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王晶导演将开拍新《倚天屠龙记》电影 公布演员阵容

王晶导演将开拍新《倚天屠龙记》电影 公布演员阵容
2020-05-07 14:51:5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新倚天屠龙记电影阵容

王晶导演在65岁生日这天,对外宣称了一个让人十分振奋的消息,那就是他即将开拍新版《倚天屠龙记》。王晶导演自称,这部即将开拍的作品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可谓是十分重视这部新作品了。

王晶导演将开拍新《倚天屠龙记》电影 公布演员阵容

据悉,《新倚天屠龙记》的首发阵容都是响当当的实力派演员。有老戏骨徐锦江,实力派巨匠方中信,还有演技十分抗打的黄浩然以及骆应钧、郭政鸿、梁琤等等。只看目前官宣的首发配角阵容,我们就能看出这部戏的段位是很高的了。所以,网友对此热议如潮,对王晶导演的《新倚天屠龙记》会十分期待,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众所周知,90年代,王晶导演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播出时,火爆荧屏,这部戏不仅是上佳之作,还让一众演员的行情都跟着水涨船高。所以,王晶成就了许多演员是不争的事实。这部改编于小说《倚天屠龙记》的作品,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颇有看点,创造了当时收视的巅峰。

而今,王晶导演要再拍《新倚天屠龙记》,网友纷纷开始支招,喊话王晶导演,一定要启用张敏,成全三十年的记忆等待。网友看配角的首发阵容,而对主演猜测纷纷,一致的认为王晶导演的这部影片一定会成为票房之王。毕竟是刻在记忆里的影片,如今再度翻拍,是有一定的观众基础的。

今天电影导演王晶公布了由他指导的电影《新倚天屠龙记》的演员阵容。文咏珊饰演赵敏,邱意浓饰演周芷若,陈紫函饰演紫衫龙王,刘浩龙饰演宋青书,朱晨丽饰演殷素素,古天乐饰演张翠山,甄子丹饰演张三丰,最重要的张无忌则是由林峯出演。

演员阵容陌生

看到这个阵容是不是感觉到了一种陌生感,是的从演员阵容来看,好像除了陈紫函、古天乐和甄子丹就没有一个认识的人了。特别是两位女主,近几年总是出演香港的烂片,在内地真的是一点名气都没有。就连男主林峯也是从来到内陆发展之后就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作品,但再怎么说也还是比两个女主名气高点。

看到这个阵容再回想一下当年同样是王晶导演的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这部电影里面可是集结了李连杰、洪金宝、张敏、邱淑贞、黎姿等一众明星。特别是张敏和邱淑贞在剧中的造型可是直到现在还被奉为经典,还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形象。总之这部拍于27年前的电影也是经典中的经典。

翻过头来再看现在的《新倚天屠龙记》的演员阵容真是差的不是一星半点。除了古天乐和甄子丹还算能拿得出手吗,其他主演,要不是电影打着王晶导演的名号,还以为是哪个小公司拍的网络大电影呢。

张无忌年龄过大

关键就这两个能吸引票房的大碗,也只是在剧中充当配角,戏份总共也没几分钟。重要的还是主演张无忌和两个女主。虽然林峯也算小有名气,演技也是可以的,但是再怎么说林峯今年也已经四十多岁了,在电影里面需要饰演二十多岁的张无忌真的违和感不是一点点。虽然李连杰和苏有朋版的张无忌也是有将近三十岁了,但是相比林峯这版还是差得远。

其实从公布的剧照就可以看得出来,林峯的扮相真的很显老,根本就不像是二十多岁的张无忌,要说是扮演张翠山都有人信,要不怎么能说这版是最老的张无忌呢。而且对于只有五十岁的古天乐来说也真的是委屈了,明明差着还不到十岁就要演父亲。要不直接让古天乐演张无忌可能会更有看点。

香港电影无人可用

看到这样的演员阵容真的能感觉出来,香港电影的没落。连王晶这样的导演能用的演员也只有这种程度,

说明香港电影界真的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了。

从这几年的香港电影就能看出来,现如今的香港电影的男女主用来用去也就那么几个。

就从去年上映的香港电影来看,十部电影有五部都有古天乐出演,要不就是陈家辉、刘青云、周润发和郭富城,看来看去都是这几个人轮换着搭档。要不怎么说古天乐是劳模呢,也是因为导演真的没人可用了。

不过话说现在也只有他们主演的电影才能有点号召力了,但凡是换了几个不熟悉的演员,根本就没有观众愿意买单,那就更不用说票房的。这就是现在香港电影的一个现状。因此,估计王晶导演也是想要尽量发掘新人。但是从王晶这几年的电影质量就能看出来,王晶自己都快不行了,就不用说是提携新人了。到时候能为《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这个老情怀去到电影院的人不知道能有多少,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又是一部烂片。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