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谁说我结不了婚》助理是谁演的 助理安娜最后背叛了?

《谁说我结不了婚》助理是谁演的 助理安娜最后背叛了?
2020-06-01 16:53:4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谁说我结不了婚》助理是谁演的

《谁说我结不了婚》中小哈是名制片助理,阳光帅气,业务能力强,谁都没想到他能把主意打到上司程璐的身上,这件事成为公司茶余饭后的谈资,给程璐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不过,她在心理学教授魏书的开导下,愿意与小哈尝试交往,两人便由此展开了一段年下恋。虽然相处的过程很甜,但他们要面对很多压力,所以两个人最后没能走到一起。

《谁说我结不了婚》剧中的感情主线围绕几个都市大龄单身男女展开,聚焦现实主义背景下轻熟群体的情感。剧中不但台词直击人心,剧情也耐人寻味。而剧中的小哈也是个熟悉的面孔,原来他是参加过《偶像练习生》的学员董又霖。其实在参加《偶像练习生》之前,董又霖在2015年的时候出演了网络剧《错生》就受到了一些关注。

《谁说我结不了婚》小哈是谁演的?他就是董又霖,要说董又霖小编真的是觉得他之后的道路应该会越来越好,不说他家境好,他和著名演员成龙也是亲戚关系,这个背景也是很好的。那他饰演的小哈最后结局怎么样?小哈最后并没有和程璐在一起,这个很正常,小哈只是程璐感情上的一个过客,让程璐明白自己的内心,算是程璐感情成长上的一块基石,最后程璐肯定就是和男主魏书在一起。

助理安娜最后背叛了?

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已经开始进入中盘阶段。现在的人物关系已经完全明朗,几个突出的配角也浮出了水面。

首先潘粤明扮演的魏书,与童瑶饰演的程璐,两个人的关系终于有了进展。

在《谁说我结不了婚》这部电视剧里,程璐与魏书一开始,是所谓的合作关系。魏书帮助程璐解决恋爱问题,程璐作为魏书的心理研究对象。

在这一个阶段,两个人对彼此谈不上什么好感,甚至还为对方的感情问题助攻加油。

不过随着程璐,经历了两段不成功的恋爱,魏书的离婚问题也被解开,这部戏的男女一号,终于开始确认了对彼此的好感。

不过从《谁说我结不了婚》这部戏的主题来看,这两个人的感情进展,不但不会一帆风顺,而且在相当长的故事时间里,双方都只会暗藏好感,没有追求和表白的意愿。

而当两个人走到一起的时候,自然也是这部戏完结之时。

陈数扮演的田蕾,她在事业和感情上,也都遇到了问题。

按田蕾一贯的性格,她蔑视爱情、鄙视爱情。不过此时,身边却出现了一位青梅竹马,这就是同事徐海峰。

很明显,徐海峰与田蕾最后将走到一起。不过田蕾身边还有一个不争气、不省心的助理安娜。

安娜在工作上,给田蕾添了不少的麻烦,也有很多观众纷纷做出猜测:这个安娜,以后会不会黑化、背叛?

其实工作上的问题,都还有转圜的余地。但是《谁说我结不了婚》中的安娜,却在男女关系问题上犯了大忌。

在田蕾的公司里,徐海峰常常对田蕾大献殷勤,安娜作为助理,在旁边看在眼里,自然也是心知肚明。

按理来说,姑且不论田蕾是安娜的上司,即便是普通朋友或同事,对于这种男女关系,也应该谨慎行事、退避三舍。

而安娜却明显表露出对徐海峰的兴趣,并且付之行动,很明显,她就是想搭上徐海峰的这条船。

工作上的合作也好,竞争也罢,都属于事业的范畴,有没有企图心,还可以辩解。

但是在男女问题上,对自己上司的潜在发展对象下手,这已经触犯了人际关系的底线,是大忌中的大忌。

这就足以显示出,安娜这个女孩子,对田蕾绝没有感恩戴德,甚至还心有怨恨。

既然如此,在《谁说我结不了婚》这部戏的后续进程之中,助理安娜一定会黑化,背叛田蕾,这既是因为事业,也是因为徐海峰这个男人。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