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如懿传海兰黑化 如懿传海兰是谁

如懿传海兰黑化 如懿传海兰是谁
2020-04-02 10:17:45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如懿传海兰黑化

《如懿传》后宫的状况可以说是险象环生,尤其是海兰,在如懿进了冷宫之后她就一直被欺负,不过幸好在如懿的点拨下,她想开了,不再像从前一样唯唯诺诺,而是选择克服自己对皇帝的恐惧,同时在不小心听到贵妃的秘密后,她下定决心要报复皇后。

因为听到贵妃说,玫贵人和仪贵人的孩子被害死,都是她受皇后指使的,最后也是皇后收买的阿箬,她们才一起害得如懿进了冷宫,再加上海兰刚被皇后惩罚淋了一场大雨,她深感在后宫中生活的艰难,如果自己不坚强起来,那永远也没法帮姐姐洗脱冤屈,自己活不活的下来也是个问题,所以海兰在这种情况下就黑化了。

平日里不想招惹皇帝的注意所以打扮非常素净,这一次起床后就开始变得精致了,尤其是那个珍珠流苏吊坠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画眉时那一个眼神就能让观众清楚的看到海兰内心情感的转化。

如懿走后海兰就一心都在延禧宫里了,她想要看住姐姐的东西,一样都不许别人碰,所以和少出门,不过现在她也出去社交了,还得到了皇帝的夸奖,更是利用太后锦被的刺绣一事,让皇帝当晚就宠幸了她。

因为想报复皇后,所以她就把心思打到了皇后嫡子二阿哥身上,因为小孩子有哮症,又被皇后逼着学习后发作,所以目前正是严重的时候,剧中有好几处线索指明这件事恨海兰脱不了关系,一是她对纯嫔说“活不下来也是命了吧?”这句话,二是她帮三阿哥缝娃娃,在里面放了些东西,因为大家都住在阿哥所,借此来影响嫡子,三是她拿着一把芦花若有所思,随后二阿哥就因为芦花而死。

不得不说海兰黑化的很彻底,不过这时候的她还太过稚嫩,去冷宫告诉如懿这个消息,临走的时候因为害人之后的心软加上恐惧她做了一件事情,这件事让如懿差点丧命。

她居然在冷宫外面烧了点纸钱给二阿哥,希望他不要怨自己,不过很快就有人往这边来了,她不得已只能赶紧离去,这些纸钱还没有完全烧毁,之后又恰好被来这边玩耍的格格捡到,贵妃又将这个交给了皇后。

这下皇后无比确认如懿就是害死嫡子的凶手,一心想要害死她,频频出手想害死如懿,没事就放点蛇群,下个小毒,有时候还会放把火,不过如懿还是一一化解了,说实话如懿可能到死都没想到皇后为什么要害她,还以为是她天生善妒呢,但其实皇后之前也没怎么害她。

所以说海兰的这番举动成了日后让皇后成为背锅侠的一个关键原因,海兰自己也没想到,因为自己一时心软,才害得姐姐这么惨,不过好在现在在她的努力下,如懿也出冷宫了,接下来继续期待精彩的宫斗吧。

如懿传海兰如懿传海兰是谁

《如懿传》中海兰是好人,在如懿传中,海兰是如懿最忠诚的一个后盾,多次帮助如懿,甚至最后的黑化也是为了给如懿报仇,这样的感情在后宫中是特别难得的。

海兰,本身是一个绣娘,由于四阿哥酒醉跑到了海兰的房间发生了亲密关系,虽然如懿不愿意与别人共同分享四阿哥,但还是请求四阿哥给了海兰一个名分,海兰虽无意于得到名分,但还是很感激如懿。如懿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多次照顾帮扶海兰,让海兰有了一种谁对如懿姐姐好我就对谁好,谁对如懿姐姐不好,我就对谁不好的心理。

其实从剧情本身来看,在后宫争宠的电视剧中,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都是为了自身生存,而海兰则是为了如懿能够生存。剧中的海兰既是一个唯唯诺诺的小女子,也是深有心机的后宫女人。

在如懿传这部剧中,海兰伤害了二阿哥,但是是为了自保,在宫廷剧中,这也是可接受的。就像在甄嬛传中,甄嬛在最后活活气死了皇上,这也在观众的理解范围当中。

其实海兰也是可怜之人,身世不好,做了绣娘,后来因为一场意外,得到了名分,但是却无意于圣宠,在后宫中,她不相信男人的感情,如懿则是唯一可以给自己温暖的人。

其实海兰为了如懿,也做了不少害人的事情,比如说向皇上妥协,得到了皇上的喜爱,怀上了皇上的孩子,但是后期为了救如懿,不惜让自己肚子中的孩子服用了朱砂,洗刷如懿的冤屈。

后宫中的人,没有完全的好坏之分,但是站在女主的角度,海兰是一个好人。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