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幸福触手可及》沈迪和周放的关系 宋凛周放忙着恋爱沈迪宋洛也不闲着

《幸福触手可及》沈迪和周放的关系 宋凛周放忙着恋爱沈迪宋洛也不闲着
2020-05-26 09:52:30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幸福触手可及》沈迪和周放的关系

宋洛和宋凛都是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当中的人物,而对于他俩人的关系在当下引讨论,究竟宋洛和宋凛什么关系呢?经过搜索得知他们为兄妹关系,另外,宋凛高颜多金,有好多女生喜欢他,当红明星露娜便是其一,她开启倒追,为追宋凛而讨好宋洛,好像只要宋洛喜欢她,她就能被宋凛喜欢一般,可惜现实残酷。

宋洛和宋凛什么关系

宋凛其实是草根出身,有今日这番成就都是源于自己的努力奋斗,对于妹妹宋洛甚是疼爱,但他的教育方式并不太适用于宋洛,这还是周放指出来的。而之后也是在周放的帮助下,宋凛和妹妹宋洛的关系才有所缓和甚至是和解。而有意思的是,宋洛和周放的外甥沈迪的同桌,从看不顺眼到成为欢喜冤家,结局或在一起。

至于宋凛,他的官配是周放,二人起初也是有些看对方不顺的,并且二人初次相遇就遇到车祸,极为尴尬,接着的几次碰面都不太愉快,但或者也是命中注定吧,在最后二人逐渐心意相通,走到了一起。而这期间自然也是要经历许多,克服困难,感情也才越发的深刻吧!

当下,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也是在播出状态,剧情也引讨论,关于宋凛和宋洛的关系以及各自结局也都被剧透了,但最关键的是还要看看是怎么样发展的,这些就要来锁定剧情了,据悉,这部剧于2020年5月19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宋凛周放忙着恋爱沈迪宋洛也不闲着

说起《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剧在近期是非常火的,在这部剧中宋凛为了接近周放可以说是无招不用啊,为了接近周放专门送沈迪宋洛自行车,不少网友们纷纷评论宋总你套路真多!

《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剧是由迪丽热巴、黄景瑜等主演的,主要讲述的就是设计师周放和电商大佬宋凛之间互纠缠的爱情故事,在这部剧中为了接近周放套路真的是非常多。

这部剧中周放的饰演者迪丽热巴,热巴在这次这部剧中的表现和以前的角色形象有点不同,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中饰演的凤九一袭长裙搭配的烈焰红唇,在当时可以说是惊艳了不少观众们。宋凛的饰演者是黄景瑜可以说也是非常火的,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这部剧中饰演的贺兰静霆,先后又出演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等剧。

在这部剧中宋凛为了追周放真的是无招不用啊,为了约周放出来,宋凛以奖励宋洛的学习提高成绩,奖励宋洛沈迪自行车,沈迪问:“干嘛还有我一辆”宋总真的是神回答啊:“她成绩好,不是你帮她辅导的吗”。

但是宋洛沈迪都不会骑自行车,宋凛便去教宋洛骑自行车,沈迪:“你教她学,谁教我学”宋凛:“我只能教一个人,你自己想想办法吧”沈宋洛便一下看出宋凛的套路了:“还没看明白呢,赶紧把你小姨叫下来”不少网友们纷纷评论宋总你套路是真多!

而周放下来后,宋凛的眼睛就像是长在了周放的身上,扶着宋洛的时候一直在看周放,导致宋洛骑车骑到了水里面,最后又摔在了草丛里面,真的是妹妹在配合你,而你却在坑妹,气的宋洛不学了,真的是笑点十足啊,你们最近看过这部剧吗?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