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冰糖炖雪梨边澄 冰糖炖雪梨边澄是谁

冰糖炖雪梨边澄 冰糖炖雪梨边澄是谁
2020-04-04 11:12:42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冰糖炖雪梨边澄

《冰糖炖雪梨》热度持续升温,棠雪和黎语冰也迎来了甜蜜的“胜利之吻”。这意味着“冰糖cp”正式公开恋情,可剧情还没有甜蜜多久,就有“小人”开始在背后使坏了。

边澄就是不折不扣的“小人”,他没有胆子和黎语冰公平竞争,追不到棠雪,就开始破坏他们的感情。最令人讨厌的是,边澄敢做不敢当,明明使用了卑鄙的手段,却总在人前假装成善良的模样,让人见识到了什么叫男版“绿茶”。他把棠雪当成是一个“目标”,把所有人都想象成跟自己一样自私。

黎语冰才是真正喜欢棠雪的人,边澄只不过是想满足自己的“占有欲”和“控制欲”,他得不到的人,就想要毁掉她。边澄多次告白被棠雪拒绝,依然纠缠不休,不是因为心里喜欢棠雪,而是他好胜心太强,想要争个输赢。他就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这一点跟周染非常相似,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边澄和周染能聊得来,不仅是有共同利益,还有他们的三观一致,都是“绿茶”。周染根本不是喜欢黎语冰,从剧情上来看,周染多次讨好黎语冰,都是当着棠雪的面,这明显是在挑衅。周染最经常接近的人,并不是黎语冰,而是棠雪。

所以,证明她的心思就没在黎语冰身上,棠雪才是她的“目标”。她目的性很明确,就是拆散棠雪和黎语冰。她说自己喜欢黎语冰,不过是一个借口,为的就是名正言顺的“使坏”,看棠雪出糗。这也和她的童年经历有关,因为她得不到长辈的关注,所以就把过错都归咎到棠雪身上。

这本身就是一种迁怒,羡慕别人身上的闪光点,导致的嫉妒和恨。周染是心理扭曲,她过于关注别人,在意别人的眼光了。棠雪的优秀和她的优秀并不冲突,并不是棠雪让周染生活在阴影里,而是周染主动要去靠近棠雪,什么都要跟棠雪比。结果,周染越在意棠雪,就越迷失自己,导致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边澄的想法也差不多,现在的他做的事情,并不是在讨好棠雪,更多的是在“铲除”掉黎语冰这颗“眼中钉”。边澄太过自大,总觉得自己可以办到任何事情,所以面对比他优秀的黎语冰,他开始心里不平衡,因为输给黎语冰,而开始心生怨恨。他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为了证明自己比别人强,棠雪只不过他用来证明自己的“工具”而已。

从边澄和周染的所作所为就可以看出,他们都是以伤害对方,来满足自己的私欲。真正喜欢一个人,不会去出卖对方,更不会去伤害对方。边澄多次伤害棠雪,连棠雪的爸爸也被他当成“棋子”。边澄总是天真的以为,把黎语冰赶走了,自己就可以上位了。其实,边澄在棠雪心里早就出局了,假如再让棠雪知道他的真面目,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周染的思想也很偏激,总觉得棠雪不幸福了,她就可以获得幸福。实际上,她已经够优秀了,只要她安心过好自己的日子,她一样能过得幸福。她在大学的人气,其实远高于棠雪。她可以独自一人在舞台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可惜她太在意棠雪拥有的东西,而忽略了自己得到的一切,总以为自己一无所有。

《冰糖炖雪梨》的反派,其实并没有和男女主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人设上太过“阴暗”,他们追求幸福的方式错了。追求幸福,应该自己努力去创造,而不是通过破坏别人的幸福来得到满足感。希望边澄和周染,能早日意识到错误,回头是岸。

冰糖炖雪梨边澄表白第几集

《冰糖炖雪梨》剧情不断进展,男女主角之间的关系是有看点了。棠雪读高中的时候,暗恋上过一个人,喜欢边澄是她当时最甜蜜的一件事情,只是她的喜欢是小心翼翼的。在去参加比赛之前,棠雪鼓励自己写下一封情书送给了边澄,但得到的回答却是边澄以前程为理由无情的拒绝。

棠雪在比赛的时候意外的受伤,致使她再也没办法实现自己小时候的梦想。以放弃自己的梦想为代价,棠雪和边澄进入了同所大学,在学校里棠雪又遇到了同年的玩伴黎语冰。再次重逢,两人的处境已经截然不同,黎语冰早已是受人崇拜的“冰滑男神”,而棠雪在受伤得知自己不能再重拾梦想后一蹶不振。

黎语冰本来是想要报复棠雪的,她小时候无时无刻不在欺负他。但在渐渐的相处过程中,黎语冰却被棠雪深深吸引,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她。黎语冰千方百计的帮棠雪得到了加入速滑队的名额,在两人关系慢慢的升温时,黎语冰的情敌边澄阻碍在了两个人中间。

边澄心里面对棠雪是喜欢的,他当时错误的将短信发给了她,让她心神不宁不但输了比赛,还受了伤,边澄心里多少是有些愧疚的。为了能够追求到棠雪,边澄拉来了他的同学们,办了一场浪漫的表白仪式。棠雪心中有些动摇了,毕竟是她暗恋过的那个优秀的人。

黎语冰在知道这一切后,心里的醋坛子倒了,他霸气侧漏的找到边澄,当着众目睽睽的面宣布棠雪是他的。不得不说黎语冰的这个举动太霸气了,整个学校都知道了这件事,棠雪要同时面对两个男神的追求,心里也是犹豫不决。黎语冰是真心喜欢她的人,相信棠雪最终一定会明白的。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