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燃烧》电视剧高风喜欢谁 刘青叶结局最后和高风在一起了吗

《燃烧》电视剧高风喜欢谁 刘青叶结局最后和高风在一起了吗
2020-06-03 11:41:0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燃烧》电视剧高风喜欢谁

经超张佳宁热血来袭高风最后选择的谁?

由经超、张佳宁等主演的《燃烧》还在热播,经超饰演的警察高风,因为营救跳楼的女大学生被看热闹的人嘲笑,看热闹的人还劝女大学生跳下来,高风气愤不过动手打了看热闹的人,最后高风被警局处分,高风因为救人还被处分心里不舒服就准备离开去上海做律师,可是刚办完手续的时候,“四零五”案件被重启,高风爸爸又被搬出来成为话题,所以高风一定要找到“四零五”案件的真相。剧中有两位女主角,一位就是警花刘青叶,一位就是张佳宁饰演的许佳桐,刘青叶是与高风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而许佳桐是高风的初恋,那么高风最后选择了谁呢?

高风和刘青叶青梅竹马

从剧中可以看出,高风和刘青叶感情不是很好,好像刘青叶有点不理不睬高风一样,刘青叶好像说过“她爷爷就是被高四海害死的”,究竟怎么害死的,剧情还没有提到,看来是上辈子留下的仇恨。刘青叶的爷爷刘志坚,高风的爷爷高四海,两人过去都是战友,也是很好的朋友,高四海在开棺验尸之前,两人关系都是很好的。

高风和周浩宇是兄弟,刘青叶看周浩宇也是不习惯,好像对这两个兄弟意见很大一样,按照道理说高风和刘青叶应该是很好的,但是刘青叶的性格好像是不太爱说话,也是不怎么笑的,不知道内心有什么想法,破案应该是很厉害的,但是应该赶不上高风。

高风和许佳桐是初恋

高风、许佳桐、刘青叶都是同学,还有一个周浩宇,当年高风和刘青叶还是有过一段恋情的,刘青叶比较优秀,而许佳桐有点嫉妒刘青叶。后来许佳桐因为爷爷的事情与高四海开棺验尸事件的恩怨,许佳桐就想报复高四海,而报复高四海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报复高四海的孙子高风,许佳桐就去追求高风,追求高风的时候还让刘青叶伤心,所以许佳桐也是一举两得。

但是后来高四海看到周浩宇也是喜欢许佳桐的,就阻止了高风与许佳桐在一起,让许佳桐的目的没有达到,而这个时候一直想报复高风的许佳桐竟然在与高风的多年相处中真的爱上了高风,但是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分手了。

后来许佳桐发现高风知道她家族的秘密,还安排人去杀高风,在高风中毒后,许佳桐对高风说:“我爱过你,也背叛过你,但是我不后悔”,最后高风被救,高风与许佳桐的感情也是没有任何的可能了。按照电视剧的一贯套路,最后都是男主与女主走到一起的,但是在这里好像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高风与刘青叶走到一起,许佳桐结局可怜

刘青叶是一个正直的警察,长相也是很漂亮的,在高风的帮助下也是找到了当年“四零五”案件的真相,还了高风爸爸高建设的清白,刘青叶也是知道爷爷当年的事情,不在把高风当成仇人,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青梅竹马梦想成真。那么许佳桐呢?结局有点可怜。

许佳桐家族是有个很大的秘密的,什么秘密暂时还不知道,但是后来高风查出来了,许佳桐为了阻止高风还绑架了刘青叶,因为刘青叶是高风喜欢的人,高风找到许佳桐的时候愿意和许佳桐一起死,只要她放过刘青叶,许佳桐答应了,刘青叶被放的时候,刘青叶抱住了高风,刘青叶掏出高风衣服里的枪打死了许佳桐身边的一个人,然后枪对准了许佳桐。

许佳桐知道大势已去,由恨到爱,都是因为对家族的亲情害了她,也害死了家族的很多人,包括奶奶、叔叔,还连累了父亲,所以许佳桐也没有继续活下去的勇气了,她慢慢的退到悬崖边,转身跳了下去。许佳桐在最近更新的几集中就看出来不像父亲许军那样是个正直的人。

许佳桐在一次无意中来到北山山洞的时候放佛看到叔叔许达杀死了罗红英然后埋尸在这里,然后许佳桐又问过许达,许达就是不肯说出真相,许佳桐还保证不会对外人说,是会为他保密的,但是许达还是没有说。后来许佳桐还发现奶奶派人杀许达,还看清了杀手的样子,许佳桐也是为奶奶隐瞒着这件事情,没有报告警方也没有对自己的父亲许军说,可见许佳桐已经黑化了,也是注定了她的最后结局。总之该剧还在播出,这些仅是小编猜测,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呢?

刘青叶结局最后和高风在一起了吗

很多人期待已久的刑侦剧《燃烧》终于定档了,它会在5月28日播出。这部电视剧是陈育新自编自导的作品,相信播出之后会引起新一轮的追剧狂潮。剧中有老戏骨,也有不少青年演员,其实刘青叶的扮演者颜值很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她的结局究竟是怎样的呢?

刘青叶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女警,而且性格很活泼,就像个假小子一样。她为人直爽、大胆、勇敢,但在耐心和恒心上没有优势,大大咧咧的,可以说是一个十分“热血”的警察形象。

刘青叶在高中的时候就喜欢高风,但是总是被无视。后来她成为了“9·21”案件调查组成员,总是和高风作对,两人相爱相杀,最终成了一对佳偶。

在剧中扮演刘青叶的女演员叫做林籽,她是模特出身,身材自然不用多说了。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烈火海洋》,在2018年的时候,还和陈育新合作了《蓝盔特战队》,她所饰演的是女二号朱子男。这次是林籽和陈育新第二次合作了,相信两人会合作的很愉快。

《燃烧》的阵容非常强大,剧情也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它主要讲述一个警察世家为捍卫正义寻找真相,祖孙三代跨越时空的隔世追凶的故事。陈育新是这部剧的编剧,也是导演,相信他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从叙事结构上,《燃烧》也和其他电视剧不同。该剧采用多线叙事的方式,通过对主人公高风的成长式青春的刻画,为观众呈现一部与众不同的现代警匪片。这个故事跨越了三代人,也为我们呈现了不同年代警察的风采。

很多观众只要看到了陈育新的名字,就对这部剧很期待了。陈育新被称为“中国悬疑公安题材天王”,他曾经拍摄过《国家行动》《湄公河大案》等优秀影视剧作品,还是《破冰行动》的编剧。

《燃烧》的男女主分别由青年演员经超、张佳宁出演,这也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了,而且两人还是多年的好朋友,默契不用多说了。

男主高风是一个热血警察,女主许佳桐是青年海归创业者,两人曾经是恋人,却被卷入了同一桩大案之中,在爱情与家仇、真相与欺骗中,逐渐发现人性的力量,还原案件真相的同时也找到自己内心的归属。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