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谁说我结不了婚》哪个频道演几点更新 从女主身上看到了自己

《谁说我结不了婚》哪个频道演几点更新 从女主身上看到了自己
2020-06-01 14:04:3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谁说我结不了婚》哪个频道演几点更新

《谁说我结不了婚》由潘粤明、童瑶等主演,定于2020年5月26日在中央八套播出,每晚19:30两集连播,6月7日起三集连播,6月11日播出大结局。2020年5月26日起爱奇艺、优酷会员每晚19:30更新2集,且抢先央八多看6集,首日爽看8集,6月11日大结局。

从女主身上看到了自己

2020年的疫情挡住了我复工的步伐,却没有挡住爹娘为我相亲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在新冠期间,我已经同不下五个男人想过亲了,平均一月一个,大家乍见不欢,相处更厌。

究其原因:我想要爱情,他想要安稳。

央视的电视剧频道是爹娘唯一的共同爱好,机缘巧合碰到《谁说我结不了婚》这个剧,老娘看后啧啧称道,非要拉我学习一下出嫁技巧,感觉她恨不得下次替女儿出征,吊七八个金龟婿为家族争光。

当然不能漠视爹娘的良苦用心,看剧后突然发现有趣的现象,三十左右的男人和三十左右的女人婚姻观念差距还挺大的。

都说女人看重物质,但能单身到三十岁还快乐的女人赚钱能力已经不逊于同龄男子的,就像片中的程璐、田蕾、丁诗雅。

此时她们需要的伴侣不再是只用给她提供物质保障的普通男性了,而是需要一个可以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的男人。

我的要求也不高,不求你看过尼采叔本华,只要别一把年龄只看湘西赶尸沉迷韩寒就行。

可男性对婚姻的要求就更强于传统的孝道了,希望能够三年抱俩,积极响应一下国内二胎政策。大部分男人相比于女强人,更加倾向娶贤内助,男主外赚钱养家,女主内安排吃喝拉撒。就比如那个戴眼镜的上海奇葩男(抱歉,我没记住他的名字。)

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到了30岁这个坎,女人将结婚视作论述题,没有标准答案,只要能够逻辑自洽,感情共鸣,就可以视为高分婚姻;男人把婚姻看成多选题,必选项很固定,只要符合标准就可以组建家庭,搭伙过日子只是按部就班的程式,平凡安稳胜过精神欢愉。

的确,这是很好看的一部现代剧,真实又克制,没有乱撒的狗血,没有奇葩的人设,每个人都有优点有缺点有难处。

女性角色之间的友情让人羡慕。职场的戏很有看点,三位女性在同龄人中算是比较成功,事业收入都不错,但也是一个困境接着一个困境,一点点成就都来之不易。

演员的演技也都可圈可点。另外,太喜欢魏卷卷了,看似毒舌冷酷的外表下,掩藏着温柔体贴和真正的正直善良。目前感情线还没正式上线,只一个相视一笑尽释前嫌就甜死我了。

田蕾,一个将事业作为人生唯一重心的女强人,出场没有展现任何职业技能反而先表现其如何不择手段。

关键她用的方法非常低劣,签法律代理是长期合作又不是一锤子买卖,她这个方法只是为自己和公司挖坑。搞一份漂亮、有说服力的计划书,然后跟老同学说一句,当初我错看了你是我的损失,现在我希望你给我这个机会,让我重新认识你,我也会让你重新认识我。

不过田蕾田大律师的一些列“手段”确实不是很可取!

用这样的正当手段竞争很难么?当然这样做不一定会最终签成合约,但输得光彩也好呀,职场本来就没有常胜将军。

女主作为一个编剧还需要大学老师教她如何说话和如何结交异性?

作为一个编剧不应该是很有共情能力,体察人情不是基本技能么?

好歹也是带团队并且得过奖有些名气的编剧,就因为没结婚就把自己说成是只配进垃圾桶的剩菜?

那我们这些没名没姓的小白领不是早该在垃圾桶里呆着了?

还有她妈妈,竟然为了结婚跑去国外给别人带孙子?

服气服气太服气了,最好别告诉我编剧是女的,我不相信她的生活以及她身边女性的生活都是这样。反正我身边的单身独立有自己事业的女性都不是这样的。

希望我们生活的女人们不要和田蕾对号入座。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