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长安诺剧情主要讲什么 山寨版孝庄秘史杨超越演技

长安诺剧情主要讲什么 山寨版孝庄秘史杨超越演技
2020-04-22 15:02:0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长安诺剧情主要讲什么

2019才刚开年,不过对于影视圈来说,365天都是连轴转的,丝毫不停歇,每一季度都会有大剧上线,也会有大阵容开机或者杀青。之前是创业剧还有献礼剧在一波接一波的上线,如今是古装剧一波接一波的杀青开机,《长安诺》在拍,《枕上书》都杀青了,《孤城闭》开机了。

《长安诺》是尹涛拍的剧,导演还是有几分功底的,任嘉伦、杨紫的《白蛇传说》就是他执导的剧,《白蛇传说》的阵容是蛮大的,影视圈的大咖请到了赵雅芝、刘嘉玲,主演也是任嘉伦杨紫,都挺有实力的。《长安诺》在阵容上稍微逊色一些,男女主只能算是三四线,不过好在男主是演技担当,流量担当就是杨超越了。

长安诺的女主是赵韩樱子出演,在剧中是叫贺兰茗玉,也是勋贵世家出来的女儿,出身高贵,与还是皇子的男二自幼相识,两人之间有情,不过因为朝堂问题,最后赵韩樱子并没有嫁给男二,而是被迫嫁给了皇帝,女主光环也很强大,男主是喜欢他的。

男主萧承睿是韩栋饰演,韩栋演技还是可以的,也参演过不少大腕坐镇的剧,不过都没什么水花,这次挑大梁与赵韩樱子演大女主戏,希望名气能更上一层楼吧。与女主相互喜欢的是男二萧承煦,成毅出演,成毅在《青云志》中演林惊羽,颜值还是不错的。

《长安诺》的主演阵容一般,剧的类型也是妥妥的一部大女主戏,不过剧情真的有点雷人,倒不是女主开金手指之类,而是剧情简直是翻版的《孝庄秘史》,只不过是换了一个朝代。剧情大纲出现,人物设定和《孝庄秘史》基本没差别。

女主和男二本来相互喜欢,女主嫁给了皇帝,皇帝死了,男二辅佐女主的儿子,而女主儿子痴情于贵妃,不仅如此还相信谗言,认为自己母亲和男二有首尾,之后贵妃死了,随着贵妃病逝而去,男二也战死沙场,女主就辅助小皇帝,这简直就是大玉儿和多尔衮、皇太极、福临还有董鄂贵妃之间的故事,除了名字不同,大致剧情基本一样,这个剧情算是另类“翻拍”吗?

杨超越在《长安诺》中就是令女主儿子魂牵梦绕的贵妃,第一次触电古装剧,杨超越竟然是女主儿媳妇,但两人站在一起,看上去年龄也相差无几,这个选角还是挺有趣的。杨超越在《长安诺》中的造型也还可以,挺美的,既然是贵妃,也是要负责貌美如花的,能让皇帝死心塌地,也很厉害,就是剧情着实让人不是很能接受,还不如名正言顺翻拍《孝庄秘史》算了,小伙伴们觉得《长安诺》剧情如何呢?

山寨版孝庄秘史杨超越演技

杨超越相信大家也认识,通过《创造101》出道,当时的她女团的地位很是尴尬,跳舞一般,唱歌跑调,一到集体舞蹈,她就是拖后腿的那一个,所以在节目中也哭了很多次!

以前的选秀节目,看到杨超越这样的人,可能很多人都会鄙视吧,但奇怪的是,杨超越就算表现得不好,还是有不少观众支持着她,可能这就是她自己所说的运气吧!

出道之后,杨超越参加的集体活动很少,专注参加综艺,拍影视剧,人气越来越高,还靠着“锦鲤”人设成功圈了一波粉,前段时间热播的《将夜2》中,杨超越演的“天女”又被圈粉了一波!

杨超越既不是队长,也不是中心位,为何现在发展得那么好呢,你就只看拍戏这一方面吧,孟美岐和吴宣仪也在出道后,拍过不少戏,但是她们的人气明显没有杨超越高!

孟美岐出演的《诛仙》上映,演技方面反响平平,吴宣仪的作品还在拍摄当中,但没有激起太大的浪花,你看杨超越刚拍戏的时候,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仲夏满天心》,杨超越和许魏洲合作,刚放出海报,就有人期待不已了,两人的CP感相当足,许魏洲的颜值也是相当之高,许久没拍戏的许巍州,和杨超越合作肯定会再带来一波粉丝!据说这部剧还被称作中国版的《浪漫满屋》,虽然杨超越自己的性格有点男孩子气,但还是挺期待她演这种甜甜的爱情剧!

还有就是《长安诺》,从名字看来,这是一部大作品,杨超越演的是萧启元的宠妃,杨超越的古装扮相,美艳绝伦,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多看一眼!

最后就是《且听凤鸣》了,同样也是古装作品,由小说《神医凰后》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之前就有着自己的小说粉丝群体,改编成影视剧的话,应该能收获很多粉丝!

看到这么多作品等待开播,也许有人会担心杨超越的演技,在一点上,小编对超越小姐姐还是挺放心的!

还记得杨超越的第一部戏《羽你同行》吗,虽然这是她的荧幕首秀,但表现得还是挺精彩的,而且她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哭戏也超出大家的想象!

回到最初的问题吧,为何杨超越的发展比较好,可能是她的颜值长在了很多人的审美点上,还有就是性格好,演技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