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幸福触手可及》男主角是谁 三位男主的结局谁最遗憾

《幸福触手可及》男主角是谁 三位男主的结局谁最遗憾
2020-06-01 16:18:4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最近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开播了!宋洛,便是该剧里的角色~而对于宋洛扮演者,有的网友表示有点陌生,那么她是谁呢?后经过了解发现,宋洛扮演者是演员水晶,本名叫郑水晶。而在网上传闻称郑水晶是富二代,这是真的吗?下面,有关于郑水晶详细个人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幸福触手可及宋洛是谁演的?郑水晶是富二代吗详细资料背景起底

幸福触手可及宋洛谁演的

在热播剧《幸福触手可及》里,宋洛是男主宋凛的妹妹,在该剧中也是有感情线的。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宋洛与女主周放的外甥沈迪是一对欢喜冤家,而按照电视剧的套路,“欢喜冤家”最后都是一对。所以,《幸福触手可及》里,宋洛在结局应该是与沈迪在一起的!

而说完角色,再来看看宋洛扮演者是谁吧!据了解到,《幸福触手可及》宋洛扮演者是新人演员郑水晶。而网传郑水晶是富二代,虽然传闻并被证实过,但可能性也挺大的。因为在郑水晶个人资料看到,她从小是在温哥华长大的,后以留学生的身份,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据说,郑水晶从小就很喜欢表演,这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幸福触手可及宋洛是谁演的?郑水晶是富二代吗详细资料背景起底

郑水晶个人资料

另外,郑水晶个人资料显示:她是1994年出生的,是杭州人。2015年时,郑水晶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下游的男人》而出道。而如今出道演艺圈五年的郑水晶,有着一口流利的英文,颜值也是邻家女孩清纯型的。目前,郑水晶签约银河星瀚娱乐公司,出演过的影视作品有:《陪读妈妈》(戴安娜)《如懿传》(宫女菱枝)以及《爱情进化论》(陈静)等等。

三位男主的结局谁最遗憾

以后迪丽热巴和黄景瑜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在播出之后就成为了近期的收视冠军,剧情也非常的高甜,不过最近大家却认为这部电视剧,虽然赢得了收视率,但是却输了口碑。之所以这样说,除了剧情有关之外,也与中男主黄景瑜有关,毕竟之前受他的绯闻影响比较大,下面我们就来提前剧透一下,剧中的三位男主都有何结局。

《幸福触手可及》三位男主结局,宋凛最幸福,最遗憾是他!

黄景瑜在剧中饰演的男主宋凛,属于霸道总裁人设,他是万枫集团的董事长,阴差阳错和周放相遇,本以为只是一次偶然的相遇,可是没想到在之后两人接二连三的有交集。

更搞笑的是,因为公司产品的原因,宋凛将周放告上了法庭,最后周放为了赔款把自己的房子都卖了,两人此时已经成为了一对冤家。

俗话说得好,冤家宜解不宜结,周放因为租房子的原因,和宋凛住到了一个小区,周放租的房子也是宋凛的房子,因为宋洛的原因,宋凛对周放好感度直升,最后更是直接追求周放。

《幸福触手可及》三位男主结局,宋凛最幸福,最遗憾是他!

周放误以为宋凛有女朋友,且因为上一段感情的原因,周放对此非常忌讳,于是两人的感情迟迟没有进展。

不过在最后两人的结局都非常美满,宋凛因为周放的原因,不再和露娜炒CP,他的公司也遇到了危机,最终破产,不过却和周放的感情迅速升温,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凭借着两人的努力,宋凛也终于东山再起。

《幸福触手可及》三位男主结局,宋凛最幸福,最遗憾是他!

左宇霖虽然是宋凛公司的一名小员工,但是通过他开的车就可以知道,他的身份并不简单,毕竟刚毕业就开林肯的人不多见。

左宇霖遇到秦清之后,更是被秦清吃得死死的,虽然和秦清之间有许多误会,但是最终两人的误会也解开,因为门当户对,儿女们又情投意合,双方的父母也极力撮合两人,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幸福触手可及》三位男主结局,宋凛最幸福,最遗憾是他!

胡兵饰演的苏屿山并不是一个讨喜的人物,他处处与宋凛为敌,究其原因是因为他喜欢上了露娜,而露娜又喜欢宋凛,所以苏屿山一心只想斗败宋凛,在露娜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最终他也确实在短时间内斗败了宋凛,只可惜露娜对此并不买单,反而更加讨厌苏屿山,到最后两人也没有正式走到一起,这样的结局也真是让人遗憾。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