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甄嬛传弘时 甄嬛传弘时怎么死的

甄嬛传弘时 甄嬛传弘时怎么死的
2020-03-31 10:11:0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甄嬛传弘时

《甄嬛传》是由陈建斌、蔡少芬、孙俪等领衔主演的清装宫斗剧,讲述了甄嬛从一个天真单纯的少女,一步步成为善于权谋的太后的故事。甄嬛原本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但是在经历了后宫嫔妃之间的各种阴谋诡计和皇上的背叛之后,甄嬛的心已经死了。

后来甄嬛来到了甘露寺,被果郡王的行为感动了,所以才能够接受果郡王成为自己的爱人。两人甜蜜的时光真是太短了,果郡王被皇上命令打仗,结果战死了,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甄嬛为了保住果郡王的孩子,决定重新回到宫中。皇上的心中还是喜欢甄嬛的,所以在知道甄嬛怀孕之后,很快就带回宫中了。

皇上可是给了甄嬛很大的荣耀呢,是以四阿哥生母的身份进宫的,并且还将甄嬛的身份提高了。四阿哥可是皇室子弟,并且智商还是很高的。四阿哥的生母就是一个小宫女,所以皇上并不喜欢他,从小就生活在圆明园中。甄嬛很早就已经见过四阿哥了,并且还偷偷的带他见了皇上呢。

甄嬛一直在教导四阿哥,让他在皇上面前露脸。四阿哥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三阿哥就是听了他的话才会被过继的。三阿哥的生母是齐妃,齐妃可以说是这个后宫中很愚蠢的嫔妃了。齐妃小心翼翼的说了那么多年,最后就是因为三阿哥的一个承诺,死在了皇后的手中。

三阿哥可能就是遗传了齐妃吧,同样很愚蠢。遗传果然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四阿哥可是见过甄嬛在后宫的争斗的,所以并不像三阿哥那么的单纯,皇后将三阿哥保护的很好。四阿哥就不同了,从小就在圆明园长大,很多人都很嫌弃四阿哥,并且还被皇后下手,所以城府也是很深的。

甄嬛传弘时怎么死的

《甄嬛传》中齐妃结局上吊自杀了,齐妃被皇后利用,用九寒汤害叶澜依失去生育能力,雍正大怒下令彻查,齐妃在皇后的暗示下上吊自杀,以免牵连三阿哥弘时,但实际上这都是皇后的阴谋。

皇上宠爱驯马女叶澜依,叶澜依性格桀骜不驯却一连数夜侍寝,像极了当初的华妃,皇后担心叶澜依成为第二个华妃,想要除掉叶澜依,正好利用了齐妃。

齐妃经常背着皇后和三阿哥见面,督促三阿哥学习,甚至希望母凭子贵当太后,皇后容不下齐妃想要杀母夺子,正好利用齐妃对付叶澜依,一箭双雕。

皇后暗示齐妃,如今叶澜依深得圣宠,如果这个时候生下皇子,三阿哥地位岌岌可危,齐妃为了三阿哥的前途给叶澜依喝了九寒汤,害叶澜依失去生育能力。

雍正大怒,彻查后发现是齐妃做的手脚,雍正对齐妃大失所望,齐妃去找皇后求情,皇后却说雍正已经对齐妃失望了,齐妃不仅没机会母凭子贵,还会牵连三阿哥的前途。

齐妃担心三阿哥的未来,把三阿哥托付给皇后照顾,自己上吊自杀了。齐妃的死正中皇后下怀,皇后名正言顺地收养了三阿哥。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