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天呐!你真高》官宣阵容 明星齐聚引发带娃新思考

《天呐!你真高》官宣阵容 明星齐聚引发带娃新思考
2020-05-20 14:28:33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天呐!你真高官宣阵容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美食亲子真人秀《天呐!你真高》,即将在这个夏天与观众见面。今日,节目官方发布了阵容官宣海报,正式公开了六位嘉宾阵容。熊梓淇、乔振宇、张亮、高露、董宝石、谢楠倾情加盟,代替家长与萌娃近距离接触,在逗趣搞笑的沟通中,复刻妈妈牌创意料理。这一场艺人与萌娃的厨房大作战中,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爆笑情节,值得期待。

《天呐!你真高》官宣阵容 明星齐聚引发带娃新思考

说唱歌手、实力演员的幕后身份广大宝爸宝妈真实带娃缩影

从阵容官宣海报中,可以看到《天呐!你真高》集结了不同领域、不同年龄阶段的六位嘉宾,多数嘉宾已然进入了宝爸宝妈行列。作为新手父母的缩影,在荧幕背后的他们与孩子之间的相处模式令观众好奇,不知各自又会有怎样的特殊哄娃技巧,能够分享给荧幕前的广大宝爸宝妈们。

年轻爱豆熊梓淇,实力演员乔振宇、高露,说唱歌手董宝石,名嘴主持人谢楠,更有厨艺技能满分的模特张亮加入萌娃厨房大乱斗,各型各款艺人加盟带来不同的育娃互动。在这档综艺比拼中,不看专业,不比人气,一切只以孩子的喜爱为标准打分。面对事先无法得知的妈妈创意菜谱,还有紧迫有限的时间,明星嘉宾们不得不为了复刻这道神秘料理绞尽脑汁,想办法从孩子的口中探听各种线索。当看到孩子们的灵魂菜谱画作后,遇事不慌的董宝石也惊呼“我的个天呐”,连“美食厨神”张亮都发自内心呐喊“点外卖吧”,内容笑点不断,萌娃艺人逗趣沟通带来全新快乐源泉。

搜狐视频首创美食亲子综艺品类聚焦哄娃吃饭侧重实用主义

哄娃吃饭问题,一直是困扰新手父母的最大难题之一,由此搜狐视频《天呐!你真高》以美食为核心,聚焦当下亲子教育的现实问题,更加侧重实用性,将育儿知识与娱乐性进行完美结合。节目组将六组来自不同家庭,极具代表性的萌娃们汇聚在一起,通过他们共处一室的各种未知反应带动屏幕前的观众们一起“云养娃”。同时,二胎相处如何平息风波,萌娃喂饭困难怎样激发食欲,正向沟通……这些实操性问题都在艺人和萌娃的互动相处中有所展现,引发年轻父母们共同思考的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参考。

节目通过每一期嘉宾对美食的复刻过程,展现出成年人与萌娃之间不同的相处模式、沟通方式。明星与宝爸宝妈彼此分享自己的带娃感受这一环节,也引发了更多元角度对于育儿方式的探讨,更有知名育儿专家进行场外观察,针对场内实况,在线为新手父母提供专业性指导建议,进一步提升了节目的可看性和现实意义。

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美食亲子真人秀《天呐!你真高》,萌言萌语萌化人心,童真童趣温暖治愈,料理复刻“意外”不断,拯救食欲,捕获童趣,期待与你一起开饭!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