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怀吉在徽柔心里是什么意思 如何理解《清平乐》怀吉说:影子在公主脚下?

怀吉在徽柔心里是什么意思 如何理解《清平乐》怀吉说:影子在公主脚下?
2020-05-13 10:36:0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怀吉在徽柔心里是什么意思

说好让她做大宋最快乐的姑娘呢,官家最终还是伤了自己最珍爱的掌上明珠!他爱徽柔,可是他爱错了方式,总是把自己认为最好的强加给公主。他觉得李玮好,便就生生拆散了公主和曹评。

徽柔虽然伤心难过,但是与怀吉谈及曹评为了家人最终放弃了自己,内心已是释然了。

“我就知道,我不爱他了。”“我理解他,同情他,心疼他,可是我没法爱一个只给我一部分真心的人。”

这一刻,徽柔心里也终于明白:这世间,不会放弃自己的人是怀吉。

“那天我真的想死,因为我觉得在这世上不会有一个人永远不放弃我。但是那天你来了,怀吉,我知道,在这世上有一个人永远不会放弃我的!”

怀吉惶恐:“臣怎能去比……”也许他内心也是欣慰吧。

可是,在公主心里,怀吉一直是最有才华的男子。

“怀吉,你又好看又聪明,你若不进宫,定能金榜高中,被榜下捉婿,娶个大家闺秀,日后成管阁学士”

如果,怀吉的父母还在;如果,怀吉没有被舅母卖到宫里,净身为内侍;如果,在那一次中秋庆典上,徽柔看见的是怀吉,而不是曹评。那么,是不是所有的一切又会是另一番开始?!

可惜,这世上过去的事已成定局,哪又有那么多如果呢?

在怀吉的心里,他只愿守着公主:“臣愿意做公主的影子,臣庆幸可以当公主的影子。”

公主问:“怀吉,你看,影子在哪?”

怀吉回答:“影子在公主脚下。”

公主眼睛里含着泪,定定地看着怀吉:“怀吉,在徽柔心里。”

此刻,在我心里,徽柔不是公主,怀吉不是内侍。管他残缺抑或畸形,徽柔和怀吉是我心里,最美好的一对儿。他们是从书里面走出的怀吉和徽柔啊,惟愿这时光停留在这一刻,温柔的阳光下,微风轻抚,只有公主和她的“影子”,只有徽柔和怀吉,相守相知,不分彼此!

经历了初恋,伤过了心,徽柔终于把目光停留在怀吉身上了,才发现身边一直只有怀吉,只有怀吉不会离开她,不会放弃她,如影相随!

多少人留恋于这一段:“怀吉愿意做公主的影子”“影子在公主脚下”“怀吉在徽柔心里”,让人眼睛不禁湿润了,除了感动,更多的是心疼。

这颗糖含在嘴里很快化了,甜蜜过后便是苦涩的开始,也是悲伤的结局。

“影子在公主脚下。”“怀吉在徽柔心里。”

此生无缘与君共,纵使来世愿相依。

徽柔和怀吉啊,愿来世,你们都不再囿于这四方孤城里,过着寻常百姓家的生活。怀吉一定要做一个翩翩白衣书生,徽柔是平凡人家可爱快乐的闺女。陌上花开,怀吉拾到徽柔遗落的花钿,徽柔回头寻找,两人不期而遇,一段美好的恋爱开始……

如何理解《清平乐》怀吉说:影子在公主脚下?

《清平乐》徽柔理解曹评、心疼曹评,但却没办法爱一个只给她一半真心的人。“我知道,在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永远不会放弃我的。”“影子在公主脚下。

说起《清平乐》,其中的CP不少,尤其是以王凯所饰演的宋仁宗和以江疏影所饰演的曹皇后为主角的帝后CP、以及小公主徽柔和内侍怀吉的怀柔CP,可以说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两队的CP。

但是播放的内容,着实让观众们生气。本来怀吉和徽柔是多么完美的一对CP,糖也很好磕,怀吉说的那句:“影子在公主脚下”,而徽柔回应的那句:“怀吉在徽柔心里影子在公主脚下,怀吉在徽柔心里!”如果他们两个人能够在一起,那简直就是完美的结局。

但是事与愿违,官家给徽柔指定的驸马,可以用所托非人来形容。

可怜的小徽柔,尽管是官家口中最为怜爱的公主,却依然没有能够找到自己的真爱,也没有与自己的真爱在一起。哪怕是官家眼光再好,终究那个人不是徽柔心中的怀吉。徽柔痛苦,难过,伤心。躲回宫中结果李玮又跑来接,这回徽柔以死相逼:“不要把我送给李家做礼物,爹爹觉得李玮好,觉得李家好,我可以去死,我也不要走……”

这出驸马追公主的戏码,让宫中的人看到,曹皇后怎么能让这样不识大体的行为出现,哪怕徽柔已经含泪呼喊,曹皇后也只能规劝徽柔,说驸马知错认错了,但是徽柔早已经明白了李玮这个人就是不值得依赖的。

徽柔公主十分害怕,也只能以死相逼:“没有以后!!!永远都没有以后!我宁死也不要回去!”这个时候没有人能帮助徽柔,哪怕是怀吉也不行,连徽柔求自己的亲妈都没有得到回应。哪怕是她一再以死相逼。

可怜的徽柔,本来应该在怀吉的怀抱中成为快乐的那个姑娘,本来应该在官家的手心被宠爱,现在却落得如此下场。

这不禁让广大的追剧网友们纷纷询问官家,说好了要让自己的小公主徽柔做大宋最快乐的姑娘,可是现在这个错误的决定官家后悔吗?让小公主如此痛苦,官家知道吗?嫁了错误的人,宋仁宗满意了吗?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