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清平乐》徽柔公主李玮 与李玮圆房后徽柔对怀吉说的第一句话虐哭了

《清平乐》徽柔公主李玮 与李玮圆房后徽柔对怀吉说的第一句话虐哭了
2020-04-29 11:19:3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清平乐》徽柔公主李玮

《清平乐》徽柔亲李玮,却没想到是一段孽缘,造成了她婚姻悲剧。赵徽柔的故事线让网友们操碎了心啊,因为徽柔公主的感情线非常精彩和虐心,特别是她和梁怀吉之间的感情,但是,梁怀吉是一个太监,永远也不可能给徽柔幸福的,更何况徽柔是宋仁宗最疼爱的女儿,他怎么可能让徽柔和梁怀吉在一起呢?而最新的剧情里面,徽柔未来的夫君也上线了,这个人就是李玮,他是宋仁宗非常看重的女婿,却没想到却害了徽柔一生幸福。

徽柔和未来的夫君李玮相遇了,官家向小徽柔介绍李玮,没想到小公主却亲了李玮的额头?这让网友们都惊到了,这是什么操作啊,可以说李玮是公主所有悲剧的开端,编剧却给李玮和徽柔加了一段青梅竹马+额头吻,这是怎么回事呢?

嫁给李玮就是徽柔悲剧的开始,编剧魔改把皇帝的锅甩给徽柔自己,这是要给赵祯洗白的节奏吗?网友们都纷纷吐槽,看来果然魔改的面目全非,孤城闭不香吗?当看到徽柔亲李玮的时候,大家的表情和苗心禾是一致的,简直是被雷劈了一样的表情啊。

赵徽柔公主是赵祯最宠爱的公主,但是,却给徽柔赐婚给了李玮,也酿成了徽柔一生悲剧,真的是让人唏嘘不已啊,而徽柔和梁怀吉之间的感情非常虐心,徽柔婚姻不幸,梁怀吉一直默默陪伴着她,然而,他们之间的感情遭朝臣们激烈反对,最终两个人凄惨分离,而徽柔公主郁郁而终。

赵徽柔因为宋仁宗一辈子都毁了,好不容易能和离,宋仁宗死前下旨复婚,赵徽柔死得非常惨,她一辈子都没有看上过李玮,这部剧到底要干什么?为了洗白宋仁宗,开始各种魔改了,心疼徽柔啊。

赵徽柔的婚姻非常不幸,结局也很惨,小说里李玮对于徽柔来说,是一个童年见过一面就不喜欢的陌生人,而徽柔与怀吉青梅竹马相伴长大,精神契合。原作极力描写公主婚姻的悲剧性,简直字字泣血,反映封建包办婚姻对人的摧残,但是,电视剧却魔改成童年相遇,徽柔亲了李玮,这一波操作太烂了。

与李玮圆房后徽柔对怀吉说的第一句话虐哭了

由王凯和江疏影、叶祖新等人主演的古装剧《清平乐》正在热播,这部剧是根据米兰的小说《孤城闭》改编而成,小说讲述的是福康公主和内侍怀吉的一段禁忌之恋,电视剧是围绕宋仁宗的一生展开的!

王凯在里面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这部剧也挺有意思的,很多观众嗑的不是男女主官家和皇后的这对“帝后cp”,很多人嗑的都是“草帽cp”,比起官家和皇后之间别扭的感情,“草帽cp”更让人关注!剧中官家是在大臣们的建议下娶的曹丹姝,这个皇后是前朝大臣们认为最适合当国母的人,而并非官家自己心中之人,官家自己心中的人最开始是白月光陈熙春了!

因为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皇后,官家在大婚之夜,没有圆房,而是让皇后一个人独守,自此后,曹丹姝也明白了,自己是官家被逼无奈才娶的人,所以从那以后,她就只做好国母的本份了,对官家是明明喜欢,却“敬而远之”,官家对她却是真正的“敬”!

比起“帝后”这对cp,还未完全上线的徽柔和梁怀吉这对却是让很多人喜欢,虽然电视剧不再以他们为主角,但是仍然挡不住观众对他们的喜欢!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公主徽柔是喜欢怀吉的,怀吉也喜欢她,但是因为身体的残缺,和身份的卑微,一直谨守着属于自己的本分,愿意成为公主的影子!

可是后面官家因为对自己亲生母亲的愧疚,把徽柔嫁给了母亲娘家孩子当媳妇,徽柔极力抗争,还是没有逃过自己的命运,但是婚后的生活对于徽柔来说更像是囚笼一样,对怀吉的爱,让徽柔数度崩溃,怀吉为了让徽柔死心,给她看了自己残缺的身体!没想到徽柔不仅没死心,反而和李玮圆房了,成亲后徽柔一直不让李玮碰自己,可是因为怀吉的举止她和李玮圆房了!

圆房后,她脱口而出告诉怀吉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也是残缺的了,怀吉听到这句话立马哭了,这是他哭的最惨的一次,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哭过了,这次是真的心狠狠的被刮疼了!

这一对在小说里面可以说是高虐,只是不知道在电视剧里面会如何改编这段感情了,目前边程演的梁怀吉已经上线了,相信距离任敏演的徽柔上线也不远了,真正的《孤城闭》才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