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谁演的 程璐告白被拒问题出在李蔚皓身上?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谁演的 程璐告白被拒问题出在李蔚皓身上?
2020-06-01 13:55:18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谁演的

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的《谁说我结不了婚》,引起了巨大的讨论效应,也收获了令人满意的收视率、播放量成绩。

现在全剧的进程,已经度过了开局阶段。三位主要人物,潘粤明扮演的魏书,童瑶饰演的程璐,以及陈数饰演的田蕾,在这部电视剧中所要完成的使命,已经清晰可见。

潘粤明饰演的魏书,是《谁说我结不了婚》的男一号,不过很显然,这部戏的中心人物,应该是童瑶扮演的程璐。

相比起剧中其他几位女性人物,程璐嫁人的意愿更为迫切,她所面对的问题也更加复杂。

而魏书是一位心理学的大学教授,刚刚走出离婚阴影。剧情截止到目前为止,魏书与程璐的感情线,还没有正式展开。

在此之前,为了让程璐帮助自己完成调查研究,魏书自告奋勇,为程璐担任心理顾问,帮助她追求自己的初恋情人——王阳扮演的李蔚皓。

程璐与李蔚皓本来是大学同学,在大学期间两个人就互有好感,程璐甚至偷偷给李蔚皓写过情书,不过这一段感情故事却无疾而终。

原来当年这份情书,被塞到了别人的书包里。这也导致两个互有好感的青年男女,不但没有走到一起,而且在之后的十几年里,双方没有任何联系。

在《谁说我结不了婚》这部戏里,经过身边好友的努力,程璐与李蔚皓两个人,终于理清了当年的误会,似乎他们的感情故事可以正式开始。

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李蔚皓却明确地拒绝了程璐的追求,声称两个人最好还是做朋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这两人在大学期间,确实互有好感,程璐当年的那份情书,也是两人的心结。

但是10多年的时间过去了,程璐一直没有忘掉李蔚皓,可李蔚皓并没有原地踏步,他已经走出了这段所谓的感情。

在现在的李蔚皓眼里,程璐仅仅是一个老同学、老朋友,已经没有了感情方面的考量。

这一点在剧中其实早有预示,李蔚皓与程璐多年之后再次相遇,两个人相约见面。

程璐认为这是一次约会,但其实李蔚皓从一开始,就仅仅把两人的来往看作普通朋友。

在第一次所谓的约会之中,两个人互持酒杯,而李蔚皓对程璐说:来,走一个!

当时潘粤明扮演的魏书,就已经作出了评论,李蔚皓的这句“走一个”,就已经表明,他并没有把程璐当作异性,而是把她当作一位朋友、哥们儿。

事实上,不论有没有当年的情书事件,情书事件所造成的误会有没有被理清,此时的李蔚皓,也并不想与程璐,展开任何的感情交集。

不过随着《谁说我结不了婚》的剧情继续进行,王阳饰演的李蔚皓,很有可能又重新对程璐产生爱意。

而最后的结局,每个人都预料得到,程璐最后还是会和潘粤明扮演的魏书走到一起。

程璐告白被拒问题出在李蔚皓身上?

《谁说我结不了婚》是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袁文康、许芳铱、李燊、吴宇恒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现已更新12集。

本剧围绕着三位大龄女性的感情线展开,女一号程璐(童瑶饰演)的事业型暗恋难忘模式,宅女无社交,爱情里的小白一枚,女二号田蕾(陈数饰演)事业女强人,受过一次伤,化感情为力量投入到事业当中,雷厉风行,自我,男性退避三舍,想不单身都难,女三号丁诗雅(许芳铱饰演)恋上已婚男,充满憧憬,但现实残酷,地位不匹配,碰上渣男,自作多情了。

编者此文主要来谈谈女一的感情线,大学时代的暗恋对象李蔚皓(王阳饰演)消失十年现在回国,程璐一直在等他,在社会学心理教授魏书(潘粤明饰演)的出谋划策下,果断出击迅速表白,但是结果很心痛,在解开了十年前送错情书的误会后依然被两次狠狠的拒绝,十年暗恋难忘之情一朝皆空。

李蔚皓狠心拒绝女主的求爱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从剧中来看,这对cp是相互爱慕的,而且从目前明面上来看,李蔚皓是没有成家的,那么他为什么会这么果断的拒绝呢?一点余地都没有留给女主,这一点上就非常不寻常了。

问题是出在李蔚皓的身上,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年李蔚皓都在做什么?或者说有可能在他身上发生什么?

从李蔚皓和程璐的交谈中可以初步得知,李蔚皓受到爱情打击之后毕业后就是一种繁忙的工作状况,公司国外两地跑,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出差的路上,嘴馋了自己做做美食,当然这些都是李蔚皓自己说的,真假也就无从得知了。

如果真的如李蔚皓所说的这样,那么他也算是比较成功的人士了,在他喜欢程璐的这个基础上,他好像没有必要这个果决的拒绝程璐才是,至少可以试着处一处,不合适再分开也不迟。

很明显李蔚皓的感情线有了问题,从一个帅小伙到鱼尾纹都出现的中年大叔,十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太多事情了,从他和程璐的几次约会来看,李蔚皓不是迟到就是早退,接到电话立马闪人,难道工作忙到连好好吃一顿饭的时间都没有了吗?

问题应该不是在工作上面,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李蔚皓的感情上,就像女三号暗恋的温柔体贴的信哥哥,谁能想到他居然偷偷的在前妻去世一年后攀上了一位凤凰女呢?为啥不能是丁诗雅?后者看起来更加青春靓丽。

那么李蔚皓是不是也可以有这么一种可能呢?就像李蔚皓自己所说的,你也许喜欢的是十年前的我,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十年前的他了。程璐没变,但是他变了。

李蔚皓搭刘峰车的时候有过这样一段对话,刘峰已婚但对程璐还有非分之想,李蔚皓直言你已经结婚了,暗示不要再祸害人了,这估计也是他果断拒绝程璐的原因吧!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李蔚皓消失的这些年,也许并不像他自己所说的那么风光,十年前他英俊潇洒光芒四射,十年后刘峰成了大老板,很明显的在刘峰面前李蔚皓的难堪的,低人一等的,也许拒绝程璐是他最后的体面了。

不管真实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有了喜欢的那个人,迅速果断出击才是最好的方法,拖得越久变故越多,本剧中的三位女主不都是这样吗?告白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告白一定不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