》是一部双男主剧,但该剧的女主还是有的。女主范湘儿将由于正力捧的吴谨言饰演。范湘儿是范家堡的嫡长女,是关外的第一美人,也是程凤台的妻子。

范湘儿为人稳重内敛,涵养极深,气量大,恪守妇道,善于容忍又固执己见。出生于封建传统大家族的她,思想观念仍然是前朝的相夫教子、以夫为天的老一派。

结婚后的范湘儿既不出门交际,也不愿意接受新鲜事物,与丈夫程凤台格格不入,多年夫妻生活却没有共同语言,一直相敬如宾。

吴谨言最近在热播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中可以说是狂圈了一票粉,外表清纯可人的她,演技实力不容小觑,是一位极具潜力的新人演员。她在《延禧攻略》饰演的魏璎珞的人物性格与范湘儿十分的相似,都非常的善于隐忍。范湘儿这一人物形象由吴谨言饰演,对于她来说应该是驾轻就熟,对于粉丝们来说也极具有代入感。

《鬓边不是海棠红》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主演阵容,但是不少网友表示他们三人还是比较贴近原著的,你们觉得呢?你们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是谁呢?

鬓边不是海棠红男主角是谁

佘诗曼是娱乐圈中实力实力有目共睹的女演员,早期她在tvb白蛇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认可,她的演技也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越来越精炼,有时候一个眼神便胜过千言万语,表现力不可谓不强,这也是她能够在出道二十年之久还依然能够接到大IP戏的原因之一。

她在2018年的时候,和著名编剧于正合作,参演了当年的爆款电视剧《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成就了剧中的很多演员,还有一种说法是,让剧中的很多中青年演员又重新翻红。在有了上次的合作之后,佘诗曼和于正再次合作,在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她饰演女主角。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原小说是著名的双男主剧情,影视化后于正也保留了这一设定,将黄晓明和尹正定为自己新剧的两名男主角。该剧在宣传时,声称是以弘扬国粹为主要目的,所以佘诗曼和尹正饰演的都是梨园名角。但是在这部剧开播不久之后,佘诗曼在剧中戏份少的话题便引发了观众的讨论,甚至有网友怀疑是佘诗曼对于京剧的热爱不够,专业不过关。

对于这一话题,佘诗曼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表示自己和京剧很早便已经结缘,自己也是深深喜爱着京剧,在得知这部电视剧的题材之后,她也是仅仅思考了几个小时便接下了这部剧。间接否定了网上流传的说法。她还在微博中说明了剧中人物角色的性格特点,表示戏份不多也正是契合了范湘儿这个人物不争不抢却充满大智慧的特点。佘诗曼的这一条微博十分真诚,相信网友们也会慢慢开始领会这个角色的精彩。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