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阚清子朱一龙《亲爱的自己》片花曝光 原来和朱一龙最配的不是刘诗诗而是他?

阚清子朱一龙《亲爱的自己》片花曝光 原来和朱一龙最配的不是刘诗诗而是他?
2020-05-19 10:11:4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阚清子朱一龙《亲爱的自己》片花曝光

刘诗诗产后复出与朱一龙搭档合作《亲爱的自己》,在这之前网上消息不断,但是一直都没有确切的时间,而今日剧组在上海开机,现场也放出来不少的照片。

朱一龙身穿黑色T恤和休闲裤,在人群里很显眼,一旁的刘诗诗也是休闲服装,现场有很多人都点了香,烟雾缭绕大家都处在烟火之中。

而朱一龙和刘诗诗都被熏得不轻,眯着眼睛侧着头,看起来两人都怕烟熏。

剧组人员非常庞大,各种部门都来了,非常热闹。工作人员都带着胸牌,显示自己的身份,大家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非常高兴毕竟剧组工作一开工,都赚到一笔不菲的收入。

有几个人还探头看着前面,只怕是在看几位主演,想来之后还会寻求合影签名,粉丝们应该羡慕了。

顺利开机之后,每个人手中都收到了一份红包,看来剧组果然是财大气粗,激励大家好好工作,拿钱来奖励,重赏之下肯定能事半功倍。

《亲爱的自己》导演是丁黑,之前和孙俪合作过《那年花开月正圆》,收拾和口碑都非常不错,导演功底也很强。

而这次的《亲爱的自己》讲述三位女性在事业上感情上经历的挫折和坚持,看起来是群女主大戏,类似于《欢乐颂》、《青春斗》,不过也有侧重点,刘诗诗是女一号,女二号是阚清子。

另外,从电视剧公示表来看,开机日期在十月,制作周期是12个月,所以即使想要尽快看到这部电视剧,也得到2020年10月份了。

而网上也曝出了该剧组给每个演员弄的一份简历,几位演员的代表作和主要奖项以及它们所饰演的人物简介关系等等都做了详细的说明,很多人都没注意到的是阚清子也参演了《中国机长》,只有几个镜头存在感极低。

刘诗诗2年多都没有拍过戏,很多粉丝都一直期待偶像拍戏,只是佛系的刘诗诗似乎并不在意的事业,半隐退很久,现在终于营业大家都非常开心。

刘诗诗在生孩子之前很低调,也没有什么消息,而产后却很高调,经常晒娃上了几次热搜,还在机场引起大家的关注,气质依旧还是那么年轻,完全看不出是生了娃的妈妈。

刘诗诗现在的状态看着更知性,有了家庭之后,跟清冷孤高气质完全不同。

作为顶流的朱一龙,从去年红到了今年,他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里面饰演护旗手,让人印象深刻。

朱一龙在采访之中还透露自己后悔军训的时候偷懒,一天训练两天拍摄,时间虽然紧张,但是所有人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来完成,所以电影才会大爆。

另一位主演阚清子演女二号,阚清子时运不济,感觉她缺少一点大火的运气。

演技不差,口碑不错,路人缘还可以,就是没有很大的代表作。

其中大众最为熟知的应该是她与纪凌尘两人的感情,在《亲爱的客栈》不停的撒糖,但最终没有走到最后,纪凌尘成了渣男,阚清子成了感情的同情者。

《亲爱的客栈3》正在录制,这一次阚清子会有哪些故事,我们拭目以待吧。

男二号是彭冠英,跟朱一龙是同学,不知道两人会发生什么争锋,根据一般原则,男一男二不是兄弟就是对手。

原来和朱一龙最配的不是刘诗诗而是他?

都市生活剧《亲爱的自己》正式官宣,翘首期盼的粉丝们终于等到这部剧了,虽说之前已有路透照流出,但是没有官宣,大家总怪还是有点不安。

这部由丁黑导演、苏晓苑编剧、华视娱乐《那年花开月正圆》制作班底的新作已经在近期低调开机,并在上海投入拍摄中。

从官宣图中可以看出,男女主角朱一龙和刘诗诗状态很是不错,久违的朱一龙笑容灿烂,依旧是美男子一枚。

产后复出的刘诗诗别看生完孩子还不到半年,已经迅速恢复到产前的状态,辣妈无疑了。

这也是男主角朱一龙和女主角刘诗诗第一次合作,作为刘诗诗的产后复出作品及朱一龙今年的第一部大制作,关注度自然是极高的。

这部剧的导演丁黑曾先后执导过《大秦帝国》系列和《那年花开月正圆》,故事讲述的是三个一起长大的好闺蜜,三个人在经历种种挫折后,在事业上、婚恋上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果实。

从电视剧拍摄备案公示表中可以看出,这部剧一共30集,拍摄周期共12个月,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影视剧。

据悉,朱一龙在剧中的的角色叫陈一鸣,刘诗诗的角色叫刘诗雨,而阚清子饰演女二张芝芝。

虽说朱一龙和刘诗诗是第一次合作,而和阚清子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之前两人在《全员加速中》合作了一个情景剧《替身新娘》,当时粉丝还觉得两人很有CP感呢。

之前传出拍摄消息时,大家还很担心朱一龙和刘诗诗没有CP感,而从之前的路透照中可以看出,朱一龙一身白色T恤清爽帅气,和以往儒雅的他看上去很不一样。

刘诗诗则是一身宝蓝色的西装,干练简洁,很有女强人的感觉。

所以大家就不用担心了,两人还是很般配的。除了刘诗诗和阚清子,小编还注意到一个演员,那就是彭冠英。

彭冠英和朱一龙是很好的兄弟,一起读书的大学同学,一起开始了各自的演艺生涯。

两人还是一起打游戏的队员,在打游戏时朱一龙还给他们起了很特别的绰号,一个是朱美丽,一个是彭漂亮。

两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彭漂亮给朱美丽拍的照片那可都是相当养眼,难怪小笼包们戏称这是“男友视角”。

要说朱一龙的运气还真的不是很好,在出道的10年时间里,他参演的作品不少却鲜有佳作,直到《镇魂》的出现,他因为出色的演技让大家认识到不一样的他!

在《镇魂》中,他一人分饰三角,同一个人却给有三份不一样的表演。

《知否》中他饰演的“京城第一美男”齐衡苦追盛明兰未果,这段“走廊哭戏”让不少粉丝为他落泪。

从《知否》之后,朱一龙近一年没有好的作品问世,唯一一部播出的是搭档杨颖的《我的真朋友》,评分只有4.4。眼看着新一批的明星热度攀升,小笼包们都为他着急。

在国庆档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朱一龙在第四个故事《回归》里,扮演护旗手的朱一龙的台词只有一句。当时领导对升旗手杜江说:“好好练,给你发个媳妇儿!”朱一龙从旁说道:“报告!鹅俩也单着捏!”

而在交接仪式中,尽管朱一龙没有台词,可他标准的正步姿势让大家眼前一亮!

还有这个把小笼包们帅了一脸的敬礼!

如今,这部《亲爱的自己》开拍,小笼包们不用再为朱漂亮担心了,还是一起期待这部剧吧!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