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妈妈扮演者:老戏骨国家一级演员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妈妈扮演者:老戏骨国家一级演员
2020-05-21 10:21:0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妈妈扮演者

《幸福触手可及》虽然该剧的剧情过于俗套,但也不是说没有亮点。很哥觉得剧中演员的表现,就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新生代演员黄景瑜和迪丽热巴的演技有了明显的进步,而一些老演员在剧中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这其中就包括扮演迪丽热巴父母的王全有和朱茵两位老师,他们不仅是老戏骨,还都是国家一级演员。

1、朱茵—剧中扮演迪丽热巴的妈妈,国家一级演员

朱茵扮演的李如惠是周放(迪丽热巴饰演)的妈妈,和天下的母亲一样,关心着女儿的成长,特别是周放的婚事。感觉朱茵老师的表演非常自然,听到她责怪地对周放说:你原来还知道报喜不报忧,现在报都不报了。让很多小伙伴仿佛听到了自己妈妈的唠叨,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说到朱茵的名字,很多网友会想到紫霞仙子,但扮演迪丽热巴妈妈的朱茵和星女郎却没有任何交集。我们今天说的这位朱茵,是上海话剧中心的国家一级演员,年轻时候曾活跃在话剧舞台,凭借《美国来的妻子》,收获了梅花、文华、金狮等一系列戏剧最高奖项。

近些年来,朱茵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饰演了一些妈妈或者丈母娘类的角色,还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丈母娘专业户”,在电视剧《丈母娘来了》、《大男当婚》、《辣妈正传》、《离婚律师》中,我们都曾看到过她的身影。这一回朱茵老师能否在《幸福触手可及》中成为黄景瑜的丈母娘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2、王全有—剧中扮演迪丽热巴的父亲,国家一级演员

王全有饰演的周放爸爸是一个很普通的父亲形象,看似对女儿的事漠不关心,但在周放妈妈催婚时,他来了一句:“人生在于经历,爸爸祝你,意外之喜。”真的是把我看笑了,迪丽热巴的这个老爸也太有趣了吧!

而在周放事业受挫的时候,周爸爸心疼女儿,拿来了银行卡给她救急。这样的暖心的爸爸,在王全有老师的诠释下,显得特别真实可信。感觉他的表演非常生活化,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刻意的地方,但这种无痕的表演,显然却是最高级的,国家一级演员的称号当之无愧!

在前不久播出的电视剧《决胜法庭》中,王全有曾演了一位反派银行行长蓝和培,这也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剧中他可没少干坏事,贪腐不说,还把孟可卿给弄死了,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王全有老师扮演的这个人物呢?

除了出演了《决胜法庭》,王全有老师还扮演过《亮剑》中的丁伟,作为李云龙的战友,他精明善战,曾给我们留下过深刻印象。另外,他还饰演过《七侠五义》中的钻天鼠卢方,《水浒传》里的陆谦,可以说每一个角色都很有特点,可谓是一人千面!

在《幸福触手可及》中,周放的爸爸很温暖,周放的妈妈很有生活气息,王全有和朱茵两位老师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演员表演的最高境界,那就是真实!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