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如懿传意欢扮演者 如懿传意欢扮演者档案

如懿传意欢扮演者 如懿传意欢扮演者档案
2020-03-31 09:59:0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如懿传意欢

《如懿传》中意欢终于正式出场了,要知道她也是该剧中后期剧情中非常重要的一位呢。意欢结局是什么?她有没有得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呢?据剧透消息称,意欢最终死得很惨,她痴爱皇上但是却没有得到皇上真心的回应。

意欢结局是自焚而死的,也算是非常凄惨了。她直到临死之前才发现其实皇帝并没有真心爱过自己,她的一腔真心都付错了人,所以才会那么绝望,才会直接自焚。

剧中意欢的出场是非常特别的,她不是由正常的选秀程序进宫的,而是由太后引荐而来。重阳佳节上的一曲《醉花阴》让意欢成为了绝对的焦点。后宫第一美人彻底从金玉妍变成了意欢。

但是因为意欢是太后引荐的人所以一直被皇上所忌惮,前朝已经有太多忠心于太后的人了,不能连后宫都完全被太后把持住。

皇上知道太后这是将手伸到了自己的身边,但是却又不能正面对抗,所以只能对意欢爱着宠着,让太后以为自己真的是一个孝子。

皇上对意欢这个人应该是真的欣赏,不然不会只因为她是太后的人就那么宠爱她。意欢熟读诗书,满腹才学,对皇帝是满心的倾慕,她一直都以为皇帝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但是皇帝对意欢只是欣赏,并没有将自己的真心拿出来,毕竟在面对那么多嫔妃邀宠的情况下,他的真心是不够分的。所以他对大多数人都只是应付罢了。也就是因为他没有真正的爱上意欢,所以才能对意欢防备的那么深。

皇上害怕意欢怀孕,所以一直都在给意欢的坐胎药里加东西,让她不能怀孕。但是意欢并不知道这其中的事情。她对孩子也是很执着的。但是当意欢很长时间都没有怀孕的时候,她知道过于执着也是无用,所以对服用坐胎药也不那么上心了。

她没想到的是,就因为吃药不上心,反而有了自己的孩子。

皇上看到现在已经是这样的状况,所以也没有再对意欢下手,只让她好好养胎。意欢这才有机会生下孩子。只是她想不到的是生下孩子才是苦难的开始。

后来卫嬿婉和进忠刻意污蔑意欢的孩子克父,让皇帝对十阿哥疏远了起来。后来太后又想亲自抚养十阿哥,皇上对意欢母子的防备就更深了。

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十阿哥在不受宠的情况下竟然早早夭折了。意欢因此事大受打击,大病了一场。原本意欢的身体就已经不行了,卫嬿婉为了让意欢对皇上彻底死心,所以将坐胎药的真相告诉了她。

意欢这才知道自己一心当做夫君的人其实一直都在防备自己,即便她什么坏事都没做过。她自认为看透了皇上的真面目,知道了自己这些年受到的欺骗,所以在绝望中自焚而亡了。

如懿传意欢扮演者陈昊宇

《九州缥缈录》白舟月是楚卫国国主的女儿,是一位性格十分开朗的女孩,每次看到小舟就会觉得很开心,她身上永远充满了正能量。

小舟可以说是最听话的公主了,这是所有人对她的第一印象,她是江南笔下最单纯的公主,江南写过各种女孩,公主类型的女孩也有很多,比如《春风柳上原》中的南宫梦,《爱死你》中的奥莉薇亚,《龙族》里的零,她们都很单纯,但没有一个像小舟公主这么纯粹无暇。

小舟公主几乎就是“完美女人”的化身,一点心机都没有,和她在一起相处会很开心,可以放下心中的杂念,单纯的和小舟公主畅聊。

小舟公主的扮演者是陈昊宇,从此前曝光的造型中可以看出陈昊宇还蛮符合小舟这一形象的,陈昊宇近几年也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演员,出演过的作品均得到观众的认可和业界的好评。

此前陈昊宇在《如懿传》中饰演意欢一角色令人印象深刻,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也有过出演,每一次出现在镜头面前都令人惊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