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巴清传》完成重拍 范冰冰没换代替高云翔演员是谁什么时候播出

《巴清传》完成重拍 范冰冰没换代替高云翔演员是谁什么时候播出
2020-04-29 11:26:1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巴清传》完成重拍

在男主高云翔官司胜诉近2个月的时间后《巴清传》剧方终于宣布该剧完成重拍并且已经获得了发行许可证,这也让一直期待着《巴清传》可以早日上线的粉丝们兴奋不已。

但在上线之前就已经折损上千万的《巴清传》剧方,这次真的可以如愿等来剧集上线并且成为爆款吗?

在《芈月传》播出之后,高云翔一度成为了华语影视圈中最炙手可热的明星。

而范冰冰也是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女演员,在这样的契机下才促成了《巴清传》的拍摄。

不过遗憾的是高云翔在《巴清传》上线前夕官司缠身,范冰冰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口碑危机。

如今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关于高云翔的官司已经最终宣判,高云翔算是成功“洗冤”。

而范冰冰也通过参加一些线下的活动低调复工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巴清传》宣布完成重拍也给了很多范冰冰和高云翔的粉丝们希望。

已经有不少粉丝在评论区表明自己的态度,希望可以看到范冰冰和高云翔一同出现在剧集当中。

不过目前剧方并没有表明重拍之后的《巴清传》是否还会启用原班人马,虽然剧方是在高云翔回国后才陆续开始进行重拍工作的,但从拍摄周期以及两位明星的行程来看,再度启用他们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而此前也频繁有媒体曝出剧方已经找到了新的演员来替换掉高云翔和范冰冰,而后期完全是依靠技术来完成人脸替换。

这个消息虽然没有被证实,但却是目前来看最有说服力的一种可能性。

毕竟如果剧方真的愿意保留高云翔和范冰冰的戏份似乎也不需要重新进行拍摄,而如今高云翔和范冰冰虽然都陆续开始复工了,但他们的口碑多少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

而在高云翔和范冰冰出事之后,《巴清传》剧组已经损失了上千万元,如今再冒险启用两位演员恐怕也是不是稳妥的选择。

但没有了高云翔的和范冰冰的热度,《巴清传》还能够翻身吗?

如果《巴清传》真的如媒体所言使用了换脸技术让其他演员代替高云翔和范冰冰,那么势必会产生技术上的问题。

其实早在电视剧《三千鸦杀》中就有过换脸的操作,因为剧中一位配角身陷丑闻剧方不得不用其他演员替换掉她。但考虑到拍摄成本等问题剧方并没有进行补拍,只是用了AI换脸技术。

不过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观众的普遍反馈都是换脸技术太拙劣。

配角被换脸尚且都能够引发如此大的讨论,如果剧中的主角们全程被换了脸恐怕会大大影响到观众的观剧体验。

此外,不少人已经先入为主接受了高云翔和范冰冰是男女主角的设定,如果贸然换人势必会引发反感。

所以摆在《巴清传》剧方面前的问题也是非常现实,一方面如果不更换演员恐怕会争议不断,另一方面如果真的找人替换则极有可能会影响观感。

最终剧方究竟会如何应对,恐怕也只有等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才能见分晓了。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经历过了漫长的等待,不少剧迷的追剧热情早已被消磨殆尽。

这部被搁置了多年的电视剧恐怕也是很难适应当下的电视剧市场,而如果无法满足剧迷们的需求,便更是很难获得高收视。

而高云翔在摆脱了官司的困扰之后其实也需要尽快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他能够重获剧方的信任,仍旧担任《巴清传》的主角也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要想解开这一切的谜团,我们唯有静候官宣了。

你更期待原班人马,还是希望主角大换血?

范冰冰没换代替高云翔演员是谁什么时候播出

2020年4月27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透露原本由范冰冰、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巴清传》完成重拍,但还没有获得全部的播出许可。这说明《巴清传》的女一号可能还是范冰冰,因为假如换了的话,就能获得播出许可了。

2016年,《赢天下》开机(后来改成《巴清传》),总投资5亿,号称“亚洲电视剧制作历史单体最大投资”。2017年11月,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获得《赢天下》首轮播映权,价格均为2.325亿元,合计4.65亿元;网络版权则被某平台以单集800万元、合计4.9亿元高价拿下。

因为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既叫好又叫座,电视台收视率高,视频平台播放量也高,所以《巴清传》被业内广泛看好,销售情况也很理想。即使范冰冰深陷争议,唐德影视也不愿意轻易换掉她。这是一部大女主剧,也只有范冰冰才能驾驭这个角色。

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大家都希望范冰冰继续出演,如果换人了就不看。还有网友表示:范冰冰犯的错误,很多明星都犯了,只不过范冰冰一个人背了所有的锅。范冰冰受到了应有的处罚(赔了钱,失去了男友李晨),时间也过去快2年了,也该复出了。

4月22日,郭敬明在微博发了一张电影《爵迹2》的剧照,虽然只是吴亦凡的剧照,不是范冰冰的剧照,但还是令观众很期待,范冰冰是女一号,不可能把她换掉。这是不是预示着范冰冰真的要复出了呢?如果《爵迹2》能上映,那《巴清传》肯定也能播出。

《爵迹2》只有范冰冰一个劣迹艺人,《巴清传》则有2个,除了范冰冰还有高云翔。高云翔出事之后范冰冰出事之前,唐德影视曾找李晨来替代高云翔。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但范冰冰接着出事后,李晨替代高云翔重拍《巴清传》的事情,就没有了下文。

高云翔虽然“性侵罪”不成立,但确确实实出轨了,已经坐实了“劣迹艺人”,不太好洗白了。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并没有撕破脸,李晨还经常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互动。如果李晨能代替高云翔拍摄《巴清传》,那这将是史上第一部明星情侣分手后,还马上继续合作的电视剧,收视率肯定爆棚。

4月28日凌晨,范冰冰在社交平台为好莱坞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送上生日祝福。两人因好莱坞特工动作电影《355》而结识,一直以来保持着深厚友谊。《355》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片,由杰西卡·查斯坦、佩内洛普·克鲁兹、范冰冰、黛安·克鲁格、露皮塔·尼永奥联合主演。该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在美国上映,如果到时候范冰冰解禁的话,该片还有可能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