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周迅如懿传演技 周迅如懿传演技评价

周迅如懿传演技 周迅如懿传演技评价
2020-03-31 16:30:1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周迅如懿传演技

正在热播的古装大型宫廷剧《如懿传》,由周迅饰演的如懿,终于登上了皇后之位,这一路上的坎坷,那是非常明显的,不只是辛酸、艰难,还非常的危险;前朝皇帝,后宫皇后,自古后宫为了争宠,嫔妃们都是用尽了各种的手段,这后宫的斗争的险恶,并不比皇帝在前朝处理军务来的安宁。表面上看似宁静的一切,实则暗涌波涛。

就比如周迅饰演的如懿,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险,如果不是有所谓“主角光环”的话,早就去领盒饭了,也许你们会说这只是电视剧中的宫斗,现实古代中并不会这样,这你可就错了。你想,后宫佳丽三千(虽说佳丽三千,但这也只是个说法而已,具体有没有三千,我也不知道)。这么多人,后宫的正主之位能有多少?本来主次之分就非常的明确,尊卑有份,所以说,谁不想往上爬?想往上爬,那就必须踩过前面的那个人啊,这样,有宫斗不就很正常了吗?

如懿原来就和皇帝是青梅竹马,而皇帝在还是太子的时候,选的嫡福晋就是如懿,可以说是两情相悦之人;可惜的是,当时的皇后犯了错被废了,而当时的皇后正是如懿的亲戚,如懿还称她为姑姑;古代的罪名,基本都是一人有罪,就会牵扯到自己周围的亲人,所以,如懿也不列外,被她姑姑牵连了,太子选的嫡福晋也没用,当时的皇帝不同意;最后如懿成为侧福晋还是太子不断的去说服皇帝才得来的结果。

经历了这么久的困难和挫折,还有自己最亲信的人的背叛和陷害,一步步艰难的走来,终于是熬到了一个出头,如懿终于是成为了皇后。

如果你也喜欢追剧,或者热评电影,还有畅谈幻想娱乐之事,可以在最后面给我点个赞或者关注我哦,一起日常唠叨,日常飞起!

周迅如懿传演技随意

当我们提起周迅的时候,大家一定非常的熟悉。对于这位影视圈里拿遍所有影后的演员来说,她的演技无可置疑。在最近几年,已经四十多岁的周迅又凭借着一部如懿传回归到大家的视线。我们看到的仍然是周迅精湛的演技。这么多年之后,她任然没有变。从最开始她所饰演的电影《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中的充满梦想的少女,到后如今电视荧屏上的如懿,她在影视圈已经走过了27个春夏秋冬。

小时候的周迅出生在浙江省的一个普通的家庭。小时候她的爸爸是一名电影院里面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给将要上映的电影手绘宣传海报。由于父亲工作的原因,小时候的周迅就一直和爸爸在电影院里面度过的。无论是吃饭还是玩耍,电影院就是周迅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久而久之,周迅便将那个年代的中外电影,几乎全都看了一个遍。这样的经历,对周迅以后影视发展之路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尤其是在艺术的启蒙上,给了周迅很大的帮助。

后来周迅慢慢的长大,对于艺术有着天生情结的她,选择了一所艺术院校。可是艺术院校的日子并不好过,不仅平时的功课很紧张,而且平时学习使用的工具材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为周迅的颜值一直都很高,所以那时候的她就出去兼职拍日历。那个时候拍一本挂历可以有二十元的收入。在那个年代这可是一笔还算可以的收入。

就这样,周迅的面孔在当年频繁出现在市场销售的挂历上。虽然大家都不知道这是谁,但是出众的颜值在挂历上却很养眼。当时的周迅并没有意识到,就是因为这样的一次兼职,彻底的改变了她的生活。有一个著名导演在看了挂历上的周迅以后,便立刻被她身上的那种气质所迷住,再经过几番周折之后,她终于找到了周迅,带着她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