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谁说我结不了婚》在哪个平台演 老套的题材凭什么出圈

《谁说我结不了婚》在哪个平台演 老套的题材凭什么出圈
2020-06-01 15:05:1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谁说我结不了婚哪个台演

《谁说我结不了婚》是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袁文康、许芳铱、李燊、吴宇恒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讲述了程璐、田蕾、丁诗雅三位女性,在面对感情生活和职场压力时,困惑与纠结的故事。

年过35的金牌编剧程璐才貌双全,事业有成,但因为未婚总被身边人议论。她坚持“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选择了不结婚”的想法,从未放低对爱情的标准。心理学教授魏书的支招让她对于追求他人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看了小编上文对这部新剧的介绍,谁说我结不了婚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官方消息还没出,要继续等待了,相信大家都对这部剧很感兴趣了吧!谁说我结不了婚哪个台播出?从目前的官方资料来看,在线播放平台是爱奇艺和优酷视频。

2019年,一部以色列出品的纪录片《中国剩女》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其中有个场景是,当34岁大龄未婚的huamei回到家后,她姐姐跟她说:““你不结婚,再幸福也不叫幸福”,“你如果不结婚生子,大家会怎么看我们家?”,“不结婚你就是个不正常的人”,小小的外甥还给小姨取了个“光棍姨”的外号。

纪录片中huamei所面对的问题,在如今这个大龄未婚人群越来越大的社会中,并不特殊,且比比皆是。社会上对于大龄单身女性的探讨也一直长盛不衰,不少热播剧中都有涉及,刚播出的《谁说我结不了婚》就直面了这个时代大龄单身未婚女性的婚恋问题。

《谁说我结不了婚》由潘粤明饰演的社会心理学教授魏书研究的课题为切入点,展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大龄优质女性对爱情、婚姻、事业的看法、困惑与选择。

从前几集的观感来看,剧情推进节奏拿捏得很稳,不急不躁,不过虽然只看过片头与前几集,也能大致猜出后面的剧情走向,有网友吐槽题材老套,“难以想象都2020年了,居然还在拍这么老掉牙的题材。虽然表面上是女性们喊着‘不结婚’的口号,但本质还是一部玛丽苏的中年偶像剧。”

其实题材无论新旧,只要你能诠释得好,能深刻地揭示主题,那就不失为一个好的故事,再加上好的制作班底与好演员,那就很大概率能出一部好剧。

实力派主角团演技可圈可点

饰演女主程璐童瑶

,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滚打多年,凭借着在《如懿传》中里“高贵妃”的精彩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在《大江大河》中饰演的宋运萍,质朴善良,一颦一笑都充满了那个年代的味道,成了许多剧迷心中的“白月光”。

剧里的程璐是名过气的编剧,年龄34岁,爱情心态18岁,即使总被身边的人议论,她也坚持“我不是不能结婚,而是选择了不结婚”的感情观,不降低自己的标准,希望能找到真正爱的人,她身上有股不合年纪的单纯与执着。而童瑶自带一股清新文艺气息与程璐这个角色编剧的设定非常契合。

根据前几集的内容看,女主的戏稍显沉闷,但是童瑶演绎得很自然,也很让人有代入感,尤其是在与暗恋对象李蔚皓约会中,那种不懂该如何跟男生独处的各种不自在,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共鸣。

陈数饰演女主的闺蜜田蕾

,是个干练的律师,有着极强的事业心,但是她这个女强人并不是高高在上的总裁之流,在公司能够呼风唤雨,而是刚刚跻身中上层的“二级合伙律师”,也算是一个社畜了。

在上十四楼开会前,她气场两米八,到了会场,立马成了一个无人注意,坐在角落里的小透明,还被随意叫唤去“开空调”。这段戏里,陈数用肢体语言与神情把一个刚被提职,与高层开会时的中层员工把“青涩”“无措”呈现了出来。

陈数一直都是一个低调的实力派,曾多次获奖,在今年初《完美关系》中,扮演又美又飒的斯黛拉,圈粉无数,也成了观众心中喜爱的职场精英的典范。

这次在《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田蕾也同样是个职场精英,她为了工作,可以想尽一切办法与手段,甚至连闺蜜都能利用,但是她也很坦荡,面对程璐的质疑,坦诚承认自己的自私自利,反思过后会道歉。

田蕾这个人物她既有坚强独立的一面,也有感性脆弱的一面,在职场中有光鲜亦有心酸,十分真实与接地气,而陈数也没让人失望,让人看到了她多样性与收放自如的演技。

潘粤明现在算是“叔圈顶流”了,之前沉寂过一段时间,后凭借着现象级电视剧《白夜追凶》咸鱼翻身,在《白》剧中他一人分饰两角,顶着一张同样的脸,还能让人通过一句话一个神情,就分清关宏峰和关宏宇,这风骚的演技已经让很多只能靠妆容和服装区分是否“一人分饰两角”的观众疯狂打call。在前不久的《龙岭迷窟》中潘粤明演技依然在线,虽然肥了点,但是胜在演技自然,油而不腻,一本正经的痞。

这次潘粤明不玩刑侦,不玩盗墓,顶着个“泰迪卷毛头”化身蠢萌毒舌的心理学教授魏书,与女主角程璐两人在一次争吵中认识,一个想追到初恋,一个急需研究不婚女人,于是一拍即合,互相交易,开启了日常“练爱”之路。

在第二集程璐接受魏书的问卷调查时,因为面对题目总是举棋不定,魏书键盘敲字时,那犹豫抖动的手指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纷纷表示:“手冻这一下演的太好了”“会演戏的手指”“潘粤明手指都是演技啊”.....

剧中第三位女主角丁诗雅是一位美容院的店长,由许芳铱扮演,是一个活泼开朗,软萌可爱的沪漂,一直拼命努力的工作生活,有着自己的爱情烦恼,也有着经济上的压力,这样的姑娘何尝不是许多在大城市的普通人的真实写照呢?

现实又扎心的台词

除了演员演技之外,这部剧的台词也是一大亮点,金句频出。

第一集中,女主与同事们在讨论剧本时,就被同事无意之中的话扎到了。

大多数到了30多岁的女人,如果没有结婚,而且还没有对象的话,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肯定是非常着急的吧。你想想啊,虽然她自己可能过得不错,可是她身边的人会怎么看待她,会觉得这个女的吧,条件这么好,还没有结婚,肯定是有问题的。

这段台词很符合现实,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你什么年纪就应该做什么事情,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纪,你还是孤家寡人的话,就是个异类,甚至还会给你扣上“不孝”“心里有问题”的帽子。

面对着外人的质疑,三位女主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程璐说:“我不是结不了婚,我是不想结”。

而田蕾说:“男人耽误我成功,在所有物是人非,我最喜欢的是成功,而女人放弃婚姻,是迈向成功的捷径”。

田蕾不止是这么说的,她也是这么做的,为了拿到了合同,她可以利用闺蜜程璐,当闺蜜来质问时,她说出一段满满都是唯利是图的台词,而这段台词也在抖音上火了。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